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

不知道你有沒有愛吃零食的習慣,

餅乾我本身超級愛吃零食,所以才叫做餅乾的,沒有拉~只是開個玩笑,
 
不過愛吃零食甜點是真的,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零食皇后的官網上挑選自己喜歡的零食來吃,
 
我個人覺得自己很幸運,剛好挑選到都是非常好吃的口味,每一個零食都有它自己的特色,
 
零食吃起來沒有重複到,真的很不錯,
 
每一個零食都超級好吃,這個官網大家可以上去逛一下,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3.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9.jpg

官網上面有超多各種不同口味品項的零食讓你做挑選,
 
我今天要分享五項零食,這五項零食有些類似有些不相同,
 
但每一個都非常有特色,所以吃起來口感都不大相同,
 
包裝也很多彩繽紛,有很多種零食可以品嚐到,
 
我現在來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先從我最愛應該是最多人會喜歡的開始介紹分享給你們,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0.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6.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1.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8.jpg

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奶蛋素)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6.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1.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4.jpg

這也是在台灣味零食皇后官網才有的喔!

橘色的鮮豔包裝,帶點古早味的感覺,盒子的顏色相當的鮮豔,

非常好看的盒子,盒子雖然薄薄的,蛋裡面的蛋捲很大一條,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8.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6.jpg

蛋捲總共有8條很大條的蛋捲,

打開盒子之後看到包裝是藍色配上白色的,

看起來蠻時尚的蛋捲,很特別,我很少看見蛋捲有這樣的包裝,

真的很特殊,一邊藍色編白色的,趕快廢話不多說,撕開來吃蛋捲囉!

包裝上面很明顯畫出來是爆漿一樣的醬心蛋捲,

包裝的背面有醬心蛋捲的包裝貼紙在上面,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7.jpg

這樣就可以知道裡面是什麼口味,因為我看包裝上很像也有花生口味的,

我今天吃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醬心蛋捲,香甜巧克力,蛋捲香氣與濃郁的完美比例,

好期待吃起來如何,是不是會像圖片一樣爆漿,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吃巧克力口味的夾心蛋捲,

整個超級期待的,咬下去超級酥軟酥脆,蛋捲與餡料的平衡口感抓得很好!!

尤其那個巧克力夾心真的超濃郁,


1.原料特色

選用’’世界第一頂級荷蘭百年品牌deZaan(帆船牌)’’,100%純天然可可豆研磨而成的可可粉、可可膏,耗時數小時加以精磨,製出柔滑細緻的軟質深黑苦甜巧克力。

2.風味特色
 
採用純天然可可製成,因而完美保存巧克力原始濃郁的香氣,有著自然芳香的巧克力果酸味,微苦而甘,齒頰留香

是很濃郁的那種巧克力,不是那種都加很多水太稀的巧克力,

沒想到是如此濃郁的巧克力醬一般的內醬料,

外層酥脆多層入口即化,外層很酥脆咬下去的時候,

外層的皮馬上融入在嘴裡,比吃餅乾還好吃,是非常好吃的蛋捲,

蛋捲的厚度適中,不會太厚也不會過薄,咬起來酥脆好融化至嘴中,

裡面的巧克力非常的濃郁,

包覆非常多的巧克力醬,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9.jpg

吃起來相當的過癮,

很喜歡它這個口感的搭配,咬下去剛剛好,

濃密的巧克力醬配上酥脆的手工蛋捲,

真的超級好吃,這種搭配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咬下去蛋捲和巧克力融合再一起的口感真的很美味,

外面柔柔脆脆的,裡面滿滿的巧克力濃稠醬料,

咬起來很輕鬆,巧克力濃郁,完美的搭配,

會想要一條接著一條吃,這個蛋捲蠻脆的,所以拿盒子的時候要小心的拿取,

以免蛋捲都鬆掉了,巧克力真的很多,咬下去還有多的巧克力會滑出來,

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我非常的推薦,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2.jpg

愛吃巧克力的水水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包有超多巧克力的蛋捲,

絕對比你想像的還好吃,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吃看看,看是不是我說的那麼的好吃~!  給它一個推推 ,推薦它 ,真心覺得好吃!

 

 

 

 

志安餅舖 封仔餅-芋頭6入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5.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1.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5.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0.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2.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3.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2.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3.jpg

天啊~這個台灣味零食皇后36年老店的餅舖的餅也超級無敵好吃推薦它 ,真心覺得好吃!

