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體驗天然礦泥面膜,st.mmana Black Mud聖瑪拿黑晶泥!





在轉秋之前,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很常冒痘痘....還算蠻嚴重的情形!

除了自己跑去看皮膚科之外,用臉部保養品也變得比較挑!會選擇使用比較單純成份的

我很少用泥狀面膜, 大部分我用的都是片狀面膜

這次的體驗很特別, 跟各位分享一下用黑晶泥面膜的心得

與st.mmana合作*

分享一下我最近使用的面膜, 他是歐美最常在使用的面膜種類 泥狀面膜

st.mmana 聖瑪拿黑晶泥Black Mud







他是針對敏乾肌膚跟異位性皮膚炎所設計的

同時也附上一個小挖棒,用來塗抹黑晶泥面膜用

剛拿到時還收到手工製作貼心的小卡片



他的外觀是黑色塑膠小罐子,約手掌的大小,開口為旋轉打開



黑色的加拿大冰河泥天然礦泥

他不需要冰起來, 有些面膜需要冷藏, 這罐不用冷藏的

打開就可以聞到油加利葉的味道, 含天然成分「泥+精油」

香氣味道像蛇麻草(啤酒花)與尤加利的精油香味

帶點薄荷的油加利精油香味, 偏中性的聞起來很舒服

聞起來味道感覺舒服!


打開罐子會看見他是黑色泥狀的

質地雖然為泥狀但是油點滑滑地 不像以往我對泥狀面膜的想法

有點像是黏稠一點的凝膠觸感

沒有顆粒狀的觸感 就是像以較滑的黏土

固定性很強 整杯倒過來也不會流出來

他的黏度高, 把整罐拿起來倒過來! 都不會泥狀面膜都不會流下來

下面影片做的黏膩度的測試




我今年夏天開始有的痘痘肌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困擾,已經被煩很久了,尤其是臉頰兩旁超級多痘痘

*等等可能有不太美觀的照片!請各位不要太計較。。。

使用前先將臉部清潔乾淨(澡後毛孔張開使用最佳)。



在敷之前可輕拍化妝水滋潤臉部。

取3-4克均勻塗抹在臉部、頸部肌膚及身上肌膚有症狀部位,程度需覆蓋原本膚色。
(黑晶泥質地細緻,延展性高,建議少量多次取用,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及嘴唇)



剛開始敷面膜, 肌膚感覺會有刺刺的感覺, 過一下就不會感覺刺了

剛開始敷用時,臉部肌膚會感覺微微的「刺激」屬正常現象,臉上有痘痘、傷口的人更為明顯,敷上後一段時間刺刺感覺會自動消失

白色挖棒式沾取黑晶尼的,採少量多塗抹的方式, 不要一次塗抹上去
一層層蓋上去直到看不見肌膚本身

而且他用量很省, 不需要馬上整坨塗上去

可以慢慢敷一層一層, 這樣用起來也可以比較省

也可以取保鮮膜、面膜紙或廚房紙巾覆蓋敷上黑泥部位。(保鮮膜最佳)

雖然這用肉眼看似外觀一小罐 , 但對女生用量應該可以用半年以上



靜待15-20分鐘即可洗去。(因黑晶泥質地非常細緻且含精油,在清洗時可用紙巾先做擦拭,再以溫熱水沖洗較易去除)

洗淨後用毛巾輕輕拍乾臉上多餘水分。

因為黑泥顏色較深,在洗卸時多洗幾次,避免泥色弄髒心愛的毛巾。

剛開始沖洗 會感覺滑滑的 有點像是黏土洗掉的感覺

另外可以接著做粉刺清除,但之後要記得結束後要擦「收斂水」。

沖洗乾淨後

臉部也還是會感覺滑滑的 肌膚變得細柔 摸起來像塗抹過乳液一樣

敷完後會覺得臉部觸感變得很軟、很嫩



整張臉的肌膚會看起來光滑變亮

我很喜歡st.mmana 聖瑪拿黑晶泥敷後的肌膚觸感, 臉頰看起來變得很亮很滑之外

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膚質感覺也變的柔軟,很像根本不需要用到乳液一樣水感, 會覺得他比片狀的面膜好用

若膚質較為乾燥或另有肌膚所需,可再做一些簡單基礎保養。

第一天使用沒有太大的差異

只是清洗過夠感覺皮膚變得很乾淨, 而且膚質變柔軟的觸感

洗淨後原本油膩的臉頰會變得比較中性一點

特別適合容易出油的人,或者是夏天使用

第一天使用只是覺得他清洗得很乾淨, 譬如你使用洗面乳後在敷上,

過了一段時間後洗淨, 臉頰的毛細孔會清的乾淨




第二次使用他

我是敏感性肌膚, 肌膚覺得比較穩定一些

第一次敷還會冒痘痘

第二次用冒出的痘痘就沒第一次多

如果還沒膚上st.mmana 聖瑪拿黑晶泥前痘痘會很明顯, 等膚完後

痘痘會比較看不出來, 沒有像使用之前一樣紅腫

因為天氣熱的時候特別容易冒痘痘, 敷上這st.mmana 聖瑪拿黑晶泥

同樣跟我是痘痘肌的人使用會特別有感觸~




我連續用了一個禮拜左右,

雖然不能馬上讓痘痘非常明顯地改變或者是變小

不過敷上他後還是會明顯的感覺到肌膚前後使用的落差感

因為每人膚質不同,所以感受也會不同!

建議自行去體驗過才知道我所說的感覺

臉頰摸起來真的會估溜估溜的觸感

乾燥肌膚的人蠻適合的(我大概用了一星期左右)




雖然才剛拿到沒多久, 這個月幾乎都用這款黑泥面膜

尤其早上曬到太陽,或是油性肌膚我想應該也適合

敷後感覺狀況比較沒有那樣的紅腫, 我也不另外擦上精華液了,因為敷完後肌膚感覺水水地

每天睡覺前定時敷他就ok了!

他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自行取用量,然後敷完後可以像擦上乳液一般,之外也清潔臉部肌膚

用完後的肌膚觸感我很滿意!

跟一般片狀面膜的使用體驗很不相同,

用過這麼特別的冰河泥面膜後, 感覺好像回不去了 xD

如果真的要痘痘消掉可能還是要自行去皮膚科找醫生做檢查和規律健康的生活習慣~(我現在很努力跟痘痘奮鬥中)

當然每人肌膚狀況不同 , 使用後狀況也是不相同,以上分享的給大家做參考用

聖瑪拿st.mmana黑晶泥膜 即將在2015/11/16要上市囉!有興趣大家快去參加抽獎活動吧!

活動期間:2015年11月09日至2015年11月14日止。

獎品:『免費』獲得聖瑪拿st.mmana黑晶泥膜 華麗登場版10名。

活動網址:https://goo.gl/2l3BO2

得獎公布:2015年11月15日於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護膚 - 體驗天然礦泥面膜,st.mmana Black Mud聖瑪拿黑晶泥! 護膚 - 體驗天然礦泥面膜,st.mmana Black Mud聖瑪拿黑晶泥!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05,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