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品牌的香皂,

真的非常有名,餅乾之前有用過,
 
真的非常好用,可以從身體洗到臉頰的好香皂,
 
趕快來介紹讓你知道,
 
如果你還不知道那真的就太落伍了,

它是【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風行印度40餘年,仿照古方使用數十種喜馬拉雅山草本及複合精油,
 
保水度高,洗後不緊繃、不乾澀,洗臉洗身都可以,全膚質都適用!
 
深受國際七星級杜拜飯店喜愛,唯一指定使用皂,現在你在家也可以用得到!

快來看看什麼是七星期杜拜飯店喜愛使用的香皂,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9.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30.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31.jpg

一顆的容量約1入125g

一顆的外包裝先從外包裝來說明,
 
它的包裝是白色的上面有Medimix的綠色的LOGO,
 
我選的這個味道只是其中之一,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5.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6.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7.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8.jpg

它有幾種味道讓你做選擇,我選擇的是淺綠色的,
 
適合嬰兒肌膚和肌膚比較敏銳的人使用,
 

總共有四款不同功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4.jpg

我用的是淺綠色的,其他還有黃色跟深綠色等等,
 
給你參考一下,我等等拿它來洗澡了!

市售的沐浴乳太多成份都太複雜~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3.jpg
清潔成份越單純對肌膚越無負擔

印度美肌皂採用最冷壓製成

手工皂的香氣濃郁好聞

放在浴室還能同時芳香

洗髮、沐浴、洗臉都靠它

洗澡後身體舒服又咕溜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2.jpg

關於【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印度MEDIMIX是全球知名的香皂品牌,早在印度風行40餘年,

更被天下雜誌列為十大最夯商品,印度香皂使用數十種喜瑪拉雅山草本精油,

10餘年來則受到了世界唯一七星級杜拜飯店的指定使用。

印度泰姬瑪哈王妃一生美麗,傾倒眾生,

就是來自Ayurveda(阿育吠陀)皇室貴妃的天然藥草浴配方,

而印度的阿育吠陀概念就像是我們東方的本草綱目;

仿照古方添加18種Medimix基底複合精油,適合於所有肌膚,

長期使用可有效滋潤肌膚,達到絕佳的美膚效果;

因為Medimix在台灣熱銷已經超過2,200萬顆,所以有層出不窮的水貨版本出現,

皂盒右上角有帆船LOGO才是印度原廠授權品質有保障的帆船LOGO正貨版,

這是印度原廠授權的台灣出口正貨標示,認明印度原廠指定認明的帆船logo版本才有保障。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1.jpg
最受歡迎的淺綠色是敏感肌專用,連孕婦小寶寶都可使用;

而淺綠色的天然精油香味更是讓大家一試就愛上,

秋天保濕最強,用來洗臉不會產生乾乾繃繃的不適感,淺綠皂最廣受大家歡迎。


內含Stearic Acid(硬脂酸)、Sodium Laureth Sulfate(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 Glycerin(甘油)、Lauric Acid(月桂酸)、Paraffinum Liquidum(礦物油)…等。



每日1~2次,將本品均勻塗抹於欲清潔之肌膚,搓揉起泡並輕柔按摩,在皮膚上停留3-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洗澡、洗臉及洗頭均可適用。


如果洗臉的時候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香皂的保存期限為36個月,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1.溫和的清潔力,不含人工色素和香精
2.成份和香味來自純淨的甘油及全草本萃取,洗後不殘留
3.遵循印度傳統工法製造
4.硬度夠,使用一點點,就會產生許多乳狀般柔細泡沫,很耐洗
5.獨特的ayuveda配方,清新自然的香味
6.提供肌膚清爽、舒適的舒服感覺
 
紹產品品牌、來源、特色、香氣、容量、包裝設計等。
 
我先使用它在我的身體肌膚上面,
 
沒問題之後我再用這個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來洗臉
 
我使用它在我的臉部肌膚上面,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8.jpg

它只要沾一點水就可以產生綿密濃密的泡沫,
 
而且硬度也很夠泡沫非常的綿密,
 
味道很香,它的特色就是它有專屬的綠色,產生泡沫非常的濃厚綿密,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20.jpg

