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鹹甜爆米花創造新味覺的層次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提到吃爆米花,我已經好久沒有享受這種美食了。尤其是那種罐裝的,

一罐一罐的爆米花,讓我直接垂涎三尺。前陣子節食了一陣子,幾乎沒有吃過這類的甜食。

但是現在可以開始放寬飲食了,所以就選擇了爆米花來吃。

這次我吃的這個爆米花非常好吃,是一個新推出的品牌,在全聯就可以購買到。

因為這是一個新品牌,大家應該會比較陌生,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開箱心得,

它就是日本人氣瑪魯魯聯名popcorn 日本瑪魯魯爆米花喔!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日本的瑪魯魯爆米花的包裝真是太可愛了。

我去全聯超市尋找的時候,第一眼就發現了它,包裝上有一只可愛的小狗狗和一道彩虹。

因為正好趕上特價時間,我一次性購買了兩罐,一罐是甜味的,另一罐是鹹味的。

實際上,兩種口味我都蠻喜歡的。

特別是龍蝦口味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也是頭一回聽說爆米花還有龍蝦口味的。

以前從未品嘗過這種口味的爆米花,所以感覺很期待。迫不及待地想把它買回

家,嘗嘗它的味道。真的很好奇,龍蝦口味的爆米花會是什麽樣的味道和口感!

我想肯定會相當特別吧。

另外一罐是草莓口味,而草莓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因此,我高度期待品嘗這兩罐爆米花!!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在全聯時,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著能夠找到這款新推出的爆米花,

並且品嘗它的獨特口味。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這款爆米花,它們都是圓形的,而且看起來非常豐滿飽滿,

這樣的外觀非常可愛。

每一顆爆米花看起來都爆得很完美,所以我猜想它應該會很好吃!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等一會兒打開包裝就能知道了!

罐子上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非常清楚易讀。

每罐的容量大約在130克左右,

設計成了手提罐的形式,方便攜帶。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成分和製造信息都印得非常清楚,不過包裝上有些寫的是日文,這讓我有些困惑,是不是因為這個品牌與日本有關聯,

可能是與日本的合作款。後來我查了一下,原來這真的是日本超人氣品牌瑪魯魯(MALULU)的聯名爆米花。

難怪那只小狗看起來那麽眼熟、可愛!

這款爆米花是經過日本瑪魯魯的授權的,他們家以東京第一守護神犬的形象瑪魯魯而聞名。

想說之前在哪裡見過這個形象,原來是在這裡,真是有趣。

這也能理解為什麽這款爆米花的價格會相對較高,因為它是日本人氣品牌瑪魯魯的聯名款爆米花!

重點是它的味道好不好吃,快來打開包裝,品嘗這款日本人氣瑪魯魯聯名款爆米花吧!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來開箱香辣龍蝦爆米花口味~

日本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

罐子很可愛,上面有很可愛的malulu圖案,上面是有商標的喔!

 
每罐上面都打上商標,
 
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日本瑪魯魯爆米花嘛!!
 
蓋子旋轉打開,包裝是咖啡色的,打開之後上面是一層鋁薄紙的材質的保護膜,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撕開就可以吃今天我想吃的香辣龍蝦爆米花,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蓋子一打開就有龍蝦的香味~

原本我以為吃起來是鹹的,沒想到吃起來是甜的,是甜中帶鹹,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吃起來還有微辣的口感,前味是鹹的有龍蝦的味道,

非常特殊的爆米花,是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的口感,

前味比較鹹一點,後味就是甜的香味,焦糖的口感,爆米花不會太大顆,

大小剛剛好,吃起來脆脆的,不會過硬,入口即化的口感,

剛好辣辣的口感鹹鹹的入口即化,吃起來很特殊很好吃!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它的口感特殊,是我從沒吃過的口味,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買一罐試試看,什麼龍蝦口味的爆米花,

微微的辣微微的鹹,帶點焦糖的香甜,鹹鹹甜甜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科學麵的口感,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說不上來這是什麼口感,吃起來就是很特別,也很好吃!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它帶有龍蝦的香氣吃起來真的像在吃龍蝦一樣~

他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過甜,會一顆接著一顆想品嘗出它的特殊口味,

我第一次品嚐,讓我難忘它的口感,它的口味很特殊,

讓我難忘,辣辣的味道為主,有興趣吃辣的人可以考慮買一罐品嘗喔!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咬,而且是爆的很均勻,入口即化的口感很不錯!

以上分享到這邊,這個口味,如果你有興趣就去全聯買一罐日本瑪魯魯的聯名爆米花吧~

來品嚐這是什麼樣的口味和口感,一定會讓你很驚艷的口感!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像我就愛吃辣,很喜歡這個口味日本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

有機會來品嚐一下吧!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日本 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草莓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它的包裝是橘色的,蓋子旋轉打開,有鋁箔紙保護著撕開來就可以吃爆米花了,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上面一樣有一隻授權的日本瑪魯魯,每隻都有標籤喔!

不是每罐都一樣的,這就是日本超人氣狗狗日本 瑪魯魯的魅力吧~

包裝好可愛,接著我們來吃我最愛吃的草莓焦糖爆米花,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爆米花圓圓的,吃起來入口即化,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雖然是焦糖口味的,可是吃起來有焦糖的香氣,不會死甜,

喜歡它草莓的香氣,和吃起來酸酸甜甜,彷彿戀愛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感覺像是焦言的口味,家人都很喜歡這個草莓口味的爆米花,

香氣十足的草莓,吃起來又不會過甜,

焦糖的香味十足,帶點微鹹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喜歡吃草莓口味爆米花的水水,或是本身超愛草莓的美女們,小孩子們都可以嘗試吃吃看這罐日本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真的很好吃,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爆米花大小適合小孩子的嘴巴大小,不會顯得太大顆也不會顯得過硬而難咬,

吃起來大小剛剛好,看著罐子上可愛的日本瑪魯魯,越看越覺得他好可愛~

草莓吃起來口感不會太甜,有焦糖的香味,吃起來帶點焦糖草莓味,脆脆的很好咬,入口即化,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了,草莓很快就被我家人吃完了,

害我都沒吃到多少,讓人有點賭氣呢!

喜歡草莓口味的人真的要嘗試看看,這罐日本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兩罐我都很喜歡, 日本超人氣瑪魯魯malulu 聯名日本 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日本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

特別愛草莓口味的,喜歡前衛口感的可以吃日本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

吃過這爆米花就想找同質感的爆米花就顯得有點困難,畢竟入口即化的爆米花不多,

又剛好是日本超人氣瑪魯魯malulu的爆米花!

話說龍蝦口味的爆米花已經吃出我的新層次了!!!!

更顯得少見,有機會去全聯買罐好吃的日本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日本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來吃吧!

現在買特價喔~

跟餅乾一起享受來自日本可愛瑪魯魯的龍蝦和草莓爆米花吧!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

 

 

 

 

 

 

 

 

 

 

(此文章與多必優合作)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鹹甜爆米花創造新味覺的層次 美食| 日本超人氣狗狗malulu 聯名popcorn 瑪魯魯草莓焦糖爆米花+ 瑪魯魯香辣龍蝦爆米花,鹹甜爆米花創造新味覺的層次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01,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