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重新開張高雄Shoushan Zoo壽山動物園一日遊 ,新建天空橋看水豚

 




我記得那天去逛壽山動物園的時候天氣不是很穩定,

早上的時候天空就有點霧霧的陰陰的感覺,結果到了下午下了場雨!

打擾了我在壽山動物園看動物的行程,讓人有點掃興,

不過沒關係至少看到很難看的到的水豚,

壽山動物園的水豚真的非常難見到,剛好這天被我給看到了超級開心!


動物園的票價是40元半票是20元

來比較一下以前的壽山動物園和新的壽山動物園有什麼不一樣!

第一就是玩水的設施變得有設計感,

因為我那天逛到下午兩點多就下雨了,我就在動物園裡面躲雨哪裡都不能去,

所以沒有照到圖,玩水區在一進去大門就可以看到了,玩水區有附上洗手間和淋浴區,

讓你玩水之餘可以玩水後淋浴一下,相當的方便!

很適合全家親子大小來玩水~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這是一定需要的!

接著我們就看一下地圖

轉貼自壽山動物園https://zoo.kcg.gov.tw/zh-tw/news/1



一進去轉右邊就是生態介紹館,

此區還有遊園小火車可以坐, 價錢大概60元左右就可以坐遊園小火車了

載著你遊園區也是另外一種參觀方式,

展覽館的部分蠻多可以介紹的






這裡是可以坐遊園小火車的地方

等候區票價60元一人




這是天梯的入口處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沒有拍很多可惜了

天梯可以看到水豚跟台灣黑熊


接下來是動物小徑

沼林袋鼠



因為有些動物都躲起來了

我也很難拍的到他們

所以就拍簡介介紹一下我看了哪些動物

有拍到動物就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了

通常這些動物都會躲到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找他們找好久還是找不到

就加減看一下吧~

白鼻心











這裡是紀念品區

專門賣紀念品的 

有喜歡動物紀念品的人可以來逛逛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很多種猴類

壽山動物園的猴類種類蠻多的

本身壽山動物園有野生的獼猴

在逛的時候要十分小心注意

不要邊走邊吃

以免等等被搶食

有帶小孩的家長也要注意一下小朋友

以免小孩被獼猴攻擊

記住不要把食物拿出來吃就好

因為動物園裡超多野生的獼猴而且個性都很兇暴 

關在籠子裡的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哈阿






這隻鳥我有照到他

蠻大隻的

好險他有出現在我眼前

不然可能又不知道躲到哪個小角落要瘋狂找動物了










迷你馬真的超級可愛

我很喜歡這幾隻迷你馬








傳說中的動物躲起來就是這樣

我不想給你看到我的臉








往上走就是看獅子草原動物區

聽說這裡的獅子眼睛不好而且年紀也很大有70多歲了





有沒有發現貓科動物通常天氣很舒服就只會睡覺

獅子也不例外




我後面的是鳥園

裡面像是大型鳥園

有很多孔雀和鴨

主要以孔雀居多

走進去以後主要以開放式的鳥園這樣

你可以盡情地欣賞孔雀開屏














孔雀看完出來可以看到很多龍貓鼠



接下來旁邊是兒童牧場和鹿園







鹿園也是開放式的以母鹿為主

公鹿有角被關在另外一邊

這時候母鹿都在吃飯所以我只能乾瞪眼的看著他們遠遠的在享受美食

不能近距離接觸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有近距離接觸

剛好這次遇到他們在吃飯 沒辦法囉~~










兒童牧場屬於開方式可以餵羊

只是我去的時侯提供的食物已經沒有了

所以只能參觀羊的部分顯得有點可惜







這隻紅毛猩猩不得不介紹一下

他相當聰明還會蓋被子睡覺

上次被他的動作笑到不行 蠻可愛的一對紅毛猩猩

來壽山一定要來看他們








這是遊園小火車

如果你懶的用走的

我就很推薦坐小火車逛動物園

看起來蠻有趣的



這市壽山動物園新進的水豚
 
我每次來都看不到他

位在天橋的地方

因為當天下雨下的不小我就沒有照到剛蓋好的天橋的部分

這次終於被我等到

剛好這時候已經在下午后雷陣雨了

我也不能繼續逛下去沒帶傘

滿掃興的

決定下次天氣好的時候再來逛一次壽山動物園

以上是我簡單的壽山動物於新開張一日遊分享


最後動物園怎麼去?


坐公車開車等 連結給您們  https://zoo.kcg.gov.tw/zh-tw/news/1

旅遊|重新開張高雄Shoushan Zoo壽山動物園一日遊 ,新建天空橋看水豚 旅遊|重新開張高雄Shoushan Zoo壽山動物園一日遊  ,新建天空橋看水豚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24,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