它的包裝是藍色的 ,藍色配上粉紅色 ,上面有個像太陽月亮的圖案 ,

上印有很大的字體志安餅舖封仔餅 ,我第一次吃封仔餅 ,

不知道什麼叫做封仔餅的我GOOGLE了一下 ,

封仔餅的由來:封仔餅在台東已有百年歷史!

  日據時代後山物資較西部(嘉南高屏)地區缺乏,百姓逢年過節都較西部節儉,所以在過中秋佳節的時候許多買不起昂貴的月餅,於是台東糕餅業者為了讓台東人人買得起越中秋月餅想出了一套方法! 將月餅口味單純化以綠豆沙.白豆沙.肉餅等幾種口味…再將多餘的包裝省略以紅色紙張將月餅包封起來!每十顆為一封,台語發音就叫作封仔餅.台灣光復以後物資的充裕及技術的進步,糕餅業者不斷研究開發,將口味多樣化、內包裝衛生化等等…
 
 
原來封仔餅是台東的名產阿! 真的有夠特別的,就類似月餅那樣,但又吃起來不像月餅,
 
志安餅舖台東的名產打造幸福感王國,它是台東的特色月餅,
 
跟月餅口感不太相同,不過真的蠻好吃的,有點像在吃甜點零時一樣的甜點,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0.jpg

它的包裝外面粉紅色的打開之後總共有6入,包裝飛都是粉紅色的,
 
內包裝餅的包裝跟外包裝蠻相似,要拆開來吃,它的口味是芋泥口味的,
 
芋泥口味可能比較復古,年齡比較高的人可能會很喜歡的口味,
 
像我還蠻喜歡的這個口味,原本想說芋泥應該很噁心,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5.jpg

但沒想到吃完之後我才發現芋泥的好味道,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志安餅舖 封仔餅有股甜甜的香味,
 
糕餅狀的質感,咬在口中,皮軟軟的,一層一層的皮,好香,吃起來軟軟的很好咬,
 
咬下去嘴裡都是有蛋糕甜甜的香氣,整個瞬間變成芋頭控,
 
雖然它是芋泥,可是芋泥的口感不會太過於甜,它的口味不會過甜,吃起來非常好吃,
 
不會過甜過膩,甜膩的感覺完全沒有,反而是清爽的甜甜的芋泥口感,
 
我吃得好喜歡,而且這個餅很厚片,咬下去如同軟泥的千層派一樣,
 
咬下去香香的,還有芋泥淡淡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封仔餅的我,給了它很高的評價,
 
沒有吃過志安餅舖 封仔餅的人記得一定要吃吃看這間的封仔餅,
 
裡面的芋泥也是淡淡的香香的微微甜的芋泥,芋泥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濃郁的香氣,
 
配上外面柔軟的餅皮, 搭配起來剛剛好的口感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我第一次不討厭吃芋頭類的餅乾,第一次愛上吃芋頭口味的食品,
 
真的很神奇吧! 這樣猜你就可以知道,志安餅舖 封仔餅芋泥口味有多好吃了!!
 
很大一大塊可以吃很久,這塊封仔餅很大一塊,而且不會是那種空心的封仔餅,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0.jpg

怕有些餅都太空心,完全沒有,裡面的餡料很多,柔軟蓬鬆的餅皮,包裹綿密餡料的豐厚口感,
 
做工非常的紮實,細心,包裝很乾淨整潔,吃起來手不會沾黏到餅皮,
 
整個非常的玩美,真的太好吃,整個入口即內餡,配上甜甜的餅皮,
 
真的很好吃,咬起來像是在咬棉花糖一樣的口感,
 
整個餅都香香的甜甜的,但吃多又不會膩的香氣,真的很喜歡,
 
我看快比月餅來的好吃了,
 
有機會你一定要吃這個封仔餅,而且要選這個芋泥口味志安餅舖的
 
吃過保證讓你大吃一驚的好吃,我本身個人是很喜歡這口感,就算我再討厭芋頭,
 
但我吃這個就一點也不討厭芋頭,真的好吃,有機會品嚐看看,
 
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好吃,  我餅乾特別推薦志安餅舖 封仔餅! 好吃!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7.jpg

會讓人吃完一顆還想要再來一顆! 除了芋泥還有白豆沙和綠豆沙口味喔~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買來品嚐品嚐!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4.jpg

 
 
一口宜口焦糖牛奶酥捲(蛋奶素)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8.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6.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8.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4.jpg

它的包裝很精緻,打開之後有拉鍊袋,拉鍊袋打開是一個透明色的盒子,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6.jpg

這樣放反而牛奶酥捲不容易軟掉,牛奶酥捲軟掉就不好吃了,
 
可見這品牌多麼的細心與貼心,這點讓我印象很深刻!
 
