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 ░ 高雄前金區美姿雅Amazing Spa品味生活日系風格 ,隱私性極高的臉部及身體SPA館 『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


裝潢有日系榻榻米一間隱私度很高的spa美容館

讓我享受著有如貴婦般的spa私人寧靜的享受和體驗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美容師非常的貼心和對我如同自家人的感受

整個過程中讓我非常的享受

最近也因為很多事情讓自己壓力很大

透過這次的美容spa讓我享受如同在般的寧靜私人spa

一掃我對生活壓力的煩惱 

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 多了點可以平靜的小雀幸時光

這家spa館的隱私度非常高  我很喜歡隱私度很高的spa館

讓我有更放心的交給美容師按摩我的肌膚 給予我可以享受生活寧靜片段的正能量!

也透過按摩的過程之中

講解我身體需要的那些的休息

譬如過程中  美容師有說我的頸肩非常的硬

類似壓力太大沒有放鬆自己或者是生活忙碌或是職業病等

透過這點我也可以自己調整一下平日的生活方式和運動習慣

是很不錯的一次美容臉部spa~

因為課程有很多種 我選擇的是臉部spa課程

等等有其他課程可以給你作參考 美姿雅Amazing Spa官網!  

或是直接客服電話詢問會更清楚!

美容SPA館外觀看起來是隱私性高的SPA館 ,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24.jpg

 

地址

801台灣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40號

電話 07 215 2356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10:30 - 下午9:00

週日 公休

 

關於

專業精緻臉部保養 / 新娘保養計劃

Facial Treatments Bridal Skincare

芳療紓壓 / 健康調理按摩

Aromatherapy Meridian Massage

纖體窈窕 / 美體保養護理

Body Slimming and Skincare Treatments

醫美術後保養護理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21.jpg

 

臉部精致護理系列

每個人獨特的肌膚編碼隨飲食,濕熱,情緒,藥物,睡眠,光照,環境,運動....., 因素而不同,隨時更動變異24H,精準調整,透過一系列獨特, 從根源著手用護膚的理念及科技技術

讓肌膚之美實現女人心中最深切,最純淨的愉悅期盼

 

我做的課程是 『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90分鐘

當然也有其他課程提供,我那天去時發現不少女客人,年紀都還蠻年輕的,

現在的女性真的越來越重視自己了,我蠻樂見於這種狀況!

女人一定要學會好好疼愛自己喔~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4.jpg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5.jpg

 

在這美姿雅做課程都必須加入會員, 我先在櫃台填寫資料後再由美容師對我仔細講解今天的做臉流程!

整體讓我感覺非常的貼心,對待我如同家人一 般,讓我感覺也很放心,

可以放心地交給美容師幫我做臉~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27.jpg

入口處放置了美姿雅使用的精油或等專業的產品

和簡約的SPA LOGO 在牆上更顯的專業度

以下是櫃台的部分,環境顯得整潔且乾淨,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3.jpg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6.jpg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7.jpg

一進大廳內有落地窗

慵懶的陽光灑進來

室內都有空調,不需要擔心太冷或太熱,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8.jpg

在進入室內做SPA前,必須把室外的鞋子換成SPA的室內拖鞋,

然後把自己的東西包包隨身重要物品放入專屬的置物櫃,每個置物櫃都有自己的鑰匙,,

有彈性的鑰匙圈可以套在手上不會遺失,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1.jpg

牆壁側邊有一大排置物櫃提供給顧客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28.jpg

此處是一樓換上室內拖鞋過後,走進置物櫃放置自己的私人用品,

接著在旁邊做更衣,

因為課程有很多種,有些甚至是身體的SPA按摩等,

只需要換上半身即可給美容師做按摩,

所有的更衣等物品放置都在一樓這個隱私處高的地方,裝潢也顯得很幽靜,燈光較暗一些,

讓我感覺開始有進入SPA的氛圍之中,旁邊也有裝飾品,

讓我開始有點期待,我換上的是整套的浴衣,

因為我本身比較害羞一點,所以美容師也有很貼心問我要不要使用浴袍,

真得對待我如同姊妹般,讓我感到很窩心~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9.jpg

把私人用品和自己衣物放在這個竹籃之後,我換上浴袍,

 

等等就把我的竹籃的衣物和包包放進剛剛我說的置物櫃內,用鑰匙鎖起來!

