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充滿傳說與神話故事的希臘香氛品牌Fresh line



好久沒有發類似的文章了! 而且我平時也很少參加活動~

因為很喜歡這品牌! 想跟各位讀者分享這來自希臘香氛品牌Fresh line!



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香氛品牌! 真的對他很陌生,也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的認識他

Fresh line是香氛品牌,我從小就很愛香氛類的產品~ 

但Fresh line卻令我有其他大開眼界,和我原本想的香氛類不大相同!

大概分成兩大類

新鮮美肌系列 -面膜、沐浴用品、護膚品和香氛皂。

天然草本香薰系列-古希臘美顏療法系列、天然草本美髮配方、SPA水療美體系列、神殿奢華系列。多元化。

Fresh line以天然作為訴求!

其中比較吸引我眼球的手工皂系列,有洗身體與洗臉的

但都是很天然的手工皂, 最特別是顏色都好美! 各種口味都有,散發著濃濃的香氣









這盒像點心的也是手工皂喔! 超可愛 有些造型像蛋糕一樣

想拿起來吃了!

















這罐也超漂亮等等也會分享一下







手工皂可以做的那樣典雅夢幻





也有包裝超美的禮品,跟木盒禮品都有!





下面這我一定要提到!

這些亮麗罐裝的瓶子,其實就是身體沐浴,多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這也是走比較平價和小量包裝的路線







旁邊會有小罐包裝,可以一次不需要購買那樣大瓶! 在櫃上就可以享受diy的購買樂趣

把下面透明罐子裝入自己所選擇的口味



下面這一罐罐可是希臘空運來台的!



各種口味的面膜,

面膜可以自行在櫃上裝取, 新鮮面膜! 必須冷藏* 我等等會使用他跟各位分享



我參加是臉部保養的體驗, 桌上這一桌全都是FRESH LINE的臉部保養系列~















看似很多, 但是 Fresh line 品牌的保養品都逃離不了希臘神話!

每罐都有代表的希臘人物, 雅典娜 (Athena) : 宙斯 (Zeus) 等等

如果了解到這品牌,其實希臘神話人物你都差不多都認識了~~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新鮮! 很少看到有這樣的組合

瓶瓶罐罐的女性到男性臉部保養都有! 非常齊全, 乳液到護手霜想到的都可以找的到









乳霜好吸收! 不會油膩, 而且有是橄欖油的乳霜











另外就是他們家的專利的特別擠壓口! 可以直接從蓋子上方擠出

這是很少見的~ 使用比較方便!





這也很特別! 像麥片一樣的面膜, 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味道聞起來也像是麥片! 裡面也有麥片的顆粒

加水後 變成黏稠狀就可敷臉了



這是純手工的洗臉皂, 帶點奶茶的味道!

這跟我之前看過很多手工皂不大相同,不管是氣味還是外型,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用完洗完臉後不會感到乾澀





此外,還有男性專用的刮鬍後用的鎮定香水, 味道偏中性

不只對女性,還有對男性



Fresh line美體系列

有香水手工皂喔! 等等會提到, 超夢幻的公主風







這罐粉紅色的身體乳,很好吸收! 使用後也不會感覺油膩, 是清爽的感覺, 而且很香! 也非常持久喔

應該可以當香水使用^^



下面這罐藍色就最特別!







他是沐浴鹽喔! 感覺有沒有像在地中海一樣,很美吧~

這罐容量很大,包裝也很精美,好喜歡 ><





還沒推出剛上市的,香水手工皂! 洗起來身上就像擦過香水一樣香噴噴

我很喜歡紫色這塊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很清爽~

另外這價格大概是499,因為長的好美,當下真的有想購買的衝動 XD



很有希臘愛琴海的夢幻風格! 手工皂可以做那麼美







以上都是身體手工皂! 內含顆粒狀的物質

每塊味道都不相同,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







Fresh line最後分享到的髮品, 以詩歌作主題! 每款都有不同的詩歌代表

不同顏色就代表不同系列,粉紅色包裝是玫瑰香氣

淺藍色>史學,等等





上圖白色有點顆粒狀的為髮皂! 盒子包裝旅行方便攜帶

我沒用過髮皂,如果有機會也想要嘗試看看.....







