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

LINE_ALBUM_2022831_220831_54.jpg

餅乾一定要介紹這個夏日守護套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讓你知道~
 
這個品牌的沐浴露洗髮精甚至洗卸臉頰的護手霜等等面膜啊!
 
到底有多好用,我很少用過一次就愛上,
 
而且是一系列的,通常一系列的會有一兩樣不好用,
 
不過用完Sian Bang Jang仙巴掌一系列後,
 
我完全沒有發現有任何不好用的產品,
 
而且它是澎湖限定版喔! 非常的特別,又很好用,
 
趕緊來看一下我的開箱文喔!

現在只要用餅乾的折扣碼購買 七折折扣瑪 SUMMERSALE07

就享有優惠  https://www.homeguardian.com.tw/zh-TW/collections/sbj%E4%BB%99%E5%B7%B4%E6%8E%8C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1.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4.jpg

仙巴掌的包裝都非常的簡單,
 
上面都有寫澎湖限定,
 
看起來整潔乾淨,
 
且都有仙人掌圖案看起來簡單乾淨又可愛,
 
不是那種太複雜的包裝看的眼花撩亂的,
 
我喜歡簡單的包裝設計,  很不錯,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2.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3.jpg


仙巴掌曬後鎮靜保濕凝膠

它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用量很省,很好推開,另外它是澎湖限定的喔,

它沒有特殊的香味,只有涼涼的觸感,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9.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0.jpg

而且吸收度很不錯,

我推勻 一下肌膚就吸收乾淨了,

此時肌膚涼涼的觸感真的很舒服,

還蠻不錯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出去玩的時候隨身攜帶,

當太熱的後就可以擠一點使用它,

包裝還是隨身攜帶的包裝,蓋子旋轉打開就可以擠一點出來使用,

使用上方便好拿,重量又輕,放在包包裡面剛剛好,

隨身帶著用的袋子真的很方便,很不錯!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7.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8.jpg

仙巴掌水潤抗菌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太適合冬天使用了,它的質地很估溜,
 
剛塗抹下去的時候質地算是蠻油膩的,可是只要擦拭一下肌膚,
 
等待肌膚吸收約5-20分鐘左右,肌膚就能吸收乾淨,
 
它的質地是乳液狀態的,在比乳液水感一點的護手霜,
 
香氣是玫瑰的花香,我很愛它的香氣,
 
淡淡的玫瑰花香,彷彿處在玫瑰花園一般的氣味,
 
另外這也是澎湖縣定的喔,非常特別吧!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6.jpg

它含有仙人掌和牛蒡跟等等,以乳木果油為基底,
 
加上一點荷荷芭油級米胚芽油精華,
 
使用後我的手掌像擦過乳液一樣,水水的估溜估溜,真的很好摸,
 
而且重點是不會過油膩,不舒服,
 
絕對適合這個冬天使用,我決定冬天就使用這罐仙巴掌水潤抗菌護手霜
 
另外它的容量是50G,我提及一下,是真的一個很好用的護手霜,
 
不會感覺油膩膩的不舒服,還帶有點淡淡的玫瑰花香,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5.jpg
真的很愛它的味道,你也可以試試~

感受一下什麼叫做手部肌膚咕嚕估溜不會卡卡的!
 
我在夏天用也不會過於油膩,因為它的吸收度還不錯!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3.jpg

