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邀稿| hair shampoo夏天*最愛用的髮品~潘婷全新升級修護系列 !


最近夏天真的好炎熱, 頭髮和頭皮都會不停冒油! 非常的困擾

所以夏天要常保養頭髮, 讓頭皮和頭髮維持香噴噴的狀態!

不然真的很容易油膩, 同時也是很不美觀

夏天美髮的保持是很重要的課題!





這款是我最近比較常使用的髮品, 其實我一直都有再使用潘婷

此篇文章剛好也是邀稿,本身喜歡用潘婷護髮類的

味道很香,所以一直都很喜歡, 潘婷的洗髮乳也有用,前陣子也才剛用完~! 還蠻有緣分的 ....

最近頭髮也剛好變長了,也要開始照顧頭髮

最近比較累,所以很少再發文,大部分時間都再看文 哈

隔一個禮拜後今天又發文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這篇美髮文

我拿到的 潘婷全新升級修護系列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用過?!潘婷

像我偏乾燥髮質的,就很需要用髮膜之類的

我比較喜歡這三罐裡面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先一一的跟各位分享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乳液修護洗髮乳+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乳液修護系列」含三倍維他命原蛋白配方與明星成分煥髮「氨基酸」等,僅供參考用

我洗頭髮前,夏天頭髮油油的 看起來就一坨坨的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左邊這罐




洗髮乳開口在上的這瓶,先清洗頭髮再用潤髮





罐子是400ml的

到出來後會發現他的洗髮乳比較稀,有點偏水狀

所以使用起來要小心,以免到過頭

乳白色的,味道很香! 我一直很愛潘婷的洗髮精味道

很適合夏天的花香,不會太濃聞起來刺鼻,是很剛好的花香





起泡度適中,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沫! 重點是真的很香,很愛這味道

還蠻好清洗的,感覺清爽不油膩

可以邊洗邊按摩頭皮,因為夏天頭皮容易出油要特別注意


接著使用潤髮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他的蓋子再下面要躺平使用

跟剛剛的洗髮乳差不多大小





擠出來, 看起來是膠質的乳狀

比剛剛明顯的濃稠很多! 有點偏黏稠質地

在髮尾的部分可以多用一些,最好避開頭皮 我都是這樣使用的




均勻的推開來在髮上,慢慢搓揉 請不要太大力 以免傷髮質




用量省 味道跟剛剛洗髮乳液樣

使用後如下圖




用清水沖洗過後

好沖洗 而且感覺不會因為是潤髮的 摸起來特別油


用手指抓頭髮很順的滑下來  配上淡淡的花香


最後,是我最愛用的這款 美髮必備款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罐裝的,容量可以大約用個半年左右

我之前也有再使用

味道很好聞而且不太油



蓋子就是上面金黃色的,裡面有ㄧ層保護膜

需要撕開才可以使用喔



拿起來有點重 有份量





撕開那層保護膜   可以看到白色的糕狀髮膜



通常是洗完護髮完再用髮膜

如果水用的夠熱的話,可以直接使用他  不需再戴浴帽

挖一坨出來

PRO-V維他命原與全新專利KDB損傷隔離因子等



質地比較偏向糕狀的  不是水狀  用量省

也是一樣在髮上均勻推開搓摩

此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 這系列味道都是一樣的喔!

非常好沖洗, 沖洗完不會感覺油膩難耐




該怎摩說 剛剛的護髮霜 應該是讓頭髮摸起來可以順手一些,護髮膜就是像乳液一樣再幫頭髮保養一次

用完這系列,三個步驟的美髮品

做一下前後比較




使用後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會東翹西翹 毛毛的

而且真的很清爽,味道超適合女生! 我就愛這款味道 花香 潘婷的味道蠻好認得



吹乾後  感覺可以隨意抓起蓬鬆頭髮的造型    蠻舒服的 !!




使用完後,頭髮變得比較好整理了! 也不會有恐怖的油膩味道殘留在頭上


帶著香噴噴的頭髮睡覺去~以上是我今天分享的 潘婷全新升級修護系列 ,夏天要注意的美髮保養


希望各位美女每天頭髮頭髮也是香香的且直順耀眼喔!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 每人髮質都不同,也許最後也會不同!
美髮邀稿| hair shampoo夏天*最愛用的髮品~潘婷全新升級修護系列 ! 美髮邀稿| hair shampoo夏天*最愛用的髮品~潘婷全新升級修護系列 !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3,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