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小資女不藏私面膜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系列, CP值高平價好用面膜!



這系列的面膜非常非常的特別,我從來沒有使用過有紋路花紋的面膜,

之前市面上有販售有紋路的面膜,但我一直想說應該敷起來也差不多,


就沒有特別去留意他了,這次有機會使用到新款的TT波特嫚面膜,


整個非常的心動 !!


而且用完這系列的面膜後,我覺得他敷起來的觸感非常的特別,


應該說蠻透風的,也跟我之前敷過的面膜很不相同,


趕快來跟大家說說這系列的面膜為什麼很特別? 


我真的蠻喜歡TT波特嫚的這系列的蝸牛氣墊面膜,


趕快看下去吧!!!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 

這系列有四種面膜


這系列總共有四種顏色,分別為粉紅和黃色以及綠色跟深藍色,

每個都是不同的主打,包裝都是類似的只是顏色不相同,

表面上都有雷射的反光和印上TT波特嫚的logo,

因為顏色很鮮豔,所以非常好認出這一款氣墊面膜,

一盒裡面有四片裝,都是30ml含量的精華液,平均來說

30ml精華液在面膜界中屬於含量偏高的精華液面膜含量,

而且拿在手裡面,也算蠻大一盒的,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不算是太小塊的面膜,

非常特殊的他叫做氣墊面膜,面膜表面為特殊的蜂巢設計,

就是我說的有紋路的面膜,跟我用過的面膜不太相同,這點讓我很驚艷 !!

對我而言是一種全新的境界吧 哈哈

我來一片一片慢慢使用給大家知道喔!!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下方留言板留言給我,我都會看然後回覆的 :) 







唐綺陽占星幫老師最近有介紹這款這系列的面膜喔!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靚白面膜

海茴香配方


珪藻土氣墊布膜新概念







面膜有兩層,第一層是珍珠板,先敷在臉上後,再撕下來!

下圖是我還沒敷面膜的肌膚照片,


再把珍珠板撕下來即可,開始慢慢享受敷今天要敷的面膜!

面膜材質非常的薄,面膜布摸起來也很薄,而且精華液含量非常的多,


面膜的大小適中,形狀屬於偏圓且大眾型的尺寸


撕下珍珠板開始敷臉

精華液滿滿的充滿面膜的布料上,很容易吸附一些頭髮,在敷面膜時要注意一下,

因為這塊面膜的精華液非常足夠,而且敷起來沒有特殊的香氣,

屬於無特殊香氛的面膜,且非常適合炎熱悶熱或是討厭面膜太厚的人使用,
















也非常適合夏天,然後這塊面膜的布料很特別,材質一塊一塊的,上面有像烏龜一樣的紋路,

非常的特別的紋路,面膜通常都很平整的面膜材質,可是這塊面膜的材質摸起來有凹凸感,









有點花龜的紋路,石頭裂開的紋路,說不上來,觸感摸起來也是一樣凹凸很特別!

第一次敷有這種特殊花龜紋路觸感的面膜,而且很薄清爽,可以感覺空氣也在臉上,

面膜敷在臉上的感覺像沒有敷感覺,屬於清爽透氣型哈哈哈 (我還以為我在說衛生棉).....

精華液也不會太油膩,肌膚吸收度不算差,精華液不會摸起來太滑太油等等,

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香味,面膜浮貼臉部,

我的臉像被水包覆住一樣,這種換季的季節來敷有點涼爽的感覺,

感覺真的不錯,不知不覺就想要睡著了,

敷著他做任何家事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我敷了很久還是一樣面膜很濕,而且還可以感覺有微風在我臉上吹的觸感,

我很喜歡這塊面膜敷在我臉上的感覺,真的不會悶悶的不透氣感等等,

完全沒什麼壞的點可以講了,大約敷個15-20分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

看看我的肌膚看起來如何??













敷完面膜過後我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化妝水和乳液等,

過了一兩小時肌膚還是跟剛撕下來面膜一樣,

超級....說不出我的想法!!

就如同圖這樣,然後又不會油油膩膩的感覺,可是臉頰看起來就是像有打光感,

真的還蠻不錯的><






又找到一款好用的面膜可以敷了,這根本是我面膜控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發現一款新的好用面膜 !!!