容量也很大一塊,包裝設計是簡單的白色,
 
整體看似簡單卻非常的不簡單,真的很好用,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7.jpg

我在臉上使用濃密的且厚實的泡沫邊按摩邊讓肌膚清洗乾淨,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2.jpg

接著用水沖洗乾淨,我發現它非常好沖洗,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6.jpg

雖然泡沫很多可是,沖洗的時候泡沫一下就帶走了,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4.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5.jpg

真的很不錯,此時肌膚會摸起呈現中性的狀態,接著再補上化妝水就可以了,
 
肌膚並不會因為它是香皂,而洗淨之後肌膚摸起來卡卡的不舒適,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3.jpg

反而摸起來水水的,感覺還不錯,
 
它的香味像是早晨的太陽,聞起來有點像嬰兒油的香氣,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9.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0.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1.jpg

非常的好聞,我很喜歡這個味道真的很迷人,
 
非常適合早起的時候使用的香皂,讓人不討厭反而很喜歡,
 
這個香氣我看任何人都應該會接受,沒有男女之分的香氣,
 
也沒有年齡之分的香味,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洗淨之後感覺臉頰乾乾淨淨的,
 
我自己的膚質是很容易受影響的那種,所以要挑選好的適合的洗面皂真的比較困難,
 
這款就非常適合我使用,我洗完之後肌膚觸感和感受真的不錯,
 
平日保養除了要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之外,
 
香氣也是我首要挑選的主因之一,
 
氣味好的話洗起來真的會感覺很舒適,
 
好的香氣洗臉真的差很多,
 
心情也會受到那樣的影響真的,
 
所以我很喜歡這塊綠色的【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的香氣,
 
我平日就有用洗面皂在洗臉,所以感受非常的深刻,
 
可以洗了就知道是好跟不好的的洗面皂,
 
要遇到好的洗面皂真的很不容易,
 
像這【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就是個很好的洗面皂!
 
我最近都用它,真的很不錯用,
 
它風行印度,使用數十種喜馬拉雅山草本精油,為各大知名飯店愛用產品。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6.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7.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8.jpg

我也拿它來洗澡用,味道真的很舒服,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5.jpg

洗澡也很舒服,另外產品為印度原廠正版,請認明帆船LOGO才更有保障。
 
一定要確認是正版的,因為正版的【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用起來真的比較好,
 
這一定有差啊,正版的洗臉洗起來一定比較好,
 
所以一定要確認是正版的再用,可以去開架式買,
 
開架式賣的就都是正版的,好的皂用起來絕對不一樣,
 
此香皂的起泡程度很好只要用一下就可以產生濃密綿密的細緻泡沫,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3.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4.jpg

好沖洗程度佳,只要用一點清水就可沖洗的很乾淨了,
 
真的很好沖洗,
 
水水度的感受真的還不錯,肌膚觸感,尤其是臉頰的觸感摸起來水水度佳,
 
就有點像使用化妝水過一樣的觸感,摸起來很棒,所以一定要選用正版的知道嘛!!
 
聞後的舒適感真的感覺真的很棒,香氣像宜人的早上,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有點清香不濃郁,洗澡過後,真的都是香香的味道,
 
最怕遇到太過香的香皂,這個香皂不會,香氣剛剛好的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在身上感覺像肌膚都被洗得乾乾淨淨一樣,還有淡淡的嬰兒油香氣,
 
清香包圍在自己的肌膚上,另外這個香皂寶寶也可以使用喔!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1.jpg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02.jpg

所以才設計寶寶的香氣吧~ 真的不錯~ 這香氣屬於草本的香味,真的很好聞~
 
我想我最近都會用這塊香皂洗臉吧!
 
可以洗臉又可以洗身體的香皂真的不多,
 
洗澡後身體舒服又身體摸起來蠻咕溜,聞起來也很舒服~
 
及使用在身上的感覺洗淨之後我的身體感覺觸感很估溜。
 
但又不是那種沒洗乾淨的觸感,是那種有洗乾淨不卡,但摸起來又有估溜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塊香皂,洗完全身還香香的。
 
值得更多人使用它!







(上圖轉貼自Medimix官網資訊)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19.jpg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Medimix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Medimix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護膚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  護膚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原廠正貨皂印度香皂洗臉洗身都可以的好皂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01,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