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可可府巧克力 下午茶的秘密! 純手工巧克力chocolate


誰不愛吃巧克力chocolate??

純手工巧克力的魅力真的是讓人難以抵擋!我很愛吃巧克力,但我還是不比我那恐怖的弟弟,他吃巧力的程度遠遠功力和數量多於我,這人一口可以吃出純度,其實我也很愛吃,也不敢太自豪自己現在的程度就是我可以吃出這巧克力的純度和內含奶油以及其他不是純巧力的東西,我吃苦巧克力的,苦苦的帶點回甘!只有苦巧克力我才覺得就是真正的巧克力,見仁見智囉!就像每個人喝的咖啡不同牛奶含量是一樣的道理




我特愛吃巧克力,雖然我一生氣時後吃的份量遠遠高過於平日吃的,我一天會吃ㄧ到兩條的巧克力,小塊的那種我都吃半盒,嘿!當然也要分享一下這款純手工的巧克力!不過某人已經想吃這巧克力很久了,我弟真的很喜歡這款巧克力~ 他通常可以把巧克力一整包好市多買的那種大份量版整包吃完and only himself, 好幾次他吃到流鼻血,這是題外話!小時後我看到他吃著吃著突然鼻子那邊流下來ㄧ條紅紅的東西,沒錯是鮮血!!他吃巧克力吃到流鼻血,後來那半包被我吃光了,原來流鼻血也可以測出這款巧克力甜度和強度,通常蠻準的(笑)


這款來自台灣的純手工巧克力,令我大開眼界一番, 我原以為大多逃離不了正方的形狀,一小盒十幾塊純手工約六到八百元台幣的那樣! 或是人常說的馬卡龍,聽說正宗馬卡龍不是很甜的,台灣市售的都偏甜了,吃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吃了,離題了~ 趕快回來看我今天要分享的巧克力!來自台灣的巧克力好精緻喔, 光看的也過癮~

這一間可是有名氣的巧克力店所產的巧克力~

有華麗的袋子包裝著這兩盒巧克力! 超美的, 好像新娘子得喜餅盒一樣,好精緻!





有兩個系列喔,!先來分享特別的 可可府巧克力玫瑰花系列 

上面有個可愛的小蝴蝶結! 藍色的包裝配上咖啡色的綢蝴蝶結




外觀就是玫瑰狀! 超特別的! 打開之後是五顏六色的玫瑰花



會讓人也在拆禮物的錯覺呢! 將將將~拆開後

「藏愛玫瑰巧克力」---冷凍或冷藏;微退冰就可以食用。另外有附一張小紙,有說明玫瑰巧克力每個位子的口味喔!!



玫瑰花系列,是可可府申請有結構專利的產品,屬於內餡型巧克力(為一般大眾稱之生巧克力),直接使用巧克力甘納許以手製方式,口感極為滑順,由於直接以內餡製成,故在品嘗時風味會直接在口中散發開來,且入口即化的特點使得此系列商品廣受客人喜愛。冷藏口感像牛奶糖,Q軟中帶濃濃果香,冷凍如冰淇淋,口感綿密香濃入口即化。目前可可府共研發了12種口味。


紅- 覆盆子蔓越莓 Raspberry
紫- 藍莓黑醋栗 Blueberry
橘- 哈密瓜 Cantaloupe
白- 香草香蕉 Vanilla Banana
綠- 青蘋果 Green Apple
黃- 鳳梨柑橘 Pineapple Tangerine
黑- 櫻桃白蘭地 Kirtch
深咖啡- 榛果杏仁 Hazelnut Apricot
粉紅- 草莓芭樂 Strawberry Guava
土黃- 百香芒果 Passionfruit & Mango
灰- 芝麻 Sesame
淺咖啡- 鹽味牛奶 Salty Milk chocolate


 不同顏色也代表不同的口味!

