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逐漸步入熟女階段的我最近愛用的洗面乳~專櫃級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餅乾逐漸步入熟女,對於清潔臉部的部分會更加的仔細挑選,

不會像以前一樣跑到開架式上面挑一兩個快點買到就好,年齡越長使用的潔顏方面更要精挑細選,

畢竟熟女的肌膚不能像小女生一樣,比較好照顧,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挑選這款潔顏露清,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雖然價錢以偏像貴婦級的潔顏露,我使用幾天後也可以大概知道為什麼💭

平時洗完臉後,尤其是冬天的時間天氣關係,肌膚不能用像夏天用的潔顏露,最近遇見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找到適合我這年齡使用的潔顏露!


以前我都用比較偏向男性使用的潔顏露,

現在我改用比較適合熟齡肌的女性用的潔顏露,

他的最大的特色就是要比較溫柔一點,如果像男生在使用的潔顏部分,可能年齡越大也會跟女性越來越不相同,

現在我偏愛比較溫和的,使用L.N.煥采潔顏露一段時間後,越來越覺得這罐新品牌的L.N.煥采潔顏露適合熟女,


在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清潔臉部,多數人仔細來說是沒有正確方式洗臉,肌膚洗得乾淨乾淨,再做好肌膚的照顧才是王道喔~



快來看看餅乾分享給熟齡女性的你

lovenini新品牌的


L.N.煥采潔顏露 120ml 

售價:$1080

目前好像有特價的活動 👉 (有興趣至官網)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5.jpg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7.jpg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的包裝非常的貴氣,以簡單的白色和金色為主,

話說他們家的客服也非常的溫柔,讓品牌感覺更佳!

好的客服才能帶給品牌更多的好的感受,會讓人有想再回購的想法~

金色白色的立體雕印盒子,非常的漂亮,

會讓人多看兩眼的包裝,等等來看看我們的本尊長怎樣,是不是也是金色的呢?!

這系列的好像都以金色為主體的設計,

讓人覺得很高級的視覺感~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0.jpg


L.N.煥采潔顏露約120ML大小,餅乾估計我自己大概可以用半年,

如果省省的用,通常也不會耗太多,

拿起來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jpg

上面的金色雕印非常美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jpg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3.jpg


包裝頂部也有金色的品牌字樣,

真的還蠻美的,很少見到包裝這麼貴氣的洗面乳!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4.jpg




下面就是我提到的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本尊💟

有沒有長的非常的漂亮?!!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6.jpg


如同紙盒包裝一樣是金色的罐子顏色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看起來真的貴氣十足,

罐子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非玻璃瓶喔,這樣我也可以用起來比較不需要擔心太多,

因為如果是玻璃瓶的使用和放置方式都要好小心,

平日比較忙得我有時候會不小心打翻,這種材質反而適合像我一樣的水水使用,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7.jpg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8.jpg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怎麼看都覺得好美~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9.jpg


放置好透明蓋子後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是擠壓口的白色按壓設計,

輕輕的按壓就可以L.N.煥采潔顏露,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0.jpg

L.N.煥采潔顏露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也因為擠壓出來的過程中產生一點小泡沫,

屬於正常的,

不過潔顏露的質地真的就如同露狀,有點像是凝膠,比較濃稠一些,

比我之前用過的潔顏露還來的更濃稠一點,

沒有添加過多的水,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1.jpg


潔顏露可以輕鬆地推開來,不需要水也可以輕輕按的按摩,

接著使用一點點的水就可以產生少量的泡沫,

這款L.N.煥采潔顏露不算那種泡沫很多大量的洗面乳,

但還是會產生綿密的細小泡沫,從透明無色變成白色泡沫狀,

有點像我之前再使用的他國家品牌的卸妝潔顏露,

感覺還不錯,有高級的潔顏露質地感!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2.jpg


以植萃氨基酸的潔顏露,

比較適合熟女使用的質地,用過第一次我就喜歡上這罐不差的潔顏品,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4.jpg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5.jpg

 

lovenini迴齡尊寵系列專為熟齡女性所設計的喔💗


喜歡貴氣護膚系列的貴婦們~ 

可以考慮考慮喔!

果然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等等看我使用他洗臉,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7.jpg


我輕輕的將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擠壓在臉上,

其實這罐潔顏露的用量很省,比我想像中的還省,

我沒有先使用水,

先幾兩三滴在臉上,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18.jpg


不加水使用潔顏露可以像油樣的按摩臉頰,

接著使用一點水,產生綿密的細細泡沫,

從透明無色的質地變成白色泡沫狀,

泡泡雖然沒有說特別多,試當的泡沫,

搭配適量的水做清潔按摩,才可以讓泡沫比較多一些,

但這種潔顏露餅乾之前有用過類似,都是價錢比較高一些的洗臉品,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0.jpg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的香氣屬於花香,

偏向比較女人味的香味,香氣比較濃郁一些使用上,用水清洗過後香氣變成清淡的花香味,

香氣聞起來清爽不膩,

不過帶點香水的味道,是很熟女有魅力的香,我喜歡💕


這是

逐漸步入熟女階段的我最近愛用的洗面乳~☺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使用起來洗臉都成舒服的享受。

用水好沖洗,

大概一點水就能沖洗乾淨,或多沖洗幾次,接著用毛巾按壓肌膚,


此時肌膚摸起來不會像男性潔顏清洗過的觸感,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1.jpg



摸起來觸感不錯,沒有太過粗粗的觸感,

肌膚此時摸起來像是有沾取過化妝水一樣,

不黏膩也清爽,肌膚屬於適中的觸感,蠻喜歡他洗完過後的觸感,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2.jpg


應該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潔顏露,

 洗淨後的香味和觸感都還蠻棒的!!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3.jpg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4.jpg


此時臉頰摸起來和看起來有BLING BLING的視覺感~~

我臉頰的鼻的毛細孔清潔好仔細耶!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5.jpg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6.jpg


近看肌膚也似乎可以用肉眼觀察到有用過L.N.煥采潔顏露的肌膚視覺感!


喜歡比較貴氣,也比較願意花錢在照顧自己肌膚的美眉們可以考慮,


這罐使用他洗完臉過後,肌膚摸起來真的還不錯,而且持久度也不差,溫柔感兼具清潔度是他的最大特點!


還帶著熟女魅力的女人香味,這個價錢也大概能理解它價值!👀 整體來說真的好用耶~~


貴婦版洗面乳lovenini科學保養新概念L.N.煥采潔顏露 28.jpg


說真的已經有快達標專櫃級,重點是裡面的內容物,外面的金色看起來也很有奢侈感,


用過一次會讓你喜歡的新品牌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lovenini是以高質感與核心概念的全新品牌。

我們應用台灣科技,並定位於 [科學保養]。

第一波推出的尊寵系列目標使用者為 [熟齡女性] 較適合。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L.N.煥采潔顏露 


今天寫到這,下次見囉~!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用  

希望你喜歡喔!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lovenini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與lovenini合作之文章)

護膚|逐漸步入熟女階段的我最近愛用的洗面乳~專櫃級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護膚|逐漸步入熟女階段的我最近愛用的洗面乳~專櫃級 lovenini的L.N.煥采潔顏露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28,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