由美容師帶領之下,走上樓梯到二樓去開始今天的SPA課程囉!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33.jpg

二樓的空間非常得舒服,有一個很像咖啡廳的廚房,還有淋浴的空間,甚至還有烤箱和一個和室空間~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26.jpg

一個很有特色很像韓劇片裡面會出現的小小廚房

右邊有機器按鈕處就是烤箱室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27.jpg

往右邊走有個特別的小和室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33.jpg

這是一上樓梯會看到的視野

兩張沙發提供顧客休息等待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35.jpg

我超愛這個空間

非常有美感很像在逛IKEA的感覺

室內的燈光都很溫柔感覺蠻暖和的顏色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41.jpg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43.jpg

休息等待處有提供雜誌供你等待時閱讀,

有時候客人比較多時,這一區沖完澡過後可以坐著等美容師等等帶你去做SPA課程,

美姿雅SPA的客戶都以女性為主,所以不需要太擔心隱私的部分,

美容師也都是女性,如果怕害羞的女性們這點不需要太擔心喔!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45.jpg

此外在做臉之前或者是等待的時間,可以先進去烤箱使用一下,

使用烤箱感覺很適合冬天,譬如你平日少流汗,

也可以使用烤箱讓自己流汗過後,在去我剛剛介紹的浴室內做沖澡後,接著美容師就會帶你去個人的SPA室開始做SPA,

我很享受在這個烤箱內的感覺,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34.jpg

烤箱的空間蠻大的,且散發著淡淡的木頭香味,

坐著一下,我的身體和額頭就開始冒汗了,

好久沒有使用烤箱,全身暖暖溫溫的感覺很暖和,

在冬天像最近有寒流的時間,烤箱真的是很棒的存在!

天氣比較嚴寒的地方,有些家庭就會配有烤箱,因為平日太寒冷不能出門運動,

透過烤箱達到可以流汗的目的,如果你很愛使用三溫暖類的,你大概就能懂我在說些什麼,

坐在裡面還可以聞到木的香味,非常的享受呢~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23.jpg

這一間為洗手間加淋浴間,在剛剛的和室的另一頭,

往下走到底就是了,

裡面有化妝水和一些卸妝及洗浴用品,都是美姿雅專用的洗浴類用品喔!

 

可以在這裡做淋浴等等,因為有些人是剛下班後,

跑來這裡做SPA,可以先在這洗個澡放鬆一些之後再去做SPA,真的很貼心呢!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37.jpg

淋浴間有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有,此外還有點著讓人感覺可以relax的香氛精油,

暖暖的燭火在燈光下搖曳,讓我非常有感覺,在這氣氛下,真的可以好好的relax~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38.jpg

 

因為我等等要做的是臉部的SPA,所以我必須先卸妝,我來這個SPA館前有先上妝,

在這個化妝台前做著,使用美姿雅提供的品牌卸妝油和卸妝乳,做臉部仔細的卸妝動作,

或者是使用化妝水都可以喔,美容師有說這個品牌是美姿雅專用的護膚品牌,

個人覺得卸的蠻乾淨的,也不會感覺油油膩膩的不好受,蠻不錯用的!

也提供棉花棒等等,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讓我感覺非常不錯!

 

 

現在人時刻離不開電腦手機?! 根據報導每個人花在手機的時間比自己以為的多五成伴隨著失眠等⋯

美姿雅spa推薦『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熱護理給我,

美容師極致按摩手法彷彿按了休眠鍵,可以全臉肌肉緊張好好休息一下⋯⋯

 

美容師帶我到我個人專屬的美容室,

旁邊有一大塊鏡子,配上室內淡淡的慵懶燈光,和一張美容床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15.jpg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20.jpg

 

這是今天『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所使用的護膚品,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

尤其是兩根溫灸棒才是今日的重頭戲,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16.jpg

這兩支就是溫灸棒,裡頭放有國外進口的藥草,

點燃後放進溫灸棒裡面,用熱傳導至眼部穴位以及他的熱度來按摩臉部眼周肌膚,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19.jpg

