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今年夏天都要香香的~~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版輕香水


四月過去接著就是夏天的日子,夏天比較容易出汗感覺悶熱,可能會有體味的產生,夏天更容易凸顯個人衛生,有可能是太容易出汗了,我喜歡使用一些有香味的止汗劑或者是體香劑或是香水,說直接點可以快速覆蓋體臭,夏天我還蠻依賴香水的,用的時間會比冬天來的多,像最近幾年很流行輕香水、淡香水等等,我偏愛使用正式香水和香氣偏甜的日系香水,日系香水比較夢幻,香氣適合使用在各種場合或是正式場合,平常擦也蠻OK的,味道也比較多人會接受,最怕遇見情形是你噴香水周圍人都不喜歡,日系香水通常味道都甜甜的,非常適合女生,如果你男伴應該也會蠻喜歡自己女伴身上飄出甜甜的香氣。




我記的有個諺語 「每次用香水,都像是赴一場約會。去赴一場與更好一點的自己的約會。 」

適度的使用香水也是一種禮儀,過度就顯得太膚淺,輕香水就很符合這樣的狀況,Eau de cologne簡稱古龍水,又稱科隆香水,是一種含有2-3%香精濃度的輕淡香水,為目前日本最風行之香氛產品。由於香精濃度較低,特別適合炎熱溫暖氣候之地,香味淡雅不刺鼻。



這是我今年夏天想分享的一款輕香水 ,而且這兩款香味限定是台灣限定版的 OHANA MAHAALO輕香水,日本買不到的! 不得不說OHANA MAHAALO的香水真的很迷人,很有夏威夷風,整個感覺太甜美了。






下面這兩款香氛是我今天要分享的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版輕香水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香氛-金魚泡泡 30ml



澄淨水中緩緩上升的美麗氣泡,圍繞著自在優游的金魚。微風伴著風鈴聲,是屬於夏季的清爽與寧靜;以新鮮水果的清新香氣,搭配琥珀與麝香的細膩沉靜,帶來絲絲清涼與愉悅。

(香調:新鮮水果、琥珀、麝香)

包裝真的很可愛,紙盒像抽屜一樣拖出來就看到香水本尊了 ,簡單大方的設計,紙盒上好多隻小金魚在泡泡裡游動,很有日本夏天花火祭典的感覺,正方型玻璃瓶和香檳金色的香水罐子,粉色配上金色OHANA MAHAALO的LOGO,看起來很少女情懷和夢幻感且有拿在手裡特別有質感。



它的容量30ML大小很適合女性,也可以放進自己的包包裡頭隨時配戴,我平日比較少帶整罐香水出門,建議可以把香水分裝成小試管條狀會更好攜帶。背面有日文說明,側邊有中文說明可以閱讀。


淡淡清水的水果橘子味道,聞久也不甜膩,我第一次嘗試偏甜橙味道的香水,雖然我喜歡花香,不過我發現水果香氣更讓人覺得舒服 ,他就像不是第一眼美女,但聞久了越聞越喜歡,充滿夏季南國的愉悅氛圍,除了甜美的水果香氣還有琥珀、麝香,噴上他後感覺充滿了清新甜美的夏日香氣,很像很適合拿來夏天時約會使用,我也要想有少女的甜甜氛圍。

這款香水的味道比較適合使用在平日周末親朋好友約會時擦抹,應用場所可以很廣室內戶外都可以,較適合拿來當作早上噴的淡香水使用。

出門前噴灑上香水,可取適量輕拍於肌膚上,或者是攜帶在自己包包裡頭都可以,個人比較愛先噴灑香水再出門,通常一整天身上都有香味,香氣都還算蠻持久的,下面簡單分享噴香水的方法。

  • 噴香水的理想部位:

後頸:為什麼男人喜歡站在女人的後頸處,嗅聞女人的香氣?因為後頸是女人香氣最濃郁的部位,也是性感又優雅的部位之一。

耳後:在懷舊電影中常見女性將香水神祕的抹在兩耳耳際後,此部位能免於直接曝曬在紫外線之下。

手腕或手肘內側:此部位體溫較高,讓你舉手投足間就能散發迷人香氣。

腿部、膝蓋或腳踝內側:散發出持久且典雅的香氣。

香水雨:如果不喜歡太濃烈或是太集中的香味,不妨學知名小說《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女主角輕舞飛揚的「香水雨」。就是把香水拿高45度從上而下噴灑再走過去,讓香味均勻、淡淡的灑上全身。

(以上內容轉自女人迷)


不過我有個癖好,我比較喜歡先噴灑在兩脖子側邊,用雙手的手腕脈搏部位摩擦後再向前滑到衣服的領口上,衣服也可以有香氣,給你參考看看。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香氛-躲貓貓兒 30ml



寧靜午後只剩貓咪追著毛線球,自得其樂,夏季的花火,預告了整個夏天的歡樂,以珍貴的鳶尾香 搭配活潑的莓果香氣 將最歡樂的氣息帶給你。

(香調:鳶尾、美果、檀香)



包裝也一樣是白底不過上面有很多毛球一樣的彩色圖案,其實是夏季的花火,搭配貓咪玩毛球這樣的點子還蠻妙的,第一眼看了覺得好可愛的包裝,不知道香氣是怎麼樣? 很期待今年夏天的到來,擦上這款香水後好像特別有感覺。一樣的透明方型玻璃瓶和香檳金色蓋子,簡單又有質感。



躲貓貓兒香氛的味道比金魚泡泡還重,偏辛辣味,可能是鳶尾的香氣多,味道偏中性清爽一點,香氣也比較濃郁,帶點檀香香味,這味道比較有個性一點,年齡層可能會比較年長一些,而且香氣更持久, 跟剛剛金魚泡泡的甜甜水果香味是完全不同的喔! 這款味道適合晚上擦或者是正式約會時,或需要出席正式場合晚會的時後塗抹可以更容易讓人對你印象深刻。


我會建議早上使用OHANA MAHAALO金魚泡泡,晚上再使用OHANA MAHAALO躲貓貓兒做搭配也不錯,畢竟一整天同一種香味有時候會顯得太無趣。




日本妹最愛這種充滿美果柑橘香氣或者花香調的,今年要帶著OHANA MAHAALO香氣來度過一個充滿歡樂的夏天。我還是喜歡先在家塗抹好香水再出門。



誰夏天不喜歡自己身上充滿舒服的香氣呢?妳可以試試它~~~

使用過OHANA MAHAALO輕香水的這兩個限定香氣,其實有在想之後用完想用用看同款其他的香味,光看包裝整個都被電到,價格也很實在。



這限量版OHANA MAHAALO輕香水要到哪裡才找的到 ?

- 金魚泡泡(給慵懶的你)—只限定於官網( https://goo.gl/FQGLfQ)和特約網路商店獨賣
- 躲貓貓兒(給淘氣的你)—只限定於全省Kosuiya專櫃和特約實體商店獨賣



關於這個日本香水品牌OHANA MAHAALO







Kosuiya專櫃資訊:
台北地區--
誠品板橋: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1F
誠品武昌: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F
誠品林口三井: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
桃園地區--
桃園新光站前店:桃園市中正路19號4F
台中地區--
中友百貨C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4F
高雄地區--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高雄大遠百: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4F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OHANA MAHAALO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與Kosuiya合作
香氛 ░今年夏天都要香香的~~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版輕香水 香氛 ░今年夏天都要香香的~~ OHANA MAHAALO台灣限定版輕香水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18, 2017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