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可愛有趣的日潮博覽會 Tokyo Crazy Kawaii






這是我前陣子參加的活動!日潮博覽會,超級有趣的一個活動!今天跟各位分享一下(第二張圖是售票口)






什麼是Tokyo Crazy Kawaii(TCK)?



所謂的TCK是以把日本的可愛文化發揚光大為宗旨的一場常態性活動,而Tokyo Crazy Kawaii 世界巡迴第二彈即將在台灣隆重登場!

本次活動以五個區塊劃分,分別是「時裝」、「音樂」、「美食」、「動畫&流行」、「角色(雜貨)」等齊聚一堂。來自日本的各企業、個人攤位將傳遞給您最真實的日本文化。還有,TokyoCrazyKawaii特別之處在于它以透過「企業媒合」、「活動/社群/網路」隨時掌握海外的資訊。這不單單只是個活動,而是整合了在海外發揚的日本文化及日本各企業、個人海外拓展支援的體制。隨著去年在巴黎舉辦了第一彈的熱潮,今年第二彈在台灣舉辦。

而在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TCKT),如同去年的巴黎一樣。有「渋谷・原宿・秋葉原・築地・日本」這五個區域,而今年更是增加了「淺草」共六個區域。因此,除了原先的「時裝」、「音樂」、「美食」、「動畫&流行」、「角色(雜貨)」還拓展了「祭典」這區塊。並且,本次活動刊登的副標“Thanks Taiwan” 是我們對台灣不僅是各國之中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是捐款最多高達兩百億以上日幣的國家,還派了救援隊等,給了日本極大的援助,所以有著想正式感恩的含意在裏頭。







入口的服務台



展場內





下面是我拍比較有特色的幾個攤位

大多是服飾品牌





這面具很特別吧?日系動畫常看到





下面這圖牆是當日女藝術家直接畫出來的

現場ing表演





除了可愛的服飾和品牌之外! 有日本當地的民宿







另外還有動漫區





下面圖是食品展區

有賣拉麵





蕎麥麵也有! 水流夾起來吃的那種(不專業的講法!!)

如下圖竹子內有流水,好講究







當天室內舞台的表演 超有趣的~





注意看~~~

台上這幾位都是男生! 其中有位頭髮長長那位





長的超美!會以為是真的女生

只是 。。。。  腿的部分,就看得出來是男生了xdddd

話說,

活動結束時, 我遇見他們變回男生的樣貌耶 都是型男 哈哈哈哈哈哈









這店員長的超可愛(粉紅色頭髮)~ 超多人想跟她合拍



另外這是小朋友的服飾! 有很多可愛的日系小女生出沒! 超級可愛的





也可以在展區買到日系彩妝品牌



diy設計的可愛小飾品! kaawaiiii





還有FG stylewall美圖牆的攤位,來留念一下! 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當衵幫我拍照 ~









晚上還有演唱會可以參加!都日是本的團體

我比較期待演唱會 最愛聽演唱會啦~~









介紹我當日最喜歡

I Don't Like Mondays

四個大男生的日本樂團!也是第一次上台表演跟第一次到台灣來!

主唱整個超有型,整團都好有型又好帥

重點是歌很好聽! 不知不覺也要變成他們的粉絲了

很有舞台魅力的一個搖滾團體!

當然還有其他幾團日本特色的團體! 不過我最喜歡這團,因為我喜歡搖滾樂

演唱會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展覽區內還有很多打扮很有型的日本人,當天真的很有趣! 我發現日本小男生好喜歡扮女生 哈哈哈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三日活動時程表獻上



以上就這樣簡單分享

活動現場真的很好玩 , 有機會你也可以參加看看Tokyo Crazy Kawaii 喔!!



Tokyo Crazy Kawaii 官網 : http://www.crazykawaii.com/zh_tw/

Tokyo Crazy Kawaii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crazykawaii




謝謝閱讀! 晚安~
活動 | 可愛有趣的日潮博覽會 Tokyo Crazy Kawaii 活動 | 可愛有趣的日潮博覽會 Tokyo Crazy Kawaii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1,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