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邀約- 孫家小館,高鐵左營站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必吃中式精緻料理





熱愛中式或台式料理的人必須要來嘗試看看!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類似這樣的料理,因為平日我口味比較西式一點,到孫家小館品嘗後感到驚艷,原來中式料理可以這麼精緻創意!!

這篇其實很久前要分享的,因為某些原因, 拖了好陣子 ~!終於po上來了

這是一間高鐵左營站環球購物中心的餐廳, 可以給各位參考,譬如在車站等車時, 也可以來這間餐廳做品嘗~

他是一個很有特色的精緻中式料理餐廳 - 孫家小館




這是孫家小館的菜單, 菜單本子是中式紅色的封面設計



孫家小館的菜色主打是健康真材實料的工序做法

食譜的外觀是很有東方氣息的紅色和圖騰!



可以先選擇套餐的部分,選擇主食擇一再搭配其他的

光主食的部分就有很多可以做選擇了!

除了中式料理之外, 還有偏西式的料理(應該是中西融合的料理)

單人套餐一人380元,有附餐前菜,湯品和飲品跟甜點等



菜單還有農曆過年的年菜系列, 可以做選擇



下圖是可以單點的下午茶甜點部分!  比較中式的下午茶

大多是有點像港式飲茶的類型,沙包或蝦餃和珍珠丸等等..

不過這次沒機會做品嘗,希望下次有機會品嘗到他們的下午茶甜點



飲品跟熱飲也可以另外做單點!

還有吃素的人不用怕, 也有素食菜單喔~




菜單內的主食選一,選了成都燒鴨和川味雞腿排

另外還有單點的部分, 我今天分享是套餐的部分!

可以自由做選擇, 想要單點帶走還是套餐內用等等 ~

大概分成單人套餐 ,主廚推薦 , 麵,飯,元寶,湯品 ,精緻港點 , 熱炒,鍋品 ,健康養生蔬食 ,飲品,這幾樣!

(擷取至 孫家小館官網)





點完菜後等著上菜,上菜前他們會提供熱茶





在等上菜的等待時間可以有現泡的熱茶可以品嘗

這時候可以邊喝茶邊話家常, 渾圓漂亮的白色茶器



上主菜前,還有飯前小菜可以品嘗! 一照季節變化, 做不同菜色變化~

這是純手工釀製的泡菜,不添加人工的添加品的泡菜, 用水果醋製成的

所以這泡菜吃起來比較不會嘴乾 (就是不像有些人工添加的味精食品,吃多了需要喝很多水)



這也是飯前的一份小點心饊子捲

我當天最喜歡這道菜! 這個我推薦!

這道菜是一定要介紹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這樣的中式甜點~

他吃起來很像甜點, 中式的甜點~ 很特別! 口感非常清爽



鹹中帶點甜, 而且吃起來脆脆的(裡面金色條狀是炸品,有點像炸過米粉的口感)

外層是薄薄有彈性的春捲皮

裡面的蔬菜也很新鮮, 夏天吃這特別清爽!

有點像在吃夾著蔬菜的餅乾,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嘗試看~





主菜已經上來!

有雞腿排還有燒鴨~

單人套餐看起來就像這樣的份量!  整體看起來真的很豐富~





菜色非常的精緻, 除了味覺的享受還有視覺的享受~






貴妃流金飯 , 這是也主餐前的

他是錐狀體帶點黃色的飯,有點像炒飯那樣, 裡面還有櫻花蝦

除了上頭的海苔芝麻外, 可以吃到櫻花蝦的粒粒分明感








川味雞腿排

他是很精緻的雞排料理, 還有泰式沾醬

雞腿排不會乾燥而且外層有香脆的皮, 他的皮是連成一片的

不像外面的雞排的皮, 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讓炸皮碎屑沾到嘴!

而且包在裡頭的雞肉,算非常的多汁很嫩!

旁有蔬菜水果一起搭配, 看起來真的蠻美的~ 

我很喜歡它的泰式沾醬,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搭配雞腿排很合

如果單吃雞排也不錯,但是搭配他的醬料會有另外一種感覺~





這是套餐另外附上的湯品

湯頭是南瓜熬煮的,裡面有不小的鮮蝦

湯頭是一照季節做變化的!!

南瓜的湯頭超濃郁的, 蝦子也很新鮮, 湯頭甜甜的帶點鹹味

蝦子很大隻再搭配濃郁的南瓜湯頭可以吃出帶點南瓜香的海味!