 
仙巴掌胺基酸保濕洗卸慕斯
 
這一罐真的也超級好用,好久沒有用過那膜好用的洗顏慕斯,
 
這罐容量是150ML,感覺可以用個3個月也沒問題,
 
大小容量剛剛好,重點是它真的很好用,使用簡單的洗卸來保養肌膚,
 
人家說洗臉是最重要,也就是清潔臉部肌膚才是最重要,保養首選,
 
使用溫和胺基酸與植物性複合起泡因子等等,在使用仙人掌萃取配玻尿酸等,
 
比較專業的術語轉貼至官網,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4.jpg

反正就是都是仙人掌就對了,使用起來感覺很沒有太多的人工添加物,
 
譬如,香氣屬於草本的香味,淡淡的草本氣味,
 
沒有添加濃郁的人工香味,洗起來很適合夏天的早晨,
 
擠出來時候產生很多的泡沫,泡沫真的很多很綿密細緻,
 
無酒精無著色等優點,泡沫真的很多可以邊搓洗邊按摩肌膚直到搓洗乾淨之後,
 
用清水沖洗,沖洗的時間會花久一點,因為這罐洗顏慕斯泡沫比較多,
 
沖洗時間需要花多一點,像我的肌膚比較容易感覺敏銳,
 
使用這罐洗卸幕斯我個人覺得沒什太大的問題,
 
洗完之後我的臉摸起來還估溜估溜的,之外等肌膚都乾了之後,
 
此時我的肌膚像是塗抹過乳液一樣的觸感,
 
就好像如同敷過面膜一樣,肌膚觸感很好摸,呈現非常不錯的狀態,
 
我很喜歡仙巴掌胺基酸保濕洗卸慕斯,你用過一定也會非常的喜歡它!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2.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9.jpg

 
接著使用過慕斯洗臉之後就是使用化妝水了,這都是一定要的步驟 笑
 
趕緊使用澎湖限定的,很特別的喔! 這個系列全都是澎湖限定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1.jpg

外面沒有只有澎湖才有,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真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8.jpg

阿等一下,
 
要先使用去角質才能使用化妝水阿,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角質了!趕緊先使用去角質的再使用化妝水吧!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40.jpg

這是仙巴掌潔顏保濕去角質凝露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7.jpg

這是一個很棒的去角質凝露,它是使用凝露質地來去角質,
 
跟我之前使用的去角質的質地非常的不相同,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5.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6.jpg

這樣使用起來肌膚也比較估溜一點,
 
我擠一點在手上,先使用在手部的肌膚上,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4.jpg

接著再使用臉部的肌膚,
 
內含仙人掌萃取,以及玻尿酸等等有三大植物的含量,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2.jpg

無添加過多酒精香料,可以使用在憑日曬後的肌膚,
 
我現在肌膚好久沒有去角質,趕緊拿它來做去角質的動作,
 
我記得每個人每個星期都要臉部去角質一次,如果沒記錯的話,
 
手部用起來沒太大問題,它無添加人工過多的香料味道,
 
所以使用起來是無香味的,趕快來用吧!
 
我最近肌膚都不是很OK,用這款去角質凝露我覺得蠻OK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0.jpg

 

至少沒有太大的問題,臉部水水的,凝膠的質感,裡面夾雜著小顆粒,
 
邊按摩邊直到肌膚都有均勻的按摩到,
 
這個是凝膠的質地,水水的估溜估溜,非常好按摩,整個臉頰像被水包住一樣,
 
按摩幾分鐘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它真的很好沖洗乾淨,只要用一點水就可以把凝膠給沖洗乾乾淨淨,
 
真的很不錯,此時我的臉頰就是有去過角質,
 
有去過角質之後就可以使用化妝水拉或者是面膜等等,
 
記得
 
仙巴掌曬後鎮靜保濕凝膠
 
它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用量很省,很好推開,另外它是澎湖限定的喔,
 
它沒有特殊的香味,只有涼涼的觸感,
 
而且吸收度很不錯,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31.jpg
我推勻 一下肌膚就吸收乾淨了,
 
此時肌膚涼涼的觸感真的很舒服,
 
還蠻不錯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出去玩的時候隨身攜帶,
 
當太熱的後就可以擠一點使用它,
 
包裝還是隨身攜帶的包裝,蓋子旋轉打開就可以擠一點出來使用,
 
使用上方便好拿,重量又輕,放在包包裡面剛剛好,
 
隨身帶著用的袋子真的很方便,很不錯!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7.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8.jpg

 
仙巴掌保濕彈潤平衡化妝水
 
化妝水的包裝罐子是按壓的設計,白色的按壓口,透明無色的罐子,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6.jpg

