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CP值又高的好湯頭 - 醉月燉品



又是我餅乾~
 
好久不見大家好!
 
好久沒介紹關於美食的文章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款CP值非常高   一包兩百元不到就能喝到的好湯❤
 
 也可以當坐月子的燉品的好湯頭
 
是又有多猛?!
 
等等看下去就知道了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5.jpg



快來看看有多少種口味可以選擇!!

所有的 醉月燉品都有下方這幾種口味
 
任君挑選你想喝的湯品
 
有沒有很方便? 還是太多選擇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香水椰子雞 l 高麗人參雞 l 黑麻油雞酒
黑蒜頭雞 l 黑金菜脯雞 l 藥膳四物雞
蓮子排骨 l 藥燉排骨 l 八珍養生湯(素)
小農香菇雞 l 鳳梨苦瓜雞 l 剝皮辣椒雞
 
 
今天要介紹三種口味 一起閱讀下去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2.jpg

 
 
 
剝皮辣椒雞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07.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2.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1.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0.jpg

 

今天我選的是剝皮辣椒雞的口味
 
湯包大概都是一兩個人份量為主湯包
 
使用鋁箔袋包裝起來
 
可以放到冷凍跟冷藏室
 
如果你想多放幾天你就放在冷凍庫
 
如果你今天想喝 醉月燉品 那你就冰在冷藏室
 
晚上來拿出來煮來喝
 
包裝袋的大小約比我的少掌大 
 
大概是兩個手掌的大小
 
我剛收到的時候是冷凍包
 
所以我也把他們都冰到冷凍庫裡面了
 
 
醉月燉品的湯品是冷凍塊的
 
把鋁箔包給撕開來
 
上面有做撕開來的設計
 
也有個夾鏈袋設計
 
真的很方便
 
看今天想喝多少湯 自己決定喝多少
 
就使用拉鍊袋裝好就好
 
需要退冰之後湯塊直接加熱煮
 
我相當好奇剝皮辣椒雞喝起來是什麼口味的
 
因為我家人比較多
 
所以湯品我這次一次就給他煮完
 
多放一點料進去看看
 
看這樣一起煮好不好喝
 
等等就來寫好不好喝的評論吧!
 
 
 
剝皮辣椒雞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0.jpg
把湯包剪開來倒進碗裡面煮就可以品嚐好湯了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2.jpg

有雞的香氣  喝起來微微辣辣的
 
因為我放的金針菇有點多
 
所以味道偏向金針菇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7.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5.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4.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6.jpg
但微微辣辣的感覺喝得出來
 
它的辣不是那種很辣很辣的辣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3.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0.jpg

是那種微微甜甜的辣
 
因為湯頭有雞
 
雞已經煮得很爛了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1.jpg

雞熟到快要骨肉分離了
 
雞有雞的湯甜度
 
配上剝皮辣椒微微的辣我覺得剛剛好
 
加上玉米和金針菇以及高麗菜
 
真的剛剛好
 
那種鹹甜辣度吃起來很像火鍋的湯頭
 
感覺真的不錯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5.jpg

很適合你來品嚐一下什麼叫做剝皮辣椒湯
 
我從沒喝過剝皮辣椒湯
 
內附的雞排肉真的很嫩   體積很大一塊好吃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3.jpg

 

第一次喝
 
讓我很滿意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2.jpg

雞煮的都入味了都有剝皮辣椒的味道在裏頭
 
剝皮辣椒雞裡面附有剝皮辣椒和一個雞排肉
 
不需要另外調味   馬上就能喝得出湯的鮮味
 
只需要加料進去一起煮
 
喝起來就很好喝
 
雞煮得很入味也是真的 雞肉嫩嫩的很入味好喝好吃
 
剝皮辣椒也吃起來很好吃
 
都很棒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一次醉月燉品剝皮辣椒雞湯吧!!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1.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1.jpg

 
 
 
 
蓮子排骨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6.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4.jpg
我本身也超級愛吃蓮子的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8.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5.jpg

 

 

 
能有機會品嚐到蓮子排骨湯我很開心
 
這一鍋裏面有薑 排骨 蓮子 和中藥材
 
喝起來味道則是中藥材的味道比較重
 
接著才有看到一大片的薑
 
中藥和薑的味道很濃郁
 
一份湯頭約一兩個人可以喝的大小容量
 
一人份的話也算是很夠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9.jpg

 

 
湯的湯頭超級濃郁的
 
白色的就是排骨湯頭的特色
 
帶有點四物雞味道的排骨
 
而且排骨大多是帶有軟骨的排骨 咬起來很有彈性
 
喝起來很香很好喝 湯喝起來很清爽
 
排骨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討厭
 
該怎麼形容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9.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9.jpg