美容師先幫我做臉部清潔的部分,譬如做比較專業的卸妝和去角質等,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03.jpg

接著在我臉頰上滴按摩油,藍色的進口按摩油,

等等做推拿按摩時比較順,也比較不會摩擦到肌膚而產生不好的摩擦感,這樣做臉也會比較順一些!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01.jpg

美容師將國外進口的艾草點燃後,放入溫灸棒裡頭,開始做臉部的精緻按摩,

我可以感覺到草的香氣及精油的本草香氣,和溫灸棒溫溫熱熱的感受,

在我臉頰眼部上滑動,感受溫暖的香氣,

這個味道讓我覺得彷彿如同在打坐一般,像在做瑜珈般的感覺~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96.jpg

美容師有邊按摩邊詢問我,溫度會不會太熱,

然後依照我適合以及可以接受的溫度做調整,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呢!

 

艾草薰香的溫熱感在我臉頰上滑動,

好讓我眼部周圍的肌膚可以被按摩到,平日也比較不會注意眼部周圍的肌膚,

甚至額頭的肌膚等等,

透過這次一次一次的慢慢有溫感的按摩,讓我可以享受這種彷彿在做瑜珈的輕鬆感覺!

溫灸棒使用完後,我的臉頰肌膚感覺就是有溫度的,臉頰溫溫的,

應該特別適合這個寒冷的冬天,冬天我非常推薦這個『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

除了讓自己臉部比較不會那樣冰冷之外,也可以透過美容師的手幫您做臉部按摩,

冬天的肌膚似乎比夏天更容易摸起來粗糙,

像我今年冬天,真的是狂用乳液,這時候就特別需要這個臉部的課程 ~哈哈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76.jpg

美容師的手技很好, 按摩的力道不會太種也不會太輕,

恰恰好的在我肌膚上做按摩,讓我好好徹底臉部肌膚可以做點深層的呼吸,

平日真的太忙,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臉頰肌膚,

美容師也說我的肌膚好像有點太過乾,此時我才發現最近真的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她也說我的頭有點腫,是不是有點睡眠問題或壓力等等,

跟美容師聊了一會,感覺透過她的手也可以好好的了解我自己,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69.jpg

接著最後就是使用面膜敷臉

使用美姿雅SPA館專屬的特調調理面膜,做最後的一個步驟,

因為剛剛有使用溫灸棒,敷面膜是為了讓剛的溫灸棒做最後的一個結束,

好肌膚恢復成正常的溫度,

面膜也比我想像中來的多呢,

 

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把臉部的肌膚,每一寸都塗抹上後後的白色泥面膜,

使用面膜實在,不是薄薄的塗上一層,

而是厚厚的抹上一層白色乳霜面膜,質地如泥且無特殊香料添加,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64.jpg

此時面膜敷在臉部肌膚時,會感覺有些涼涼的感,

塗抹好面膜之後,我發現臉頰感覺有種冰涼的感受,

跟我們一般自己在家敷的面膜都很不大相同,

美容師幫我塗的很厚一層,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敷著這個白色的泥面膜,

在SPA間內等待面膜變乾, 邊躺著休息,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做完臉部SPA之後在敷面膜的時間,

我大概躺在美容床上約快20分左右,

美容師才進門把我的面膜整片給撕下來,此時我的肌膚摸起來觸感像塗抹過乳液一樣的觸感,

臉頰也不會看起來有白色的粉末,在還沒做臉部SPA前那種肌膚視覺感,

我用手觸摸一下肌膚, 臉頰肌膚摸起來蠻估溜的~

敷完臉之後我今的的SPA臉部課程就完成了!

 

整個『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的過程中 ,我很享受整個過程 ,

美容師也是個非常溫柔且幽默的女性 ,所以做臉的過程中我相當的享受 ,

我很喜歡這次來到美姿雅做SPA ,感覺非常有他的價值在!