我以前不太喜歡喝南瓜湯, 但是這道湯品我很喜歡~ 喝起來完全不會膩




成都燒鴨

這道菜也很特別~ 原本想點另外一道牛蒡老鴨

但我很喜歡吃燒鴨類的,想品嘗看看他的味道!

這道菜剛送上來時,有點嚇到

外觀看起來蠻大一碗的! 有點像是那種類似沙鍋的鍋子裝著主食





他是類似湯品的燒鴨

口感顯得不會太乾燥

湯底是中藥類的湯底, 搭配燒鴨是很特別的口感~

鴨肉不乾硬, 彈性且不黏牙, 而且非常的入味! 鴨肉蠻嫩的, 因為鴨肉如果料理得不好,很容易變得又乾又硬, 但他不會, 肉質算多汁的!

皮和肉的油質分佈剛剛好, 怎麼形容

就像是有湯頭底但又不油膩的北京烤鴨,湯頭除了有鴨肉外還有蔬菜~

整體湯頭還蠻清爽不會感覺油膩! 原本很怕他吃起來像北京烤鴨一樣很油膩

其實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很清爽, 湯頭也不油膩! 湯頭很好喝!!

整碗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套餐的主餐後,會有小甜點, 附在個人套餐裡面(也是一照季節做變化的甜點品項)

有時後會覺享受美食不光只是味覺得享受,  視覺得享受也是很重要的!





這是最後一道甜點,抹茶茶凍

吃起來爽口清爽QQ彈彈的不黏口,搭配之前的主餐來去點油膩!

在飯後來點心茶凍真的蠻不錯的~

我選了冰鎮絲襪奶茶, 還有熱飲可以做選擇!

冰鎮絲襪奶茶的容量不小! 如果吃比較偏油膩的主食,搭配茶類飲品會比較好喔!



另外

孫家小館高鐵左營站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的餐廳內部景觀

非常有東方情調, 低調精緻的舒適感!!

有書法掛畫之外,帶點金色的垂下簾子, 佈置都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

走廊牆壁則是非常簡單的磚塊佈置, 帶點溫馨讓人感覺不會太疏遠

視覺感受整體給人感覺蠻舒服的!













每張餐桌上附有調味料和小碟子

很貼心的! 附上飯後使用的剔牙棒和精緻的桌面餐巾紙







環境算是蠻安靜也很舒服! 燈光也屬於暖色系,所以整體感覺不刺眼但又不顯太陰暗~

剛走進去的入口走廊, 有雙人座位和裡面的多人座位!

就算只有一個人享受美食也沒關係~



孫家小館  高鐵左營站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的櫃位外觀

外面看紅色的招牌, 旁邊有走廊轉角那間! 就是了





平均價格大約一人350~500元之間, 整體來說料理相當的精緻有特色!

還有單點的大概是90元, 建議享用套餐會比較划算! 也可以吃到各種菜色~

另外還有單點的下午茶 - 港式飲茶的!

愛吃中式料理的可以品嘗看看再做比較, 因為我很少吃道地的中式料理~

他讓我感覺很驚艷!  燒鴨原來也可以這麼的有特色, 如果害怕吃太中式的可以挑戰看偏西式雞排餐

除了主餐料理外, 飯後甜點和飲品比較西式, 最有印象的那道中式甜點!

聽說不少人吃過後都還蠻喜歡的! 我也是其中之一, 他們也可以單點甜點(內用外帶都可以)

饊子捲 這個我最推薦 !!真的很有特色~


我網路上找來的資訊, 以下資訊給大家參考(有附上電話和地址)



(07)970-1123

孫家廚坊 高鐵環球店 (07)581-1116 
孫家小館 高鐵環球店 (07)588-1565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2樓
(環球購物中心新左營車站店)

地圖



孫家小館在高鐵左營站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 算是比較轉角裡面的(樺達奶茶那條走道),在樓梯旁邊!需要花點時間找

沒嘗試過中式精緻料理的人,可以體驗看看!

或是你的外國朋友來玩,不知道去哪裡吃中式美食,就可以帶他們到這間餐廳孫家小館嚐嚐看, 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提供給大家作參考了!







與孫家小館合作*

食邀約- 孫家小館,高鐵左營站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必吃中式精緻料理 食邀約- 孫家小館,高鐵左營站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必吃中式精緻料理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16,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