 

它的味道比昨天喝的剝皮辣椒香氣更十足
 
是那種中藥材的香味也和排骨的香氣融合
 
蓮子只是配料 但搭配起來真的蓮子煮得很入味
 
還蠻好吃的
 
尤其裡面的排骨真的很多  而且也很新鮮
 
肉質很鮮嫩 非常好咬的排骨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9.jpg

不是那種死硬的排骨乾掉的那種
 
排骨處理得很好  喝起來更有味道
 
喝的香吃的入味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02.jpg

我很享受這道我期待很久的排骨蓮子
 
味道雖然跟我想像中的香氣不太一樣
 
口感也不大相同
 
不過排骨的湯頭真的很濃郁  和那有四物雞的味道
 
蓮子也煮爛了好吃很入味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6.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4.jpg

 
排骨泡湯頭泡久了   把那種排骨的腥味也去掉了
 
所以排骨少了種腥味 多了點中藥的味道
 
入口即化
 
我非常喜歡這道湯頭
 
是三個裡面之中最愛的一個口味 醉月燉品蓮子排骨
 
非常值得您的品嚐喔!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3.jpg

 
品嚐完醉月燉品
 
會發現他們的湯頭很清
 
喝起來不會感覺稠稠的那種黏稠感
 
喝起來都是很清爽那樣的口味
 
真的還不錯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8.jpg

 

喜歡夏天這種清爽的感覺
 
夏天喝熱湯就是要挑醉月燉品這樣子的湯品
 
清爽的口感的湯品喝起來才好喝

 
 
 
藥膳四物雞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6.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24.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1.jpg
 
這款湯款我也超級喜歡的
 
藥膳食物的口味
 
應該超多人都很愛
 
一打開湯包倒出來是一個藥材包和薑片還有枸杞跟一隻大雞腿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05.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0.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04.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03.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01.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3.jpg

這雞腿真的有夠大的
 
這款湯喝起來很清爽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品嚐的一款湯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52.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7.jpg

 

 

 

而且感覺也蠻有夏天活力的感覺
 
喝完它之後感覺我全身一整天又開始可以很開心了
 
睡前喝它感覺也是不錯的  可以補充一點今天不開心的心情
 
好讓自己睡前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我覺得這款湯喝起來是三包裡面最清爽開朗的
 
它裡面也有放高麗菜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37.jpg

 

 
而且雞腿真的有夠大隻  
 
當然都是煮熟的  只是夾起來真的很有份量
 
他們家的雞腿吃起來都很嫩很入湯汁的味道很好吃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3.jpg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40.jpg

 
尤其像這炎熱夏天喝藥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應該有很多時刻可以喝藥膳雞
 
譬如想要保養之前阿  身體需要保養之前阿  之類的
 
都很適合喝藥膳四物雞湯
 
肉質軟嫩  非常好咬  且肉很多
 
特別的藥材包也蠻大一包的  泡在湯裡面 
 
整碗湯都是四物雞的味道 
 
真的很值得您品嚐
 
湯淡淡的甜甜的香香的中藥材味道
 
肉汁淋上去  肉很嫩好咬且很多肉
 
會讓人一口來一口的口味
 
不得不說  我最愛的應該會是這包藥膳四物雞湯
 
裡面該有的都有 薑片  枸杞   還要中藥材包  一隻大雞腿
 
超級香的
 
決定下次定醉月燉品的湯品就訂這個藥膳四物雞湯好了!
 
這個口味最適合我
 
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用
 
送給那些剛坐月子完的美女們阿  或需要特別照顧的人品嚐
 
都是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口感真的很清爽又很入味好喝
 
讓人一口接著一湯匙的想喝
 
我覺一兩個人份量對我而言不過癮
 
好想再多喝幾人份的醉月燉品藥膳四物雞
 
我另外也有加金針菇一起煮  也把金針菇丟下去一起煮湯
 
讓湯頭看起來更豐盛一點
 
但個人還是喜歡喝清湯  就是醉月燉品直接拆開包裝打開之後直接煮的湯頭
 
那種湯頭才是最好喝的
 
醉月燉品喝起來都很清爽  很適合炎熱夏天喝的好湯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官網訂購 醉月燉品❤
 
重點又不貴 價格CP值很高 值得你去買來品嘗!
 
 

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的湯頭  醉月燉品12.jpg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它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醉月燉品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 醉月燉品與合作之文章)
 
美食|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CP值又高的好湯頭 - 醉月燉品 美食|在家也能品嚐享受好喝CP值又高的好湯頭 - 醉月燉品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31,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