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報導 ░ 2011春夏透視裝fashion outfit 長洋裝 不敗款




這是我在原本痞客幫的文章,現在轉貼到我現在正在經營的部落格跟各位讀者分享!

2011年歐美曾經流行一陣子的透視款,不管是整體感還是造型都非常的時尚前衛喔~




今年突然流行一股透視裝的風潮
到明年時裝秀上 還有有它的蹤跡
源自於去年夏天歐美的前衛潮流

從一開始的裙子 以紗裙黑色透視
接著是上衣得透視

材質都以紗綢 
接著是裙襬的設計
如前短後長 的燕尾

或是內裡布的長短交錯式覺效果


如果想要抓住流行的味道

在衣著的多元素中加入一項 

透視效果!!!!!!!




就不會有錯

想必在接下來的幾年中

此流行元素 應該占
時不會退燒!!


在透視裝得裡頭在加上一件外穿式內衣 會有不同的效果

或是特別 鮮豔花紋的透視裙  

材質變化的蛋糕是透視裙



針織網 變化式  透視裙


透視內搭熱褲 長洋裝
這一件洋裝是國外的商品

MINK PINK black sheer maxi skirt - $88 @ PixieMarket.com

XS, S, M, L

100% Polyester




經特殊剪裁  包緄是 前短後長 透視裙

透視裝可以穿出一個人的品味和風格˙~~ 




突然發現   一間歐美網拍商店的商品


都好美好特別喔

這間!!!!

不過一件都要一千到三千台幣

真的是有點貴 ^^  以運費來計算的話  

如果住在英國或是歐洲的人會比較划算點 

住那邊的可以考慮看看囉 XDDD 

我真想買.......................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文章



幫我按個
我的粉絲頁   
只要人數到達兩千人  我就會舉辦抽獎活動喔 !!
LINK 










時尚報導 ░ 2011春夏透視裝fashion outfit 長洋裝 不敗款 時尚報導 ░ 2011春夏透視裝fashion outfit 長洋裝 不敗款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28, 201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