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臭頭快走開洗髮精 ~



不得不說我最近的頭髮真的油膩到不行,


非常不愛夏天的我只好把長頭髮的夢想給放棄,


我頭髮本身比較多,比一般女孩子的髮量還多,要乾淨感真的有點困難,更何況長髮~


就算不是長髮,頭皮還是跟男生一樣,很容易油頭,整個讓人很煩惱!


最近有一款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是最新的系列,目前屈臣氏有,


一改了我原本對美吾髮這個品牌的印象!


我大概沒洗頭一兩天頭皮就會摸起來油油感,現在我用的洗髮精多是男性為主的,


冬天和夏天分別用不同類型的洗髮精,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0.jpg

快來看看這款新鮮貨!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 豐盈養髮洗髮精+逆齡胜肽養髮液

我平常選購洗髮品、護髮品時的考量,通常是價錢先選擇。


個人比較實際一點,接著就是適合我與否,這點才是最重要的,


通常要我用過我才知道好不好用,別人說好用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相同, 髮質也是一樣~


一定要自己使用過覺得不差,我就會長時間使用同一個品牌,這是自己的習慣,


要找到自己適合的洗髮精其實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餅乾一樣考量?



豐盈養髮洗髮精530ml +逆齡胜肽養髮液50ml 的組合


另外有個組合適合其他種髮質的,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BlackVerse賦活喚黑 豐盈養髮洗髮精


這系列都是深色為主,真有沙龍感~


完全沒想到美吾髮品牌也有這個系列,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1.jpg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3.jpg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5.jpg


BlackVerse賦活喚黑 豐盈養髮洗髮精530ml 本尊如下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8.jpg


拿起來比我的手還大不少,擠壓頭的設計,使用上方便,整個都是黑色和藍色為主,


看起來簡約有時尚感,拿起來蠻大罐的,罐身為塑膠材質,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6.jpg

轉一下就可以使用,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9.jpg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10.jpg



質地如同濃稠的透明辦液態狀,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1.jpg


容易起泡沫,大概一點水就可以產生濃密且大量的泡沫,

味道比較濃郁一點,類似花和木質的香氣,不算會甜膩的那種花香,

這款豐盈養髮洗髮精的香味比較,喜歡氣味比較濃的水水可以考慮,

如果你本身愛用花香味這款是花香氣味的洗髮精,

整體來說適合女生,

應該說適合像我這種容易有臭頭的情形,想要有點花的香味,

我大概洗兩次就可以了,這款應該也適合夏天或者是類油頭人用,

雖然質地是透明的,可以質地比較濃稠一些,

類似濃縮精華,530ml對女生來說算夠用了!



容易起泡沫,泡沫好沖洗,

而且沖洗乾淨後不會殘留泡沫,也不會有卡卡的觸感,

也不會感覺沒有沖洗乾淨,洗淨後頭髮的觸感為適中!

很適合炎熱的這季節使用~

讓我煩惱的臭頭  ,  好讓我至少可以撐著一天,

話說這個洗髮精的香氣持久度算可以,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4.jpg



味道蠻濃郁的,比較適合容易油頭的人使用,


感覺應該也適合男性使用,男女都適用(家人/夫妻都能共用),


因為我發現它可以讓我的油頭味道 ,比較沒那麼臭,


尤其是夏天或者是悶熱的天氣,現在年齡越大,我的頭皮越來越容易有怪味油味產生,


說真的一個女性頭髮容易冒出這種油味,會讓人不敢恭維,


我自己也會這麼覺得,每次出門要確認自己的頭皮不會有怪味道,


不然旁人聞到應該會很尷尬.....




另外一小罐,讓我真的有驚艷💖




BlackVerse賦活喚黑 逆齡胜肽養髮液 50ml

容量雖然沒有很大,使用上算方便!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13.jpg



外觀也一樣是黑色藍色為主,拿起來輕輕的,

容量約50ml比我的手掌大小差不多,或者在小一點點,

用量是用噴灑的,用量自己拿捏~

我不能說這是量大量小,可是算是用量省!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14.jpg


看起來蠻有型的~ 跟以往的品牌風格不太一樣!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15.jpg


拿出來是噴灑的設計,半透明套子拔下來後就可以噴灑,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16.jpg






噴頭好按壓之外,噴灑器可以均勻的散開來,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17.jpg




輕輕按壓,噴灑到你覺得需要讓頭髮使用他的部分,

按壓一次即可,

使用時間在洗完頭髮後,把頭髮吹乾之前,

再用指腹輕輕地推開按壓,讓液體可以均勻在頭髮的髮絲上沾取他~

質地是水狀霧狀,顏色為透明無色的水質,不會黏稠或是油等等,

淡淡的花香,不濃郁的味道,如果比起同系列洗髮精,

這小罐的屬於輕量型!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6.jpg


這小罐沒有太濃郁的香味,噴灑後接著再把頭髮吹乾即可,


不需要使用後用清水沖洗,使用上很方便,而且好按壓,噴灑均勻~


有無使用真的很像有點不一樣,

使用洗髮精洗完頭髮後味道會有點香有點濃,主要還是洗髮精的香氣為主,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7.jpg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8.jpg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有沙龍感的美髮造型感,

在家就可以自己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造型~

像我一樣的懶人真的就適合這樣的方式,清洗後再噴灑吹乾,有種像光線打下來的視覺度!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29.jpg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

這個新系列我還蠻喜歡的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讓我驚艷!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07.jpg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洗髮精 31.jpg



 

可以接受味道比較濃的洗髮精的人再試試看,

如果不喜歡香氣較重的水水,

建議先聞香氣後再來使用也不遲,

個人因為頭皮像男生頭一樣,所以我用這款適合我,

而且他也洗淨之後,髮質摸起來不會卡卡的觸感,而且頭髮看起來也不會扁,狀態適中~

就像我說的如同剛去沙龍後一般,前提是你要會打理自己頭髮,

像平日使用我覺得蠻不錯的💗




以上是我簡單分享,這次讓我對美吾髮的品牌好感度增加 ~

約會前也適合使用, 讓另一半的好感度增加,

如同噴上香水一般的香氣,可以持續到隔日,這個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新系列可以考慮喔! 💞

 
 
 
💝這美吾髮的新系列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喔!
 
新系列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 👉 https://mwf.one/nIQ4Z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美吾髮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美吾髮合作之文章)
美髮造型|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臭頭快走開洗髮精 ~ 美髮造型|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的臭頭快走開洗髮精 ~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13, 2021 Rating: 5

1 則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