可以在這渾沌的都市叢林中 ,有一處綠洲讓我享受寧靜和優遊自在的片刻時光 ,

愛惜自己的身體和臉頰和肌膚等等 ,都是現代女性非常需要的 ,

等待我做好臉後 ,其它的美容師已經幫我在剛剛的和室內的桌上擺放了天然的自製優格 ,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2.jpg

一杯類似花草茶的特殊茶類 ,和優格配上純黑糖 ,

把黑糖倒入優格內攪拌著吃 ,不會顯得優格太酸 ,酸甜度和濃濃的黑糖香味搭配的很完美 ,

非常日式的一個小茶點 ,讓我在這空間內可以想上片刻寧靜 ,

配上美味的優格 ,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非常的好吃 ,我從來沒吃過黑糖粉配上純優格的點心 ,

這道點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還想再吃一碗 ,

其實這個點心以養身為主 ,女生的體質非常適合吃優格和黑糖 ,以及美姿雅美容師幫我泡的特殊花草茶 ,

都是感覺非常養生的小點心 ,還蠻貼心的真的!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4.jpg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37.jpg

 

在休息吃優格的過程中 ,美容師有陪我聊天 ,

聊著最近是生活上是否有壓力的事情 ,在這有點像是在給心理輔導師那裡的感受 ,

就是整個很像在度假  ,讓我最近的壓力和不愉快 ,以及工作和人際方面等等帶給我的生活壓力 ,可以慢慢的釋放 ,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jpg

 

做完臉且吃完黑糖優格之後,我一個人優閒的坐在日式的沙發處,

享受這個月來終於可以有個寧靜的時間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1.jpg

雖然做完臉當下臉會看起來有紅,可是隔天之後我的肌膚就像是敷過面膜一樣的觸感,

之後的一個星期,臉上肌膚就像是打上SPOTLIGHT,不得不讓我驚豔了一下!

整體下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讓我很開心~

真的覺得很LUCKY有機會接觸到這間位在高雄市的SPA館!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5.jpg

如果對SPA特別有興趣的美女們~

可以加一下美姿雅Amazing Spa的LINE詢問一下自己想要做的SPA課程或者更詳細的內容!

護膚  ░  小資女簡單享受生活 高雄美姿雅spa 臉部護理課程60分鐘_3.jpg

裡頭的有很多位美容師為每位顧客服 ,而且每一位美容師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很像鄰家大姊姊一般 ,在這裡做SPA完全不會有冰冷冷的感受 ,都是給我感覺很窩心 ,很貼心

因為我最怕去到冰冷冷的美容SPA館 ,完全可以當作自己家一樣的放鬆感 ,我很喜歡這間SPA館給我像家一樣的感覺 ,相當的貼心~

是否你也決定給自己一個好好放鬆的機會?  女人一定要懂得疼愛自己以及自己的肌膚喔

 

官網 : 美姿雅Amazing Spa

官方 FB : 美姿雅Amazing Spa


話說在打這篇文章時 真的歷經千辛萬苦......

上傳照片之後 平台又不能用
 
不然就是相簿出了問題 ,就是平台在維修,
 
換了兩三個平台之後    打文章中leg五六次才完成這篇文章
 
不知道是什麼特殊原因   所以我才說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把這篇文章完成.....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這樣

第一次遇見打一篇文章可以平台當掉好幾次的狀況

可能是跨年時間前後

各個平台都在做更新的動作吧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分享的我覺得很適合平日獎勵自己放鬆自己的spa中心

生活壓力大 偶爾犒賞自己為生活努力 

去給專業的美容師做做臉按摩頸肩 讓自己沉浸在氛圍之中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有機會真的好好善待自己!

還是老話一句 : 女人啊! 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 在過農曆年前 去做個臉做的身體按摩spa 結束一個辛苦的2020來迎向新的一年吧!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美姿雅Amazing Spa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美姿雅Amazing Spa合作之文章)
身體護理 ░ 高雄前金區美姿雅Amazing Spa品味生活日系風格 ,隱私性極高的臉部及身體SPA館 『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 身體護理 ░ 高雄前金區美姿雅Amazing Spa品味生活日系風格 ,隱私性極高的臉部及身體SPA館 『溫溫眼樂活眼部護理』 Reviewed by COOKIE on 1月 07, 20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