看起來和一般的化妝水很不相同,通常都是旋轉開口,
 
這是按壓的,很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擠壓一下口,擠出水水的化妝水出來,
 
化妝水帶有點泡沫屬於正常現象,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9.jpg

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我先使用在手上,接著沒問題之後我使用在臉部肌膚,
 
此時使用過化妝水的肌膚,我的手摸起來如同塗抹過乳液,
 
摸起來水水的,感覺真的不錯,這麼炎熱的夏天裡,就是需要這樣水水的化妝水隨身攜帶著,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3.jpg

我用了沒問題,接著使用化妝水來讓自己臉頰也要水水,
 
此化妝水有點淡淡的香氣,類似草本的氣味,微微淡淡的沒有太濃郁的香味,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5.jpg

敷在臉上真的很舒服,微微的香氣,水水的質地,
 
非常的清爽乾淨,因為剛剛已經洗過臉且去過角質了,
 
用化妝水在上面,讓臉頰保持水水的狀態真的很好,
 
很喜歡這個品牌,真的蠻好用的,又是澎湖限定的,真的很讚!
 
這時我的臉頰像敷過面膜一般,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一定要使用看看Sian Bang Jang仙巴掌護膚好物!!
 
 
 
 
接著就是睡覺前的面膜,
 
仙巴掌也有出面膜喔~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0.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4.jpg

仙巴掌海洋精萃保濕修護面膜
 
一盒裡面總共有5片一片的容量約25ML,
 
我已經等不及要敷他們家的面膜,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2.jpg

面膜的外包裝是有仙人掌的圖案,
 
顏色是深藍色的上面也有寫澎湖限定,海洋友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8.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21.jpg

精華液內含仙人掌精華和深海海藻等等,
 
使用的日本頂級蠶絲面膜布,完沒的鎖水不滲漏反吸,讓精華液可以慢慢的導入肌膚,
 
洗完臉使用化妝水調理機敷之後,將面膜布對齊眼睛及嘴巴貼服全臉後將珍珠紙撕下來,
 
停留約敷個15-20分鐘後,再取下面膜,
 
殘留在臉部的精華液輕輕的按摩,讓精華液可以慢慢吸收到肌膚,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6.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7.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9.jpg

我按照個步驟敷面膜給大家看!
 
面膜真的超大一片的,面膜屬於寬寬大大的形狀,
 
此時面膜包覆著我的臉頰,好像把臉浸泡在水裡一樣,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4.jpg

精華液真的很充足,而且面膜的布料很薄很透,敷起來一點也不悶熱,
 
反而覺得很清透很舒適清爽,很喜歡這款面膜敷起來的感覺,
 
臉大一點的人使用也沒問題,因為這款面膜屬於比較大的面膜,
 
面膜含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敷個約20分鐘之後把面膜取下來,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5.jpg

此時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還是很多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2.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3.jpg

把多餘的精華液推開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來看看肌膚的狀態,
 
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精華液之後,我的臉頰摸起來像是有塗抹過乳液一般,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9.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1.jpg

雖然很估溜水水的,可是卻不會感覺太黏膩油膩悶熱等,
 
真的很不錯一款面膜,敷起來清透,使用後肌膚狀況也OK!
 
面膜的精華液夠多面膜也夠大片,值得推推❤
 
我不小心就愛上這塊好用的面膜仙巴掌海洋精萃保濕修護面膜!!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7.jpg

 
 
接著就是洗身體洗頭髮洗手的系列,
 
那先從洗頭髮的仙巴掌胺基酸保濕抗菌洗髮精開始,

 

2604.jpg

容量一罐約280ML,非常的小巧可愛,很適合拿來送人使用,
 
譬如說禮品拉,送禮之類的,感覺很可愛也很實用耶!
 
快來用用看澎湖限定的洗髮精,
 
它裡面也是一樣含有仙人掌和咖啡因等等,
 
擠壓口的設計,擠壓出來發現它是透明無色的,
 
人家說透明無色的洗髮精才是好的洗髮精,指的就是這種吧!
 
