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 ░ 美好困在心底‧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又是我最喜歡指彩文,最近開始迎接2017年春天到來,指甲也該換個新顏色,春天的顏色讓人聯想到粉紅色、綠色等生意盎然的顏色,會想要添購新的指甲油顏色來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情,像我選購指彩時最在乎的是指甲油的顯色度和持久度,接著才是指甲油顏色和是否好均勻上色?




這是我今年春天在使用的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它搭配同系列的太陽釉亮保護膠,會讓自己的指彩像做過光撩指甲一樣非常的有光澤飽和感,還蠻喜歡這新系列的指甲油,有這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的UNT指彩。


UNT這系列指彩光包裝就美的不得了~




太陽感‧光指彩釉 - 閃耀。定格中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要擦指彩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使指甲彩更均勻好上色。


可先上一層太陽感‧光基底護甲油,增加指甲的硬度與平滑度,讓後續的指彩更容易均勻附著上色。



這顏色非常適合春天,帶點鵝黃色的淺綠色,蠻青春的顏色,我塗抹兩層,擦兩層顏色會更顯色,等完全乾後擦上太陽感‧光基底護甲油就完成有光亮色澤的指彩!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這指彩的基底顏色是透明粉紅色,就像戀愛中的粉紅色一樣,透明指甲彩有大小亮片在裡面,最特別是亮片有細條狀的,像雪花一樣美,這罐的色號我最喜歡,透明亮片指甲彩通常比較適合初學者,而且各種場合都適合擦亮片指甲油。


還有「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


  • 上圖左邊兩指甲有擦保護膠,右兩邊沒有使用,看一下差異性




「太陽感‧光指彩釉」顏色還可以,顯色度算適中,但我發現這指甲油很持久耐刮,顏色不容易脫落,用去光油也好卸,如果單純不用指甲油去卸除,它其實很耐久,不容易掉落脫色,最後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顏色會像做光撩指甲一樣的光澤感,最喜歡使用後甲面的光澤,顏色會更顯色,指甲面也會摸起來比較平整光滑超顯色,有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真的有差,可以節省很多做光撩指甲時間和金錢,自己在家diy指彩也可以完成類光撩




STORE LINK : http://w.unt.tw/6TB


以上簡單的分享UNT指彩,給大家做參考用,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次分享指彩的文章給你們!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UNT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由UNT X BloggerAds提供
指彩 ░ 美好困在心底‧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指彩  ░ 美好困在心底‧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07, 2017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