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 - 餅乾選擇日系穿搭的服飾的好品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默然服飾
 
餅乾要推薦一下
 
因為這是餅乾網購買日系服飾的一間網店
 
當然也有實體店
 
但我以介紹網店為主
 
他們家的服裝都超級日系
 
而且真的都很可愛
 
一起看下去吧!





正在思考如何在默然服飾官網上選購適合自己穿的服飾
 
默然服飾是棉麻寬鬆舒適親膚透氣
 
它給人的品牌感覺就是回歸大自然的穿搭
 
像我認為默然服飾很適合拿來當作情人節送禮 或是生日禮物 和女朋友禮物
 
我發現現在很多小女生很喜歡這類的 日系穿搭 類的情侣禮物
 
或是某些場合的上班穿搭 而且官網上面還有很多銀飾供你參考
 
可以盡情地挑選
 
選擇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服飾
 
穿著上適合自己並且自己且喜歡的服飾
 
那種心情你一定也能體會的  開心的不得了💗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22.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1.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20.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9.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23.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21.jpg

剛拿到是一包拉鍊袋
 
可愛的拉鍊袋打開就是今天主角
 
我挑選一件棉麻材質味道比較重的可愛白色蕾絲
 
旁邊有蕾絲的白色點點日系小洋裝
 
洋裝的設計是前短後長
 
穿起來非常的通風透氣
 
還有可愛的公主袖
 
配上胸上的蕾絲雕花真的很美好可愛
 
穿著這件洋裝
 
走在路上都有人回頭看呢~~
 
來示範穿搭默然服飾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24.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5.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3.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0.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9.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8.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7.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6.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5.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4.jpg

 
就好像自己走在日本的街道上準備去逛街的那種快樂興奮心情
 
可想而知我多喜歡這件洋裝
 
這件洋裝也是我挑選挑很久了
 
官網上有太多服飾
 
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選哪一件適合我
 
想想我最近愛上白色
 
加上上面是黑點點的不會顯得太單調乏味
 
顯得俏皮可愛又帶有點古典和現代感
 
摸起來有點棉麻材質
 
穿著起來是透風透氣的
 
非常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
 
配上我夏天一定要戴的草帽
 
和一款我喜歡的側間手提包
 
和一款也很日系的米色平底鞋
 
看起來輕鬆又自在的穿著
 
這正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穿著方式
 
簡單輕鬆又流行
 
這件還顯得正是些 所以我用其他配飾包包鞋子做搭配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7.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16.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2.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1.jpg

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03.jpg

讓它顯得更加的日系且平時近人
 
我很滿意這件穿搭出來的感覺
 
看起來特別的輕鬆自在
 
穿起來也很輕鬆透氣自己舒服
 
今天也特地上了妝
 
穿著漂亮的默然服飾出門走走散散步
 
不少人會回頭看一下這位女子在幹嘛
 
而顯得害羞
 
這件洋裝真的是選對了
 
我很喜歡很喜歡💖💖💖💖
 


默然服飾的洋裝衣服真的都好可愛
 
都是我最近最愛穿的日系服飾
 
也是我最近挑選日系服飾的好品牌網店
 
當然人家也有實體店家可以讓你挑選好自己當場試穿衣服
 
不只可以逛默然服飾網店
 
現場也可以逛商店挑選適合自己的默然服飾

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分享的默然服飾日系服飾!

喜歡幫我按個讚或留言給我

或去隻支持默然服飾逛逛日系服飾~

【優惠活動】


新人註冊:NT$100


加入LINE:@moranww 額外獲得全場通用優惠券NT$100


五折專區:满3000元可在5折分類中半價購買指定商品 https://bit.ly/3wxGzUq




限時特惠專區:在限時特惠分類中商品3件9折,5件8折 https://bit.ly/3MiwB07
 
 
 
 

【店家資訊】
 

默然服飾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28號(金泰豐人文館)
官網:http://www.moranw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anww181818

IG:moranww1818

Line: moranww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它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默然服飾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默然服飾 與合作之文章)
穿搭|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 - 餅乾選擇日系穿搭的服飾的好品牌 穿搭|網購日系服飾 ,默然服飾  - 餅乾選擇日系穿搭的服飾的好品牌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01,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