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娘孃面膜 絕美藝術家面膜 養成健康亮澤美肌♥



 說到我最喜歡敷的面膜,又可以分享面膜了,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用的一款他擁有藝術品一般外貌的全新面膜-娘孃面膜,產品開箱包裝由旅美華裔藝術攝影師- 章潔 親自操刀拍攝的MIT面膜,外包裝真的非常特別,我第一次使用讓人印象如此深刻的面膜,娘孃面膜這一系列總共這一系列總共有六款面膜,有六種不同的美麗圖案包裝,這次挑娘孃面膜裡面最愛且最常用的三款和大家做分享吧!





娘孃面膜的外包裝實在太美拉,美的不要不要的~~讓我很捨不得拆開他們使用。



每個不同的攝影圖都是不同款的面膜,內容物也不太相同,娘孃面膜一整個系列都還蠻好用的,面膜的包裝和背面有說明,建議使用前先閱讀一下。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一盒面膜包裝裡有六片面膜



100%無添加-無色素香料、無重金屬、無酒精、無不良化學成分、無paraben防腐劑等,跨足東南亞的M.I.T面膜品牌,有別於化學樹漿膜紙,娘孃面膜的膜紙是使用99%的天然植物纖維製成,是由旅美知名台裔藝術家章潔跨界合作打造絕美包裝,每種面膜設計主題也具巧思,這真的很特別! 廢話不多說,趕快跟各位分享下。

面膜包裝顏色如紅棗一般的花色,包裝上躺了一位裸女抱著一籃紅棗還蠻有特色的設計,想快點撕開面膜包裝看說金箔面膜敷起來是不是很不一樣。



最近忙氣色比較差,連黑眼圈都開始跑出來,連續用了好幾天的娘孃面膜,希望最起碼可以好好犒賞一下被自己連累的肌膚。



剛拿出面膜發現有兩層一層珍珠紙另外一層就是要敷的面膜,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上面有一點點的金箔光澤,一顆顆的金色顆粒碎屑灑在面膜上頭,看起來真的蠻美的,非常漂亮,面膜的精華液含量很多,面膜大小偏寬扁狀,臉型偏大的人也可以使用,面膜紙比較硬挺一些,比起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 這娘孃面膜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布料較厚一些,但敷起來又不會太過悶熱,敷起來算透氣,冬天這季節敷他剛好,精華液沒有太刺鼻的香氣,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和紅棗味道而已,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敷個約15分鐘大概就可以撕下來,紅棗為台灣產地的有機紅藻萃取,與全系列金箔皆有證書認證為99.9%高純度24K金箔,面膜的膜紙是使用99%的天然植物纖維製成,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是娘孃面膜旗艦款。



娘孃面膜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撕下來後金箔亮片會殘留一些在臉部,可以洗掉或者是留著都沒關係,看需求像重要約會前,敷上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20分鐘,敷完後沖洗乾淨,讓底妝更持久、加強底妝服貼度等。



如果是睡覺前敷娘孃面膜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個人覺得不需把殘留精華液清洗乾淨,可以等隔日早起後在沖洗臉部也是沒問題! 使用後肌膚像塗上化妝水一樣,持久度算可以但敷完後肌膚很清爽不黏不出油,我覺油性肌膚人用這塊面膜會比乾性肌膚用人更適合。把金箔敷在臉上感覺真的好奢華!想體驗奢華感又能有如外面做臉般效果的水水可以試試!

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包裝好美好美,所有包裝中我最喜歡這娘孃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的包裝,一盒面膜總共有六片入。 這款面膜使用的是隱形天絲面膜 輕。薄。透 ,摸起來很舒服,很薄很清透。







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敷上後看似沒有敷上面膜一樣,看起來透明無色,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敷在臉上也不會感覺厚重悶熱不舒服等,敷起來透氣涼爽且服貼臉部,夏天也適合拿來敷它,面膜精華液含量很多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等對肌膚危害的化學成分,這樣才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精華液的成分有燕窩精華x蝸牛原液,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味,我喜歡沒有太多香料的面膜,敷起來不刺鼻更舒服,加上這面膜敷起來不悶熱還蠻舒服的。