另外還有玻璃罐裝的髮膜喔! Fresh line的包裝罐都是玻璃製成的,整體有質感

以及旁邊有點滴擠壓設計的髮油,不須沖洗,直接抹在髮尾上即可

重點是味道都很舒服! 清香不濃郁的淡香氣







洗髮乳的大小包裝! 正裝容量和旅行組的差別

正裝很大一罐!我也很少看到洗髮乳用管狀的包裝



當天參加活動的現場,有遇到很多名氣的部落客,有些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很開心~

另外還有點心BAR可以享用茶點! 布丁還蠻好吃的









整體Fresh line櫃的成列展示











另外比較特別是還有希臘進口的海綿!海綿空運來台~ 

個人覺得很有趣!拿起來聞味道很特別,櫃上也有另外販售海綿





最後來分享, Fresh Line的臉部保養~ 讓各位作參考

整系列的臉部保養,我用的月亮女神系列潔顏乳



潔顏乳的顏色是像乳液一樣, 使用後才發現 !這跟很多市售的泡沫潔顏乳不同

有點像乳液, 沾點水不起泡沫像是使用卸妝乳一般



邊洗邊按摩推拿,從剛剛的白色變成了透明無色

因為比較滑順, 按摩過程中也可以聞到清爽的乳油木果香

他比我之前洗過的潔顏系產品來的好用,好推開! 而且沖洗乾淨後會發現臉部不會太乾燥

我臉頰乾燥最怕使用帶油很強的洗面乳, 這款蠻適合我使用的!





清潔臉部後, 這我最想要分享面膜



茶樹有機面膜! 比較適合像我一樣痘痘容易冒出的人

就是剛剛前面照片,很多很大罐在桌面上圈圈很多的那張圖

濃稠質感顏色淡綠色,聞起來就是茶樹的味道

剛塗抹沒感覺,過一陣子會感覺辣辣涼涼地,因為剛從冰箱拿出,面膜敷起來冰涼很舒服

他可以特別塗抹在痘子上



等約幾分鐘後沖洗, 面膜乾了會變成透明無色的! 沖洗後使用過的地方

感覺麻麻的,摸起來肌膚也比較水啦

最後保養就是上化妝水跟精華液了!

月亮女神淨膚水,也就是化妝水 *外觀看起來像是酒精玻璃罐



瓶罐是玻璃拿起來要小心,另外把頭轉開後小心倒取(以免一下倒出來,可以把化妝棉放在開口上沾取)







吸收快,質地是水狀的

沒有特別顏色,透明無色

味道有菊花和茶樹的中性香氣! 感覺很夏天



他感覺有點像在擦油,而且很好吸收, 馬上就可以吸收乾淨, 用起來很清爽

最後就用精華液來保養吧!!

也是月亮女神系列精華乳,可使用臉部和眼睛部分







他也是像乳液狀不過比較濃稠一點, 需要花點時間吸收

帶本草香氣,味道比剛剛那瓶來的重! 用量省,擠壓點就可使用

也可以塗抹在眼睛周圍,當眼霜

白色乳狀









吸收後就像擦乳液一樣, 水水的光澤感~ 最明顯的前後使用比較!!! 用肉眼看差很多.....

雖然滋潤, 但不會覺得皮膚悶悶的油膩感很重!





Fresh line月亮女神系列臉部保養用起來我很喜歡! 因為很適合我原本的膚質

冬天應該更適合使用他

當然,還有其他系列針對不同膚質,就有不同的系列臉部保養! 好人性化,可以到櫃上試試看

我分享的為臉部的保養,另外還有美髮跟美體的保養,分很細*從頭到腳都要保養!

今天我可能不算全部都分享到, 真的要親自去看看才知道Fresh line!!



Fresh Line源自希臘,創立於1992年。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致力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良方。

Fresh Line品牌創辦人Mrs Mayra-Vagioni Stasinopoulou從小憑藉祖母的秘傳護膚配方

Fresh Line於希臘Attica設有逾2,500平方米的先進廠房。希臘以外,Fresh Line分店網絡遍佈德國、俄羅斯、土耳其等全球多個國家,數目超過125間。



Fresh Line官網: http://www.freshline.gr/









去哪找Fresh line ?



目前Fresh line台灣櫃位有  大葉高島屋 板橋遠百 台中中友



有興趣人可以去瞧瞧

台灣少見的香氛希臘品牌Fresh line!!

有各種不同甜甜的香氣飄來, 好喜歡這品牌~ 不管外型還是味道

喜歡香氛的人一定要去他們的櫃逛逛



今天到這, 謝謝閱讀! 下次見~

希望各位喜歡我寫的,記得幫我按個讚喔!!!












體驗純屬本人主觀的體驗分享,僅供各位參考使用~

因每人使用產品不同之反應,而會有不同的感受和反應,我只是將自己體驗過後的感受寫下來,並不代表每人的情形都會相同或雷同!

而產品的使用心得分享僅只於個人心得分享,寫下的文字內容皆出自於參考用,請勿整篇轉貼!


活動 | 充滿傳說與神話故事的希臘香氛品牌Fresh line 活動 |   充滿傳說與神話故事的希臘香氛品牌Fresh line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1,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