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平日我挑選洗顏霜的時候,都會看適合我的肌膚嗎?

因為剛好最近要轉冬天了,我夏天和冬天的洗顏霜是分別用不同的,

季節轉變之際,通常肌膚都會變得不穩定,

這時候臉會變得比較容易乾,像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

要挑到適合自已的洗面乳會有一定的難度,這次剛好開箱的就是適合混合性肌膚以及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要挑到清洗臉頰之後的臉頰肌膚不乾的就可以選這罐Le Green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還有冬天一定要用到的護手霜,個人挑選護手霜喜歡比較清爽不黏膩的!

好吸收的護手霜,也是我挑選護手霜的條件之一,

今天就來分享這次我秋冬使用的洗顏霜和護手霜吧~

今天要介紹的分別為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和Le Green 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




它們的包裝顏色都是一組一樣深綠色紙盒,白色的字體印在上面,

產品說明和使用方式等都印在綠色外包裝紙盒上頭,

使用前先閱讀清楚成分和產品的使用方式,等閱讀清楚再使用也不遲!

先來分享洗顏霜的部分,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容量: 100ML

成分有:

#專利卡霈菈萃取液Exo-T™

#法國櫻花

#韓國燕窩

#玻尿酸

#義大利蠟菊

#西班牙蘆薈

包裝盒為深綠色,打開之後拿出洗顏霜,它是軟管設計的,頭部蓋子設計很特別呈現四方型,

蓋子顏色是黑色的,軟管身是白色的,上面印有黑色大LOGO Le Green,


整個洗顏霜拿起來非常有質感,打開紙盒馬上就可以聞的到淡淡的花香,

蓋子旋轉打開就可以擠壓軟管身,就可以使用洗顏霜了!

打開蓋子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高級香味,



擠出來的洗顏霜是類似乳膠狀態,純白色的乳膠狀,產生泡沫就變成透明無色的!

我先把洗顏霜擠到手上,接著再使用起泡網,



我使用起泡網,讓它能夠產生多一點泡沫,

再把泡沫塗在臉上,再使用起泡網產生更多泡沫,泡沫在臉上邊按摩邊清潔臉部肌膚,

此時臉上有大量且綿密的泡沫,搓洗過程中發現它很滑順,





還聞的到淡淡的清爽花香味道,味道不會過於濃郁,剛剛好的香味,

黃金吸收180秒,超越保養品的洗顏霜!溫和瞬透洗淨肌膚,毛孔呼吸感!

同時注入黃金保水比例2:5:3,專利卡霈菈X瞬透型玻尿酸X頂級燕窩精萃,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達到長效水嫩肌感!

洗臉的過程讓人很享受,它的香味很有療癒感~ 洗淨臉頰時候發現洗起來很估溜!

泡沫雖然很多,但很好清洗,用水沖一下就洗得乾乾淨淨!

此時用毛巾擦乾臉部肌膚,

洗淨之後肌膚呈現了baby水嫩肌,肌膚呈現中性的觸感,肌膚呈現光澤感~




洗得真的很乾淨,把我臉部的油光洗得乾乾淨淨的,而且也不會觸感摸起來乾乾的!

我發現它也很適合男生使用,可以把油性肌膚洗得很乾淨的一款洗顏霜,

洗淨後還讓人臉變亮得錯覺感,它雖然是清爽型的洗面霜,可是保水度還算不錯,

洗淨後臉的肌膚不會摸起來太乾太澀,肌膚呈現剛剛好的觸感,

我很享受使用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清潔臉部的過程!




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




容量: 30g

外包裝深綠色的,紙盒打開拿出來的是軟管的設計護手霜,



容量不大約30ML,拿起來約我手掌的大小,方便攜帶,

可以把它放在自己的隨身攜帶的包包內,這個大小剛剛好!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乳木果油的香味,

成分有:

#專利AQUAXYL™

#漢方玉竹

#法國櫻花

#瑞典乳木果油


把蓋子旋轉打開,擠壓軟管身,就可以擠出護手霜使用了,



護手霜的質地如乳膠一樣,均勻推開呈現白色接著再推開呈現透明無色,

聞起來有淡淡的乳木果油的香味,



它的用量很省,擠一點就可以均勻塗抹在雙手上,

冬天的時候指緣乾裂,就可以使用這罐護手霜,


塗上它的後等待手部肌膚吸收過後有重拾baby嬌嫩手之感,我的雙手變的很估溜~

它的保水度真的很高,此時我的雙手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鎖水指數好高,這樣在寒冷的地方就不怕手乾裂,

而且持久度好高,我塗了半小時還是一樣,我的雙手水水的,


它的吸收度也很快,我塗抹上它在雙手上,它馬上就吸收了,

此時我的雙手呈現水水的觸感,還帶有點淡淡的乳木果油的香,不會太濃郁的香氣!

冬天放包裡隨身攜帶,真的很好用,

用過後就不怕寒冷的冬天手太乾了,

我很推薦手很容易乾燥的人使用它,因為真的很好用~

最近天氣變涼了,手有點乾乾的 ,我最近都使用這款護手霜,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用護手霜!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包裝和使用後我感覺有高級感,

有專櫃級感開架式的價錢且高CP值,用過之後會想要再回購!

以上是我的簡單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用處,

感謝你今天的閱讀,下次見!


以下是Le Green的官網和社群

legreen 官網:www.legree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09789806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green_offici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Le Green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Le Green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護膚|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護膚|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29,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