一口一口堅持在地共好,嚴選特色原料,攜手優質品牌,呈現在地獨有的風味,
 
焦糖牛奶酥捲的重要元素-放牧雞蛋,來自宜蘭頭城農場的快樂放養雞,
 
雞隻的活動環境開闊舒適,陽光充足,時用酒粕飼料和蔬果莖葉,尊重大自然與生態循環的飼養方式,方能誕生出可口好吃的放牧雞蛋,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13.jpg

這就是這個蛋捲的特色,使用特有的雞蛋製成的蛋捲,所以吃起來更為好吃,
 
我吃了式焦糖口味的,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不停吃,宜蘭勁厚酥捲超好吃,
 
甜甜的又不會過甜,蛋捲酥酥脆脆的,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完美的口味搭配,
 
有點像是在吃焦糖冰淇淋一樣,酥脆的外皮入口即化的焦糖牛奶口味,
 
蛋捲很脆,雖然很脆但很柔軟非常好咬,蛋香濃郁 酥脆口感,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1.jpg

咬下去吃後就跟焦糖牛奶一樣融化在口中,滿嘴的焦糖牛奶口味的蛋捲餅乾,
 
吃起來真的超級過癮的,焦糖牛奶的誘人香味,讓我瞬間變成的焦糖控!
 
本來不喜歡吃蛋捲的我,吃過這款好吃的一口宜口焦糖牛奶酥捲
 
牛奶酥捲是空心的,長的類似像式蛋捲一樣,不過它的厚度比蛋捲後,
 
吃起來又有點像是餅乾一樣的,捲的餅乾,不過脆度整體都還蠻入口即化的,
 
原來蛋捲有那麼多的變化,我看大小朋友都適合也會喜歡吃的甜食!
 
上班族忙碌時補充體力的選擇 口味特殊適合分享給同事吃~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6.jpg

或者是暑假追劇外出露營踏青好夥伴,
 
甚至產品特殊性較高, 也適合送禮以及作為伴手禮,
 
每一個我吃到的甜食餅乾都有自己的特色,果然是零食皇后
 
那麼好吃的甜食餅乾可以給我們挑選,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1.jpg
像這一口宜口焦糖牛奶酥捲,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口味真的很特殊,吃起來脆脆的,但是又入口即化,口感非常的佳,
 
讓人一包開了又想開一包在吃,
 
很推薦送禮給親朋好友時候的伴手禮等,都非常的完美!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沒有味道的蛋捲,跟普通我外面買到的蛋捲很不相同,
 
這也是零食皇后才有的蛋捲,有興趣可以到官網上面看看,
 
找找看那麼好吃蛋捲去哪裡找呢?!
 
 
 
 
老陳記地瓜酥-原味純素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2.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4.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1.jpg

這是台灣味零食皇后官網才有賣的,
 
打造幸福感王國古早味地瓜酥,它使用台農57號地瓜製作,
 
濃郁地瓜香氣,酥脆爽口不黏牙,老陳記製作地瓜酥都遵循古早手工工法,
 
這包容量真的蠻大一包的,超大包可以吃很久,一包240克,
 
拿起來都比我的臉還要大兩倍了,
 
不過因為很好吃,有可能一下就會被吃光光,我猜大家都會搶著吃,
 
地瓜酥上面的糖霜粉粉的,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入口即化的粉糖霜,
 
配上超級無敵脆的地瓜酥,而且不只地瓜酥很脆,
 
最令人感到覺得不錯的是地瓜酥都很大一片,
 
咬起來很脆很起勁,比一般的地瓜酥好吃的特色是它不會黏牙齒,
 
我喜歡它不會黏牙的優點,還有脆片很大一片吃起來很過癮的優點,
 
重點是它不會很油,是台東的名產之一喔!
 
絕對不能錯過的老陳記地瓜酥-原味純素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2.jpg

它的包裝設計也很精緻,使用拉鍊袋的設計,打開之後如果不想吃,
 
可以拉鍊拉起來,這樣就不會導致地瓜酥軟掉而不好吃了,
 
一拉開拉鍊,好香的地瓜味道瀰漫整個房間,
 
口感吃起來的脆感跟甜度也剛剛好,不會過甜也不會過油膩,

 

以些比較油膩的我就是特別喜歡吃,這個很精緻吃起來也很可口,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原味老陳記地瓜酥,讓我印象深刻,
 
吃起來口感是鹹鹹甜甜的,真的是很脆很香很好吃啊!
 