擠出來之後發現它的質地有點像是凝膠,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4.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5.jpg

凝膠偏水狀一點點,很容易起泡沫,只要一點水就能產生大量的泡沫,
 
此時還有草本精華的味道,它的香氣不會很濃郁,
 
就是淡淡的草本香味,感覺還不錯,
 
很容易起泡沫的洗髮精,起泡沫之後非常好沖洗!
 
泡沫很多,香香的包圍我的頭髮,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61.jpg
用水一下就沖洗乾淨了,此時我的頭髮像被洗得非常乾淨一樣,
 
等待吹乾頭髮就知道這個洗髮精好不好用!
 
我用起來算是不錯,洗得很乾淨我很喜歡!味道也不會過於濃郁,
 
剛剛好,感覺男女都適合使用的洗髮精,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6.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7.jpg

我吹乾頭髮後,不太需要擦護髮油,我平日的髮質是油膩的,
 
這罐很適合我使用,不需要擦護髮吹乾頭髮就可以了,
 
頭髮還澎澎的看起來有上沙龍一樣,
 
這罐洗髮精我很喜歡,非常值得你使用看看❤
 
 
接下來就是洗身體的仙巴掌胺基酸保濕抗菌沐浴露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10.jpg

它的質地就是凝露一樣,擠出來之後,有點偏水狀,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6.jpg

起泡度也很不錯,很容易產生大量泡沫,
 
香氣跟剛剛的洗髮精一樣,屬於草本的香氣,
 
可以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沫,泡沫很細緻又很多,
 
用的很喜歡,泡沫雖然很多,
 
但是非常好沖洗乾淨,洗淨之後我的肌膚估溜估溜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1.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2.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03.jpg

觸感真的摸起來很佳,
 
而且等待肌膚都乾燥之後,肌膚不至於卡卡的,
 
反而像塗抹過乳液一樣的觸感,真的很不錯,
 
是一罐非常棒且很好用的沐浴露,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9.jpg
用過之後我沒有壞話可以說,只能說真的好用,肌膚摸起來不會卡卡的,也不會過於油膩,
 
摸起來很順,感覺很清爽,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季使用它!
 
非常值得誇獎的一個沐浴露,有機會你一定也要試試看~
 
 
最後就是洗手乳的部分,你一定也沒有想到也有澎湖限定的洗手乳,
 
那就是仙巴掌胺基酸保濕抗菌洗手露

2603.jpg

 

這是最後我要介紹的,終於要告一個段落囉,
 
之前介紹那麼多個產品,有沒有看的眼花撩亂,
 
我自己每個用過都好喜歡,
 
如果要選哪一個是最喜歡,我真的選不出來真的,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63.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64.jpg

來看看最後的,洗手露,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洗手,
 
洗手再現在顯得多重要,所以我把洗手乳露放在最後介紹,
 
擠壓口的設計,擠出來之後是凝露狀態,
 
產生大量綿密細緻的泡沫,香氣跟沐浴露和洗髮露都是一樣的草本香味,
 
用清水沖洗之後,感覺手清洗的很乾淨,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60.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62.jpg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65.jpg

是不錯的洗手露,
 
不會感覺觸感卡卡的讓人覺得太乾還是怎樣的,
 
用起來很好用,泡沫很多,而且很好沖洗,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8.jpg

很不錯的洗手露,這個系列的都很棒很好用,
 
不得不稱讚一下,
 
我覺得這三罐我都很喜歡,很值得擁有,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真的很讚~
 
太適合夏天使用了!
 
不管夏天冬天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我都覺得很好用,

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55.jpg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澎湖限定版,
 
今天分享到這邊,希望你會喜歡,
 
希望下次還有好東西可以跟你做分享,
 
下次見~!
 
感謝你的閱讀   晚安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Sian Bang Jang仙巴掌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Sian Bang Jang仙巴掌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護膚|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 護膚|Sian Bang Jang仙巴掌 ,夏日守護套組 ,夏季的肌膚拜託你囉~(澎湖限定)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01,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