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網購全球直送 - 我💛星座 WE LOVE HOROSCOPE , 超有個性狗狗和蠍子的天蠍座T恤一日穿搭文ootd



不知道對星座有沒有興趣? 喜不喜歡星座周邊的商品?

像是星座的馬克杯,項鍊甚至T恤等等,有個星座周邊商品的全球網站 WE LOVE HOROSCOPE !

是很多星座迷喜歡的網站! 趁這個機會分享他們家的設計T恤,我個人超喜歡的!

我今天要分享剛入手的星座上衣,超有個性狗狗和蠍子的天蠍座T恤,

也要來分享好久沒有分享過的穿搭文章,

我街拍已經好久以前的事情,現在對街拍也有點陌生了,




其實我主要的星座並不是天蠍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的星座 ,

但我第二星座就是天蠍 ,年齡越大越來越像 ,

有時候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像我的第一個星座 ,年輕的時候像 ,

年紀越大越來越像天蠍 ,個性變得沉默寡言 ,沒事不愛亂說話!

跟年輕時候很不一樣 ,不得不說我也變了很多 ,

我本身也越來越愛天蠍這個星座 ,畢竟是我的第二個星座 ,

那時候逛到這個網站中文版的 WE LOVE HOROSCOPE 台灣,

我看了一下天蠍座的周邊商品,覺得都好可愛好漂亮,尤其夏天我喜歡穿T恤,

挑了一件T恤覺得這隻狗很帥,配上蠍子感覺好可愛,很特別的組合!




WE LOVE HOROSCOPE官網如下圖






有天蠍座的戒指 ,上面有很多可以逛的星座周邊商品!


你可以去看看 ,也有英文版的網站!




除了上衣還有杯子,也有手鍊和戒指等等,

我很喜歡上圖的滑鼠墊,

考慮很久才選了這件天蠍座T恤,

顏色也是想了很久,想說要選白色還是黑色,最後還是選了我愛的黑色!

下面是同款白色的,




下次想買白色的天蠍座T恤








材質還蠻好的是美國大廠的T恤,衣服算蠻厚的棉質,不是薄薄的那種T恤,

圖片印在黑色上衣上面很清楚,

洗了之後圖片也不會有褪色的問題,印的還蠻好的,

很喜歡這件T恤,以下是我簡單的穿搭照片,

趁天氣好的時候出去拍拍穿搭!

  

我已經很久沒有街拍了,大概有好幾年了,擺POSE都有點陌生,

以前年輕時常常街拍,後來工作也沒時間街拍....

這件T恤穿起來很顯眼,而且蠻透氣的,也會吸汗! 整體蠻搶眼的!

喜歡狗狗的人應該會超喜歡的,


  


趁著假日有放假順便街拍走走兜風



 



天氣還蠻好的


  
那天天氣好 ,下午很多人在公園野餐


  

非常漂亮的噴水池!!


在喝飲料不好看 哈哈哈




網站上的狗狗專區





最近還推出關於寵物狗狗的星座T恤 ,搭配狗狗和星座的設計上衣 ,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特色! 蠻喜歡的~

如果你喜歡狗狗,我覺得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個星座網站設計的T恤!

WE LOVE HOROSCOPE的星座商品都蠻精緻的,

原本我選的灰黑色很像賣完了,所以我改成黑色的,

黑色也不錯看,而且現在網站上也只剩下黑色的可以選,

有S到L尺碼可以選擇,我選M號,因為我最近變胖,

但我收到他之後發現,這件衣服的尺碼是歐美尺碼的,所以衣服會偏大一點點,

在選尺碼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我拿到黑色狗狗和蠍子的天蠍座T恤實物如下圖,


也是特別印刷的, 圖案感覺有刷紋!






我收到後有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都是很好的材質,

很喜歡這件我選的狗狗星座T恤!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簡單的穿搭文~

下次見!!






我還有在他們家買另外兩個星座的杯子 ,長得非常漂亮,

害我一直不想拿出來使用,想當作房間擺設就好,

因為圖案真的超美超漂亮,下次有空我再分享WE LOVE HOROSCOPE購入的兩個星座馬克杯!




✨Facebook粉絲專頁:WE LOVE HOROSCOPE



✨中文官網:WE LOVE HOROSCOPE





下面是英文官方網站,看不懂中文的人可以上這網站!

English website WE LOVE HOROSCOP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is horoscope Tshirt .

You can go to web to order it,It is internal shipping.


✨English website : WE LOVE HOROSCOPE




相關文章:


👉開箱|WE LOVE HOROSCOPE 熱愛星座 - 客製化12星座馬克杯,精緻的12星座客製化禮品 (中英文版)



































































#天蠍座 #WE LOVE HOROSCOPE #穿搭 #outfit #星座 #天蠍座上衣 #網購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WE LOVE HOROSCOP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WE LOVE HOROSCOPE合作之文章)

穿搭 ░ 網購全球直送 - 我💛星座 WE LOVE HOROSCOPE , 超有個性狗狗和蠍子的天蠍座T恤一日穿搭文ootd 穿搭   ░  網購全球直送 - 我💛星座 WE LOVE HOROSCOPE , 超有個性狗狗和蠍子的天蠍座T恤一日穿搭文ootd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15,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