尤其他敷起來很清爽透之外,敷完過後肌膚摸觸感呈現中性不會黏黏的,

此外用肉眼看起來又是像打光在我臉頰上一樣,

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 屬於舒爽型的,沒添加過多的人工香料味道,

我用完感覺真的很不錯,決定拿給身旁人用用看這款面膜!!

面膜的紋路很特別,沒有特別味道,所以應該男女都適合用,尤其適合這種變季節的時間!!







【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千日菊與黃耆配方


珪藻氣墊土布膜概念

面膜一盒裡面一樣有4片裝

面膜的材質也是一樣,摸起來一樣凹凸的觸感,有點像是龜紋,

紋路非的漂亮,敷起來也算是很透氣,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高,

珍珠板撕下來








精華液雖然多,肌膚吸收過後不會摸起來黏黏滑滑的,

比較不同的是這塊黃色的面膜有帶一點花香,








香氣很淡,有點像是夜來香的味道,淡淡的甜甜的花香,

聞起來不會刺鼻,因為味道很淡帶點膠原蛋白的香氣和花香,

敷在臉上過後就幾乎聞不到了,

真的還不錯,只是帶點淡淡甜甜的香氣,

敷起來就像是第一片我敷過紅色的面膜,臉頰被水水包覆的感覺,滑滑的水水的包覆著臉頰的肌膚,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可以非常的享受!這個過程~

面膜真的很貼臉部線條,算是服貼又清爽帶點小小香味的面膜,

敷起來一樣還是感覺不錯,我很喜歡,一點也不會悶悶的,

敷個15分左右就可以撕下來面膜,這塊面膜真的好敷,我捨不得撕下面膜 哈哈





哇肌膚感覺好不一樣的觸感,這一塊比紅色那一塊敷起來更有feel,

如果用譬喻的,紅色那片使用完像是塗抹化妝水,這塊塗抹完像是乳液一樣,

這塊比較適合肌膚摸起來粗糙感比較重的人使用,

也比較適合冬天使用,或是年齡層比較高的水水使用的面膜,

我喜歡這塊黃色面膜更勝於紅色那塊面膜敷完後的肌膚觸感,

非常值得購入的面膜,cp值蠻高的!! 不錯不錯~

也不會摸起來黏黏油油的不舒服,像擦過乳液一樣但又不會黏答答的,我很喜歡!




















【TT波特嫚】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積雪草萃取和鼠尾草配方


珪藻土氣墊布膜







我按照彩紅顏色來分類順序使用蝸牛氣墊面膜,所以第三個我要使用的就是綠色,

一盒裡有40片,一片有30ml很多的精華液的量,






南法蝸牛X珪藻土氣墊面膜

運用蜂蜜的蜂巢設計的紋路,一直說不上來是什麼紋路,原來是蜂巢紋路,

面膜布含珪藻,敷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而且面膜蠻浮貼的,

精華液含量夠,所以面膜方能很貼臉部的線條,















這塊面膜的味道比較偏向膠原蛋白味道,帶點淡淡的花香,

膠原蛋白味蓋過花香一些,精華液含鼠尾草,

一樣敷起來會讓我想睡覺,可以邊做事邊敷面膜,因為面膜真的還蠻貼的,

感覺就像被水包覆著臉頰的肌膚,換季也非常適合敷這款面膜喔!

等等15分左右把面膜撕下來看肌膚如何?


其實我敷了30分左右,面膜精華液還是很多,還是含很多的精華液在面膜上,

還是一樣的貼著我的臉部肌膚,蠻酷的!

把面膜拉下來之後,我感覺這塊面膜的精華液比較濃稠一點,

肌膚上還會殘留點精華液,等待肌膚吸收過後需要花點時間,


跟前兩片不太一樣,而且摸起來會有點黏黏的,

應該說比較適合肌膚比較粗糙的人使用,也比較適合冬天來使用的一塊面膜,或肌膚

年齡層高一些的可以考慮這個綠色的這款面膜,

應該說比黃色的摸起來觸感又更像擦了兩層的乳液一樣,

或是說肌膚像擦過乳霜樣,精華液要花多點時間等待肌膚吸收,

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建議用紅色那一片,冬天的話可以考慮用這一片,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狀況自行選擇,

每個人的感覺或是肌膚都不相同,挑選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敷完這片感覺可以撐幾個小時,非常適合化妝前來敷的一塊面膜,

也是適合冬天睡覺前敷的一款面膜,比較不屬於清爽型的,可以考慮考慮~

但用完感覺也不會太差,也算好用,沒有添加過多不好聞的人工香料,

好的!

