護膚 ░ 春夏秋冬四季氣味 Vash 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




說到手部肌膚護膚,夏天可以用的護手霜Vash春夏秋冬護手霜組,櫻花、馬鞭草、玫瑰、薰衣草四種植萃散發迷人的清新香氣,有添加乳木果脂、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維他命E等,讓四季都有不同變化,在春夏秋冬用不同的香氣讓自己有更不同的樣貌,他是我最近愛用的護手霜,夏天用也不會感覺太油之類的,本人蠻喜歡,所以趕快做簡單分享。






Vash春夏秋冬護手霜組有四季香氣,Ms.Spring櫻花護手霜、Ms.Summer馬鞭草護手霜 、Ms.Fall玫瑰護手霜、Ms.Winter薰衣草護手霜。




Ms.Spring櫻花護手霜 



這個系列的包裝都一樣紙盒包裝,護手霜容量50ml,護手霜白色簡單設計,大小方便隨身攜帶使用,而且白色包裝看起來乾淨又美,我習慣把護手霜放在自己隨身包裡,當雙手變乾燥時使用,冬天使用頻率會比較高。




每個紙盒上印有說明,使用前最好先閱讀清楚


Ms.Spring櫻花護手霜:乳木果脂、油性紫根萃取、櫻花提取物、彈性膠原體。

白色蓋子旋轉打開後擠出護手霜,均勻塗抹於手部肌膚,先做肌膚測試如果使用後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擠出白色乳膠狀護手霜,在雙手上塗抹搓揉,均勻讓雙手都擦上護手霜,此時飄出非常春天的花香味,味道我很喜歡,百聞不膩氣味,似乎可以當作體香劑。






右半邊有塗抹護手霜,左半邊沒有使用




使用方便,大小剛好,約一個手掌的大小,護手霜使用後肌膚不黏膩不乾澀,呈現中性狀算好吸收,就算天氣悶熱用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我覺得他香氣是我最喜歡優點之一。




Ms.Summer馬鞭草護手霜 



包裝外觀四款都一樣白色塑膠軟管,盒子摸起來很素很有質感的紙盒包裝,看起來非常簡單又大方不失美感,不管紙盒上或白色軟管上印有Ms.Summer記號,配合當季使用,最近夏天這種檸檬香氣適合塗抹適合塗抹肌膚,清爽又不黏膩味道,聞起來清新。
Ms.Summer馬鞭草護手霜:乳木果脂、維他命E、桃葉、蘋果、覆盆子混合萃取、彈性膠原體。


馬鞭草就是檸檬馬鞭草顧名思義聞起來檸檬香味,使用有淡淡的檸檬香味,其實我也不大懂什麼叫馬鞭草,網路google一下,網路找到的資料如下,給你作參考


檸檬馬鞭草Lemon Verbena

使用部分:莖、葉
馬鞭草因外型像馬鞭而得名
馬鞭草原產於歐洲南部,為落葉灌木,種類很多,最常見的為檸檬馬鞭草,他的葉子會帶有清新的檸檬香味。在17世紀巫術盛行時,還被巫師們當作施法的材料,它的學名Verbena,在羅馬文中即是「祭壇植物」之意。到現在,從葉子取出的精油仍是香水、化妝品和香皂常用的原料之一。
沖泡好檸檬馬鞭草茶,氣味十分芳香,帶有清新的檸檬香味,因此成為受人歡迎的花草茶之一 。







50ml軟管擠出來 Vash護手霜質地如同乳液,在比乳液黏稠一點偏向固體,用量省,只要擠一滴點 ,Vash護手霜色澤白色,推勻開變成透明色,帶點檸檬香,不刺鼻,吸收時間約5-10分,等待肌膚吸收後,雙手肌膚觸感不黏膩,使用護手霜時間應該冬天為主,不過這罐Ms.Summer馬鞭草護手霜夏天也可以使用,好吸收、清新不黏膩、香氣怡人清爽、肌膚用後觸感些光滑呈現中性,算是持久度不差,肌膚比較容易乾人適用,最主要我喜歡他檸檬味和肌膚不會過油,心得感想大概這樣給你參考。






Ms.Fall玫瑰護手霜 50ml

Ms.Fall玫瑰護手霜:精緻橄欖油、銹紅薔薇籽油(玫瑰果)、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彈性膠原體。


喜歡玫瑰香氛的人,這款玫瑰香味不過於濃郁,還帶點甜甜花香,和本草香氣,不是我之前有些用過玫瑰乳液偏刺鼻的味道,雖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玫瑰這種味道,但是這罐Ms.Fall玫瑰護手霜使用起來我不會討厭他,肌膚塗抹過他後有種剛洗完澡的香氣感受,不黏膩香氣偏成熟女性化,很有女人味,剛好適合秋天這季節,秋天也許雙手開始容易感覺乾燥,開始需要使用護手霜來保養。







Ms.Winter薰衣草護手霜 50ml



Ms.Winter薰衣草護手霜:維生素原B5、法國薰衣草提取物、薰衣草精油、彈性膠原體。

擠出護手霜,均勻推開雙手,傳來清淡帶點薄荷薰衣草香味,薰衣草味道適合在睡覺前塗抹,冬天用薰衣草味護手霜感覺蠻合的,氣味不過於濃郁,不刺鼻又很舒服感覺,薰衣草護手霜我也有把用來擦身體,當身體乳液用,這四罐使用起來肌膚觸感都是一樣,只有香氣不相同而已。





以上Vash春夏秋冬護手霜組,我最喜歡味道是Ms.Spring櫻花護手霜 、第二喜歡是Ms.Winter薰衣草護手霜 ,櫻花護手霜的味道有甜美的花香,出門時當作體香劑使用不錯,薰衣草護手霜的香氣像薄荷味,溫馨舒緩的感受,適合睡覺前塗抹,馬鞭草護手霜清爽中性香氣,男女皆適用且很有朝氣感,玫瑰護手霜味道四個裡面中最淡,喜歡味道比較淡的人試看看。四季用不同香味護手霜,或按照自己的心情用不同香味,護手霜又多了點選擇。



















以上分享供給你做參考每個人膚質肌膚感受不一樣喔!



關於這個品牌【Vash】:

嚴選原料
獨家配方
專業生產
VASH為您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肌膚震撼,
給自己一個新的選擇 讓我們為您創造肌膚迷人的風采!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和體質身體狀況各種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文章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作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功能或療效等。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Vash 官方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  Vash 合作愛體驗文章

護膚 ░ 春夏秋冬四季氣味 Vash 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 護膚 ░  春夏秋冬四季氣味  Vash 天然植萃保濕護手霜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06,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