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歌薇美髮造型講座,KMS California美髮沙龍波紋新系列分享



想在過年把文章都清一清,這篇文章原本也是好之前要分享的,剛好那段時間有事,拖到了現在才打出來....參加了一場很有意義的美髮造型講座,歌薇的髮型師有教很多有幫助小步驟跟如何快速簡單的打造頭髮造型! 

這篇一定要跟大家作分享,也算是半個髮型教學文。非常簡單的直接用橡皮筋DIY就可以打造出自然的捲髮了!



GOLDWELL歌薇美髮造型講座活動當天情形,一開始的主持人介紹以及KMS這個美髮品牌的介紹等。


那天參加活動我超喜歡其中一位美髮造型師A Kin, 她整個好有型走起路來氣場都不同

下面圖片右邊的那位是我很喜歡的那位髮型造型師A Kin,也是那天教我們頭髮造型的造型師,當場部落客美髮講解示範。



造型師示範如何打造蓬鬆的髮型,以及如何讓頭髮比較蓬鬆不扁塌不毛燥直順。



活動當天蠻好玩的,很有趣的互動教學講座也認識了一些部落客,且學到很多美髮知識。


這次活動有介紹KMS California波紋洗護+KMS California波紋新品, 活動內容也有 DIY祖魯結運用。學到了一個很棒的美髮造型方法, 非常的實用! 等等下面會分享怎麼用?

下圖粉紫色是KMS其他系列的, 橘色是波紋系列波紋


這些照片找了好久, 存了好陣子從舊手機狂翻才翻到的記錄一下那天的薇 GOLDWELL 美髮活動!

當天活動除了髮型打造的分享外,還有下午茶甜點等。





看更多GOLDWELL 專業美髮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tw/photos_stream

因為明天要出門,過年以來第一次出門,大多時間都在拜拜或拜年忙了好幾天,想說用這空閒時間自己DIY作捲髮造型!

可以在頭髮洗好後八分乾時間作捲髮造型,因為冬天我都已吹乾頭髮怕感冒。


快來分享KMS California美髮沙龍波紋新這系列(參加GOLDWELL歌薇活動時用到的)

我很喜歡,KMS California的DM ,看起來很專業時尚!


之後如果留膩長髮,想挑戰下圖這短髮造型



KMS California是很專業的美髮造型品牌來自加州,價格也相對的高一些,但因為真的蠻專業的針對不同的髮質所打造的沙龍品牌。



我那天拿到的有四罐,其中兩罐是洗潤的另外兩罐是造型用的,今天我想分享是造型用的。上圖是這兩罐

KMS 波紋洗髮精 300ml 

濃縮處方,取少量洗髮乳搓揉起泡後,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KMS 波紋洗髮精 250ml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濕髮上,停留2分鐘,再以溫水沖淨。


需要打造自然捲髮需要用到這兩罐新品 KMS 波紋CC露  + 波紋QQ乳 。



波紋捲Q乳 100ml 透明罐子可以看見裡面是白色的乳液狀,


這罐可以按壓的波紋捲Q乳,是我在打祖魯結最先用的一罐。

可隨時透過手捲方式來讓捲度復活,讓捲度反彈至最佳狀態,且自然不僵硬。


有特殊的按壓,需要轉開才可以按壓,擠出來後看起來像是乳液一樣,推開後摸起來黏黏的有點像髮泥,但摸起來比髮泥來的水感一些。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帶點糖果的香氣聞幾遍都不會膩的味道,甚至比很多香水來的好聞。

波紋捲Q乳摸起來可以當髮泥用,抹上頭髮後吹乾後會髮質變得比較硬一點。此時髮型大概就可以出來了。

祖魯結示範時間到了!

現在我的頭髮變長了,前陣子自己有整理過自己頭髮,把髮尾打薄的部分剪成齊平一點,前兩年開始,我頭髮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整理的 !!

頭髮多就把綁祖魯傑的部分分成四個部位,這樣最後捲髮才會看起來較自然均勻!

頭髮兩側跟頭頂和頸部後頭髮分成各四部份,等等會打上四個祖魯結。

打組乳結最好洗好頭髮快乾的時後最佳! 

把頭髮一直捲捲捲成一個結,在結的尾部套上橡皮筋就可以了。


這罐還蠻好用的,使用起來不會太黏手,乾了之後清爽,之前有用過其他牌類似的,會有點黏膩不透氣的感覺,波紋捲Q乳還不錯!

接著打好結就可以睡覺了,或是你可以吹風機吹乾後。再把結打開,就是捲髮了!

最後一個步驟抹上波紋CC露 ,洗面乳一般軟管設計可以。

CC露是針對害怕厚重造型品的人設計,捲髮使用加強緊實捲度,塗抹在直髮上,也能讓秀髮看起來更加有光澤感。

他有125ml女性適合的容量,把打造後的捲髮塗上他,彩妝有CC霜,捲髮打底有『波紋CC露』,可增加亮度並緊實捲度,降底捲度變鬆散機會。

捲髮看起來比較不容易毛躁變得鬆散,他的質地比剛剛的波紋捲Q乳水感一些,摸起來很清爽香氣也是一樣的糖果與花香,我好喜歡這味道,有迷戀上這香氣的感覺。


小步驟: 浪漫大捲髮需要用多一點的髮量,在打祖魯結時要抓多一點頭髮來捲! 少量頭髮的捲髮最後出來的捲度會比較蓬比較捲一些,類似小波浪捲。


這樣自行diy簡單打造造型捲髮完成了! 隔天起床後的髮型

不過這種捲髮捲度大小不一,會有點凌亂,持久度也不一定,但好處是不傷髮質,最近我比較忙跟重量訓練, 幾乎天天沒睡飽,獻醜了。


個人偏好用自然的diy方式用造型,電棒捲雖然很快就可以弄好完美的頭髮捲度,可是容易傷害髮質,雖然組乳結需要花點時間,但用好後的髮型是很自然的捲度。偏好自然系的女生很適合用這種方式打造捲髮! 我發現頭髮長點用起來會更好看,捲度也會看起來更明顯。


以上自然DIY簡單捲髮教學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台灣歌薇專業髮廊

TEL:02-25181500 分機403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F


▣ GOLDWELL 

▣ KMS


最近會有很多文章,要在過年期間把文章都清好~

希望我今天分享的文章你們會喜歡喔!   先醬下回見 









*此篇為合作邀約文章
活動- 歌薇美髮造型講座,KMS California美髮沙龍波紋新系列分享 活動- 歌薇美髮造型講座,KMS California美髮沙龍波紋新系列分享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14, 201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