讓我一口又吃了一口,停不下來的好吃~
 
有機會品嚐可以在台灣零食皇后上購買老陳記地瓜酥-原味純素
 
它也是純素食的,吃素食的人也可以品嚐的甜食地瓜酥,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5.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9.jpg

有機會一定要品嘗一下那麼好吃的地瓜酥阿~!!
 
快來零食皇后裡挑選自己喜歡的零食吧!
 
 
 
 
最後介紹的餅乾甜食是
 
青澤法式餅乾-花生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27.jpg

終於到最後了,我有個問題為什麼零食皇后裡賣的甜點零食都這麼好吃,
 
而且又很精緻,我吃得沒有一個不喜歡吃的,真的是很新鮮又很好吃,
 
每個都有它自己的特色,都是台東的名產,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9.jpg

我很少有機會去台東,也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台東名產,
 
透過網路購買台東的名產和零食,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喜悅,也是很不錯的!!
 
以這點來說真的很方便❤
 
零食皇后所有產品 皆有SGS認證
 
所以在選購食品的時候不需要太擔心,零食皇后有眾多產品可以讓你挑選,
 
真的很不錯,有機會一定要品嚐一下!
 
廢話不多說來吃最後的零食了,
 
青澤酥醬法式餅乾花生醬口味
 
這也是台灣味零食皇后裡挑選到的口味喔!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37.jpg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5.jpg

都是為了打造幸福感王國,所創造出來的台灣零食皇后
 
這個餅乾比較特別,它的口味的是鹹的,算是鹹餅乾
 
法式餅乾甜而不膩的口感,法國麵包與台式餅乾的結合,
 
吃了秒便花生控,也是花生控的最愛,也是人氣團購餅乾!!
 
一包蠻大一包的容量約180g左右,
 
像你如果超愛吃花生醬的人這個口味不要錯過,
 
該怎麼形容這個口感呢,
 
這口感就很像我吃過的法式餅乾,脆脆的薄薄的,又有點厚片,
 
咬下去很酥脆,有點像是法式吐司的酥脆版本,
 
旁邊裹了一圈的花生醬料,吃起來就是花生口味的脆片法式吐司,
 
吃起來超過癮的,它花生醬量放的很多,
 
吃下去滿嘴都是花生的香味,又帶點甜甜鹹鹹得味到,
 
果然是融合台灣味與髮國口味的特色餅乾,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4.jpg

我吃得好開心,吃的好過癮!
 
它的口感就是中間那圈為脆脆法國餅乾感,
 
最外面那圈是花生醬料塗層一圈這樣的搭配,  吃起來超級過癮,
 
整個是花生控的最愛,  很香很脆又不會過甜也不會太鹹,
 
就是鹹鹹甜甜的味到,吃起來很像吐司片,而且花生醬我覺得塗的超厚的一層,
 
整個一口下去都是花生醬的香味,越吃越好吃,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47.jpg
會讓我一片再來一片,而且一片還很大片,要咬兩三次女生才可以吃完,
 
越吃越涮嘴的青澤酥醬法式餅乾花生醬口味
 
真的滿口吃的都是花生醬,就像在吃很脆的花生醬一樣,
 
非常的新鮮也非常的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品嚐一下什麼是青澤酥醬法式餅乾花生醬口味!
 
 
今日品嚐了好多零食皇后官網上的零食,真的有種幸福感,
 
每個零食都超級好吃,超級適合團購的美食零食,
 
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好零食可以在零食皇后上挑選,
 
我今天吃的很多都是台東的名產,
 
也是我沒有機會很少機會能接觸到的,通常要去台東才買的到的名產,
 
現在上網就可以購買到台東的名產零食,
 
真的相當方便,吃到的零食又不NG,
 
最怕團購美食買到NG的零食來吃,那就真的會氣死吧!
 
像我這次吃的就每一樣都不NG,整個超級棒的,又很新鮮,包裝很精緻,送伴手禮也沒問題的!
 
一起來台灣零食皇后找找看有沒有你喜歡吃的零食吧~~~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58.jpg

 
 
 
目前只要加入官網會員 現領100元購物金 =現金 可全額折抵 當下使用
 
官方網站 :https://snackqueen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ackqueenn/
美食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 美食 |零食皇后  - 超多種好吃零食任君挑選, 每個美味又超級好吃,  超好吃爆漿青澤醬心蛋捲-巧克力口味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13,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