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100%好穿MonaSmile 蒙娜微笑桃色超輕量記憶鞋墊休閒懶人鞋


這是今年春天我特別喜歡穿的桃色休閒懶人鞋,這雙鞋真得很輕巧舒適造型也很不錯,平常幾乎都穿這雙鞋出門 ,穿過真得很喜歡想跟大家做分享




這是MonaSmile 的官網,他們的鞋子主打穿著舒適為主



自己平日非常愛穿休閒鞋跟運動鞋子,穿著舒適之外也比較方便,MonaSmile鞋子有很多種類想了很久終於挑選這雙顏色亮麗的休閒懶人鞋


我在收到MonaSmile 網站上挑選的鞋子寄來的鞋盒,大概兩天內我就收到這鞋子,淡粉紅色鞋盒外觀看起來超甜美,有點公主的味道, 粉紅色的圓點點,迫不及待想看看鞋子的本尊!





在MonaSmile購買的每雙鞋都有售後保固卡,讓你的消費受到保障,感覺蠻貼心的!



鞋子都有防塵套套著,鞋子拿起來非常輕巧很像單腳只有90G 用手拿起來幾乎沒有重量




輕盈悠遊 超輕量記憶鞋墊休閒懶人鞋-亮麗桃

★鞋體極致輕量 輕巧可彎折。
★特別採用舒適記憶鞋墊 貼合腳型。
★大底防滑緩震 外型與舒適兼具。
★精選進口彈性布料

我會選桃色    是這雙鞋的桃色不只是單純調顏色,上面有條紋紋路,非常耐看



我有拉扯一下桃色鞋面布料,非常有彈性
白色造型鞋底,非常的軟





鞋墊只要用指頭輕壓下去,會產生小小凹處,類似像記憶枕頭那樣






這雙鞋鞋體屬於輕量 ,輕巧可彎折收納,出國行李箱也不占空間 ,可以凹而且非常得輕巧,拿起根本沒有重量,鞋身為精選進口彈性布料,我最喜歡上面的LOGO精緻電繡添增質感,看起來簡單卻有型








我最喜歡是這雙鞋上面的刺繡,有很美的MonaSmile 英文刺繡,看起來有點粗獷休閒感仔細看卻精緻,這種類似休閒鞋造型在這幾年都很流行且百搭。


彈性材質包覆無壓迫感 輕鬆穿脫無負擔,特別採用記憶鞋墊貼合你的腳型 ,彷彿量身打造般的舒適感,大底防滑緩震設計 ,平常像我一樣動作比較大的這雙鞋我覺很適合,穿起來不用怕鞋底受不了過大的動作容易弄壞,又很服貼腳型幾乎沒什麼缺點。回購率幾乎100%,如果穿壞這雙自己還會想再購入一雙黑色或是藍色。




先來試穿一下MonaSmile超輕量記憶鞋墊休閒懶人鞋




最近出門都只穿這雙休閒鞋,前陣子身邊不少人都說這種直接套進去穿出門的鞋很方便,自己不太喜歡穿這類的鞋子,反而偏愛綁鞋帶的休閒鞋,會擔心沒有鞋帶鞋子會不會很容易脫落,這雙鞋穿起來有點緊但又不會不舒服,鞋子是有彈性的布料有個類似像鬆緊帶的會套住你的腳,這樣就不易脫落,鞋底很軟怎麼走怎麼蹲下不會感覺鞋子卡卡的。穿過這一雙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休閒鞋,穿上後像是變成身體的一部分,完全感覺不出自己有穿鞋子般的舒適感。





桃粉色看起來好搭配各種顏色衣服,適合年輕活潑熱愛運動的女孩穿,更能凸顯自己亮麗活潑的個性,這款還有其他兩種顏色,自己挑選桃紅色是我幾乎沒有亮色系的休閒鞋,想挑戰一下新的風格,以好搭配的話黑色是百搭色系,深藍色適合各種年齡層,粉紅色則是比較亮眼俏麗,如果是桃紅色休閒鞋搭配白色服裝是最好看,這雙鞋桃紅是斑紋紋理,一點也不單調,只要配上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這次穿著比較休閒,和鞋子一樣同色系的毛衣,我這次穿得比較隨興一點,冬天整體不要太誇張穿著舒適就好!




桃色超輕量記憶鞋墊休閒懶人鞋在這購買https://goo.gl/3A3rJs

MonaSmile官網 https://goo.gl/PqPbd5








#此篇與MonaSmile合作


好不容易完成這篇,最近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打文章,這篇折騰好幾天才完成終於完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做分享! 











穿搭 ░ 100%好穿MonaSmile 蒙娜微笑桃色超輕量記憶鞋墊休閒懶人鞋 穿搭 ░ 100%好穿MonaSmile 蒙娜微笑桃色超輕量記憶鞋墊休閒懶人鞋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29, 2017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