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Club全球線上訂房服務,輕鬆預訂飯店就享有會員獎勵回饋!



這次我透過線上全球訂房平台 HotelClub訂了一間很有設計感的旅店 -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住宿品質舒適, 而且價格非常實惠!






他是一間有點像商業旅店, 但又非常有現代設計感的住宿旅店
除了工業化設計的現代感房間,還有游泳池跟早餐自助吧和免費的甜點教室課程
讓我享受了一個舒適的周末假期~!
 有點像管家式的旅館服務,裡面的服務人員都還蠻好的!
他比較偏向商務型旅館,比較建議個人及情侶或短期出差的人住宿!
我會另外再打一篇關於高雄樹屋設計旅店的住宿旅遊文跟各位分享
 除此之外,我在訂房平台 HotelClub訂了這間旅店後,我還可以享有折扣優惠及會員獎勵回饋
 其實訂房程序非常的簡單和方便~
重點是在訂房平台 HotelClub上訂房真的比較便宜和可以領獎勵,多少省點錢!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凡事都要精打細算!!


   
 什麼是HotelClub ?
  
 
HotelClub 是由澳洲註冊的 HotelClub Pty Ltd 運營(澳洲商業登記號 85 092 445 442),是 Orbitz Worldwide Inc (NSYE:OWW)的成員之一。Orbitz Worldwide 是一家領先的全球線上旅遊公司,它運用創新的科技,為休閒和商務旅客提供廣泛的旅遊產品探索、計劃和訂房服務。
HotelClub 是一個深為旅客所知的全球線上訂房網站。我們會員的每一筆飯店訂單都能獲得俱樂部優惠,包含飯店住宿免費額外優惠,訂房就能獲得最高7%會員獎勵回饋,俱樂部優先服務以及獨家飯店優惠。會員獎勵可以於任何時間,在世界任何地方兌換 – 沒有限制。我們的住宿選擇遍布全球141個國家,7400座城市,在這裡總能找到滿足每一位旅客需求的飯店。加入會員完全免費,而且我們還有35種貨幣和16種語言的服務。



首先先進入HotelClub的官方網站, 總共有很多種版本 35種貨幣和16種語言
多國語言 (右上角有語言和幣值得換算)
依照自己的想去得地點或城市,尋找當地的住宿旅店和飯店等等
除此之外還有等級的選項,  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住幾星的飯店!

 
在假日前幾天我選擇在高雄住宿
精挑細選後,我選擇了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因為這間旅店我有聽過,所以特別有興趣!
他的特色就是像樹外觀一樣的設計
在入住前HotelClub平台可以看他的最低價格和詳細內容等


  
直接點進去可以看這間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的評價
從設施, 整潔 ,飯店員工,舒適度,地點,價值 ...,滿分為五分!( 總共5顆星做顯示)
各項都有之前入住旅客的評價!
有詳盡的評分,如果沒住過的旅客們可以做參考
頁面往下拉還有之前入住過此飯店的旅客,  留下來的評價和留言等等
旁邊還有 免費的電話預定諮詢(免費的喔)






HotelClub因為是國際的訂房平台,所以中英文都有
然後最重要的地點
地圖也有顯示在頁面上給大家做參考用!
各項設施都有詳盡的描述,飯店的照片和設施都會有圖片顯示在上面
我想訂這間旅店是因為有室外游泳池跟免費早餐的誘惑
免費wifi也很重要, 尤其是長途旅客一定要用到網路! 飯店有沒有提供網路就真的很重要了


 

此外在這HotelClub平台預訂房間在時間內也可以做免費的取消(不過有時間限制,要注意)
訂房總費用會顯示在右上角(含稅)
平均住宿一晚的費用會顯示出來
加入HotelClub會員後就可以開始訂房!
所有訂房的詳細資訊都會顯示,房型.床型跟房內提供的服務等等, 譬如這間樹屋設計旅店有保險櫃和洗衣服務等
網站上也有房間內照片可以做點閱流覽




最後就是選定自己想要住宿的飯店和房型了!
結帳的頁面有個人的資訊(請用英文名字來輸入)
如果您是中文姓氏, 也請用英譯來填寫
請參考外文姓名中譯英系統 (點我)
還有特殊要求,譬如說房型的要求及殘障旅客等等,都可以另外再添加
但有些飯店房型要求,必須做加價的部分! 依照各間飯店而不同
這次我沒有做特殊的房型要求
還有幫別人訂房也是ok的! 下面有個選項可以做勾選




  
在HotelClub訂房平台訂好後,會有一封確認的信件送到您的email (就是當初註冊的email帳號)
只要到信箱收件,做最後的確認手續就可以完成訂房了!
而且也會提供發票跟收據
此外, 我提到的會員獎勵!!
依照自己所訂購的飯店, 就會領取到此次訂房的會員獎勵回饋(每間飯店的獎勵回饋都不同)
意思就是說,在HotelClub訂房可以比較便宜之外, 也可領到回饋金!
像我這次訂房的獎勵回饋就是25.77元NT
因為通常自行去旅館直接打電話訂房,會比較貴之外, 也不能從中省到一些錢
如果以長途旅客來說, 這些省到的錢就可以做其他的旅遊活動費用了!
 搜尋"HotelClub"時,可使用促銷代碼,請到HotelClub網站或Facebook可以找到有效的促銷代碼喔!

【HotelClub會員獎勵優勝之處】

1. 每次預訂飯店,即可累積高達7%會員獎勵回饋!

2. 會員獎勵回饋可即時於下一次訂房時使用, 無須累積到特定積分或訂房次數,不受限制。(其他訂房網必須累積一定的積分或訂房數量才可兌換,使用時亦有條件限制。如消費者在HotelClub作2筆訂單,第1筆訂單的會員獎勵可即時於第2筆訂單兌換,使用彈性更大。)

3. 會員獎勵回饋更可與其他促銷優惠一併使用, 如促銷代碼, 額外禮遇等, 比起其他訂房網更有彈性喔! 

4. HotelClub 不時提供額外禮遇,如額外折扣、延遲退房等給會員專享,只需登入會員帳號便可享用。




這次是我分享輕鬆線上訂房, HotelClub平台的訂房經驗 ,以上就給各位做參考囉~

透過我這篇文章, 訂購全球飯店就享有折扣優惠  (點此訂房)






HotelClub全球線上訂房服務,輕鬆預訂飯店就享有會員獎勵回饋! HotelClub全球線上訂房服務,輕鬆預訂飯店就享有會員獎勵回饋!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09,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