玫瑰的形狀做得很精緻, 一盒格子放入不同顏色的玫瑰

玫瑰的底部還有像金沙一樣的底座,真的很精緻呢!其實很捨不得吃呢~

我吃的紅- 覆盆子蔓越莓 Raspberry

酸酸的味道,帶點甜味! 不會太甜,口感QQ的有點黏稠像在吃牛奶糖一樣! 還蠻特別的不像普通的巧克力! 這應該是新的口感吧~


老媽吃白- 香草香蕉 Vanilla Banana

她說吃起來有香蕉味! 原來是香蕉口味的阿,她也說吃起來像牛奶糖,有點黏稠那種口感


她有好多種水果口味可以挑選! 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挑選自己想要的巧克力!(超特別)

在外面應該很少像這種水果口味的巧克力吧!

另外一款更是我的愛好!


可可府 薄片巧克力


數字低至高代表不同的味道~

「產區薄片」---冷藏,食用前至於室溫下;溫度不高時可直接放於室內


35% Cote d'lvoire:

採用象牙海岸地區所種植的可可豆調製而成,天然香草混合牛乳及砂糖,甜度適中,質感滑順。



40% Ecuador:

由厄瓜多爾地區高級Forasteros可可豆調製而成,添加全脂牛奶及麥芽,口感滑順,含有獨特的焦糖香特有風味。



66% Jamaica:由牙買加地區所種植之可可豆調製而成,帶有果香及木香為產品主要基調。



74% Venezuela:


由委內瑞拉非常稀有的Criollos可可豆種調製而成,口感獨特濃郁,堅果香及蜂蜜香為產品主要基調。



86% Madagascar:

使用馬達加斯加可可豆製成,濃郁口感及高純度的巧克力,是喜好酸澀味的巧克力愛好者所喜歡的產品。



99% Ghans:

由加納地區所種植可可豆調製而成,風味極微酸澀。



上面不同的數字代表不同的純度,數字越高越純喔! 裡面也有白巧克力, 當然我還是愛吃苦味重的! 苦味才是真巧克力,喜歡甜一點的就挑數字低一點的吧!顏色深淺跟數字也做變化


薄薄的一片,上面客有數字真的是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 而且是力著放喔(所以拿盒子時候也要小心,以免破壞了美觀)


不同的濃度品嘗之後, 有三個人三種不同的想法~!我把這感覺分享給各位


某君: 有咖啡味道,巧克力濃郁味道接著又幸福的感覺!



某女: 薄薄的一片含在口裡慢慢融化, 漸漸的濃郁味道散在嘴裡! 香氣十足感覺像戀愛



某男:入口有種說不出的苦澀感,但隨著巧克力溶化之後, 是一種甜度恰巧的那種,甚至帶點香氣!

她們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喔! 甜一點的就會多帶一點牛奶香

這巧克力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吃到一個程度就會講就口感 融化度 以及甜度 香氣 純度!  要吃就吃純巧克力才可以用舌尖感覺到純巧克力的精華,人間美味~~

我最愛可可府的濃郁純巧克力,帶點回乾, 連挑剔的老媽都稱讚,這巧克力好吃呢!
不會太甜,甜中帶點回乾的味道, 在嘴裡融化開來, 美味!

比起剛剛的玫瑰巧克力這款是更適合巧可力愛好者的!



可可府巧克力

網路訂購相關問題:037-464629(上班時間AM8:00-PM5:00)
價格不低,但客製化的應該很適合拿來送禮用!代表心意嗎~
她們為在於苗栗的巧克力店!看起來超美的~  真想改天有空去看看! 原來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喜餅喔...



我想誰也抵擋不了可力的魅力吧?!有研究就說吃巧克力的量就跟國家的強盛程度有關喔!



後來不小心自己在吃買來的波士頓派,真的會胖死! 配上一杯好喝的奶茶 , 這三種熱量加起來應該不少,但我就是戒不了吃甜點的嗜好!(尖叫),偶爾奢華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




~"歡迎來我的FB找我玩喔!"~(*^.^*)





甜點░ 可可府巧克力 下午茶的秘密! 純手工巧克力chocolate 甜點░  可可府巧克力 下午茶的秘密! 純手工巧克力chocolate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16,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