娘孃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15分左右撕下面膜,敷完面膜後感覺肌膚像上過化妝水一樣,等殘留精華液全數吸收乾淨後,肌膚摸起來水水的但又不會太黏膩感,應該各種肌膚都可以使用。





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

 

這是娘孃面膜系列裡我最感到意外的一款! 值得分享! 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包裝撕開後只有聞到淡淡的膠質味道,完全沒有加人工香料,面膜拿出來後發現他的精華液含量好多,整個面膜摸起來都水水滑滑地,成份有綠茶多酚 , 綠扁豆萃取, 繡線菊活性萃 , 蘆薈萃取, 金縷梅萃取. 白柳樹皮,面膜材質是特選竹炭黑面膜,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用黑色面膜,黑面膜質地會比較滑溜點,敷在臉上會比較舒服。



娘孃面膜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 我也很喜歡,敷起來服貼算透氣,面膜偏寬大,臉型偏大的水水也可以使用,個人覺得男生也可以敷它,雖然這精華液含量大,但是敷在臉上後精華液卻不會流到脖子上,使用起來很方便,面膜服貼適合亞洲女生臉型,服貼之外感覺也很清透,肌膚感覺水水涼涼的清爽感,面膜的細膩觸感,夏天拿來敷應該也不會太悶熱,敷個約15分後可以撕掉面膜,



敷完這塊娘孃面膜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後等肌膚吸收光臉部殘留精華液後,發現沒想到摸起來像擦過乳液一般,感覺好像還正敷著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 ,摸起來水水的肌膚好像貼紙一樣,摸一下有黏著感,但又不會感覺黏膩討厭,就如同我說像擦過乳液後的肌膚狀況,還會帶點光澤的反光,大概一個小時過後肌膚狀況還是一樣,像夏天去海邊玩曬後補強敷都不錯,娘孃面膜綠茶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我真得很喜歡他敷後感受*如下圖。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



這片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的成份有 天山雪蓮x傳明酸,面膜是生物纖維面膜,他敷起來更服貼臉部且舒服冰涼,較適合炎熱的夏天用。  

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 



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的包裝很美,紅色底色加上金色點點,非常有藝術感, 他的成份有玫瑰精華和 金箔等等, 面膜材質為隱形天絲面膜,敷起來也很奢華,有機會再補上來敷後感受。



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



說到頸部肌膚容易出現暗沉、細紋狀況等,而頸部是除了 臉部之外最容易露出的肌膚,一不小心目測年齡就加了好幾歲。 女生的頸部也算是最重要的細節保養,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成份大概有機紅棗萃取精華和奢華珍貴的金箔,有空也可以好好呵護自己的頸部,有機會在來分享一下體驗後感受我會再補上來。

以上是我簡單分享一下體驗娘孃面膜感受,僅提供大家做參考用,個人膚質不同情況可能也會不相同,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肌膚的面膜使用會更好,用過這系列的藝術家娘孃面膜讓我覺得他不只外包裝好美 好特別,連內容都很精彩,包裝不僅好看而已,面膜也讓我感到意外的好用,敷完也讓我變水水的娘孃面膜,每個女人都追求愛美,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美!




娘孃官網

娘孃官方粉絲團

關於品牌故事

我們相信,每個女生都應該把自己當作最尊貴的娘娘 在呵護、尊榮的享受自己的美貌,娘娘不僅該擁有絕 對的外在自信,也該在生活中,追求所有的夢想病努 力達成,如同我們品牌開始於兩個致力於追夢的女生 一般。 Logo: Niang Niang 背靠背的N,站出一個代表極致尊榮高貴之美的后冠。

#本篇與娘孃面膜合作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娘孃面膜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護膚░ 娘孃面膜 絕美藝術家面膜 養成健康亮澤美肌♥ 護膚░ 娘孃面膜 絕美藝術家面膜 養成健康亮澤美肌♥ Reviewed by COOKIE on 3月 16, 2017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