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charmeur群英夏莯 醫美級的眼眸保養法(文末抽獎)


這次又是面膜,真的太愛面膜了.... 一年四季裡冬天是我最常用面膜的時間,冬季臉頰會顯得比較乾燥,摸起來也會粗粗的手感。

我最近常在室外曬太陽,所以皮膚曬得有點黑! 這時候就需要面膜來急救。


年齡越大會發現笑起來時眼尾會出現明顯的魚尾紋,根本就大忌! 就要開始注意眼部周圍肌膚的保養了。




這次拿到的是群英夏莯 醫美級的眼眸保養好物,有再生賦活緊膚面膜+再生賦活緊緻眼霜。


本篇有我第一次舉辦的抽獎活動~



金色的盒子看起來貴氣有質感!

有點像書本的設計,打開封面後就可以看見我今天要使用的面膜本尊了。

再生賦活緊膚面膜是白色的包裝,簡單大方的設計,盒子和面膜包裝的背部都有標示清楚

在使用前也必須先閱讀清楚喔!

面膜拿起來有點重量蠻後一片的

*與 charmeur群英夏莯合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552號

一盒裡面總共有5入


每片的容量 35ml,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出來很厚實有份量的一片面膜。

含有添加複合胜肽配方等。有SGS檢驗合格及產品責任保險。

清潔後,平鋪於臉部,使用前可於手背內側塗抹少量面膜精華液作敏感測試。







面膜的形狀大小很服貼東方女性的臉部線條,先敷貼在臉上後再把珍珠板撕開,把耳後兩個洞口掛在耳上就可以敷面膜了!

這款面膜是耳掛式全臉無遺漏的設計,這種面膜用起來不需要怕容易脫落。




這種掛耳式面膜在敷面膜的同時可以做很多事情 ,像我就同時在打文章 哈


精華液含量適中,不會過多流到脖子,也不會太少太乾。


面磨布料有點偏中厚度,不算是透膚薄款的,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


雖然有點厚度,但面膜敷起來又不致於悶熱,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面膜精華液沒有特別添加香料的氣味,反而是濃濃的膠原蛋白味道,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香味

非常適合不喜歡添加人工香精的人所使用。

整個敷面膜的過程中很享受,沒刺激的香味,水水的感覺包覆著臉頰~ 怕敷著敷著不小心睡著。

約20分鐘後取下,剩下殘餘臉上精華液可以推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肌膚會像塗抹過凝膠或者是乳液一樣,摸起來有些黏黏地,但又不會有油膩感。

肌膚如喝過水般,肉眼看得出有光澤感,和使用前感覺有差(如圖),真心覺得不錯!




我肌膚是些微敏感性,這塊面膜用起來OK!

睡覺前敷面膜是最棒的時刻,3日可敷一回,做週期性的保養。

敷完隔日早上,肌膚也是很穩定的。

雖然他的價格不算太便宜,非一般開架式可以買到之面膜,所以使用後感覺似乎像也會有些差異。

使用後感覺, 這塊 群英夏莯再生賦活緊膚面膜 我真心喜歡他!!




敷完面膜後就是做最後的保養,塗抹上眼霜。



群英夏莯 再生賦活緊緻眼霜





眼周先天缺乏油脂潤澤,許多老化狀況都是從眼周開始發生,除了日曬與年齡的因素外,現代女性著重的眼部彩妝,也是促使眼周老化的因素之一。

他萃取自澳洲乾旱沙漠中屹立的白茅精華和SYN-AKE及複合胜肽配方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552號




包裝都是高雅的金黃色,外盒子上有標明清楚資訊

容量大約是 15g,瓶身拿起來不過重





使用前可於手臂內側塗抹少量測試,若有過敏反應,請即刻停止使用。






清潔肌膚後使用,於眼周均勻按壓,配合輕柔的眼周拉提按摩。

白色乳液半乳膠狀態,沒有特殊香味,有淡淡的膠原蛋白氣味道,質地不濃稠。




吸收度不錯,推開後變成透明無色的。

跟我之前用過的眼霜有差,這款吸收度好擦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會黏膩或是出油等。

就算是油性肌膚,應該也適合用他,夏天用也可以!

這款眼霜質地清爽,使用一段時間也不會長肉芽。




塗抹上最後的眼霜後,可以安心的入睡了。

再生賦活緊膚面膜真的不錯用 ❤

只要你稍微不注意 細紋就會隨年齡增長,千萬別發懶就忘記做保養喔!

這品牌我想各位應該蠻陌生的 ,他是與群英整形外科屬同集團的保養副品牌:群英夏莯

下個月之後就快靠近情人節了(2/14或3/14),正在思考送什麼如何送女友或是母親 ?  女人最愛美,也許這個群英眼部保養可以參考看一下





還有!! 讀者好康的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舉辦抽獎活動回饋給各位忠實的讀者,獎品很不錯喔 ! 不參加很可惜~


抽獎活動
  • 先到的FACEBOKBOOK粉絲頁按讚(要確實有按讚過,因為我都會檢查喔!!)
  • 接著用下方的Facebook按鈕  發文章貼文並tag三名朋友 ,然後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


    (記得留下聯絡方式,以免你幸運得獎了卻找不到人而錯過機會), 就完成抽獎活動囉!! 半個月,活動結束後我會抽出這次幸運得獎主5位中獎率算很高喔! 錯過就可惜了~





    以上眼眸保養之分享到這邊,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











    護膚- charmeur群英夏莯 醫美級的眼眸保養法(文末抽獎) 護膚- charmeur群英夏莯 醫美級的眼眸保養法(文末抽獎)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02,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