剩下最後一塊藍色的還沒敷過,等等來看吧!!



【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法國蝸牛萃取


✔添加金玻尿酸


✔布膜添加珪藻土,獨特蜂巢設計,貼合臉型。








精華液內含玻尿酸,跟之前我敷的面膜精華液含的物件又不太相同,

珪藻土織入布膜中,好讓精華液吸飽,創新科技布膜,有氣墊的蓬鬆感,

TT波特嫚針對你的喜好出了四款不同的面膜可以給你選擇,

等等我在來說出我比較喜歡哪一款面膜,四盒當中我最喜歡的,











都一樣一盒四片面膜,每片面膜精華液30ml的精華液,很夠用!

這片敷起來也是屬於沒什麼香味的面膜,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香味,

跟第一片我用過的紅色差不多,都是味道比較淡,應該說幾乎沒有什麼香氣,









面膜還是一樣很服貼臉部線條,

不過這塊面膜精華液比較沒有像之前那幾片那麼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其實敷起來也是一樣蠻清爽的,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氣墊面膜,

除了摸起來有凹凸顆粒很特別之外,

敷起來也水水的,不會感覺臉部肌膚被包住而悶悶感,

夏天一定非常適合使用,感覺這片比較快乾耶~

我很快就將面膜撕下來了,可能今天天氣比較悶熱吧?!


來看看我敷完面膜的肌膚,如下圖





敷完之後臉頰就像擦過乳液一樣的觸感,稍微黏稠一些但還是蠻清爽的,

把殘留臉上的精華液邊推邊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不需要用水把他沖掉,非常適合睡覺前敷的面膜,






他是這四款面膜中,精華液需要花最多時間吸收的,肌膚摸起來的黏感也是最高的,

但還不至於到不舒服的感覺,

肌膚會感覺有點像有人拉你臉上的肌膚一樣,

感覺每一片都有他的特色,而且敷完過後肌膚的感覺也會不太一樣,

這塊雖然敷完後看起來肌膚不像有打光過,但是摸起來的觸感就是塗最多乳液的那種,

隔天醒來我的肌膚還是觸感蠻不錯的!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四款當中我說不出我最喜歡哪一款面膜,四款都是敷的不黏膩清爽,

冬天使用【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夏天可以使用【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靚白面膜,

最有香氣的是第二塊我使用的【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其實這系列的面膜都沒有特別強烈的香氣,平均敷起來感覺都不差,







敷完過後都不太會有黏膩感,水水度不錯喔,都像塗抹過乳液一樣的觸感,

且面膜算蠻服貼臉部的線條,而且敷完後上妝的持久度也不錯!

敷臉也可以同時做家事,面膜貼臉部肌膚不會容易的變型,

四片我都很愛,因為他的觸感真的很特別,有點像蕾絲一樣的感覺,

敷起來又不會太悶熱,也適合換季時候敷的面膜,

而且男女都適合,也沒有年齡限制的面膜,

cp值或回購率算高的面膜,用過一次用完後還會想再購入的慾望80%左右,

非常值得你接觸一次的氣墊面膜! 

小資女不私藏新款面膜,不私心的讓你知道這款真的很特別又不錯用的面膜!







我喜歡他有幾顆愛心呢??? 💓💓💓💓💓

有機會去開架式瞧瞧喔~ ! 今天打到這邊,感謝你的閱讀,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感覺和狀況也不太相同,以上內容僅供你做參考使用喔!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TT波特嫚(10/23-11/11 雙11瘋狂購物節下殺3折)活動專區 : http://pse.is/vuq3k





✨Facebook粉絲專頁:【TT波特嫚】



✨官網:【TT波特嫚】



FOLLOW


✨IG : @tt.kotemein
















































































#TT波特嫚 #蝸牛氣墊面膜 #CP值高平價好用面膜 #好用面膜 #不藏私面膜 #蝸牛面膜 #氣墊面膜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TT波特嫚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TT波特嫚合作之文章)


護膚 ░ 小資女不藏私面膜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系列, CP值高平價好用面膜! 護膚  ░   小資女不藏私面膜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系列, CP值高平價好用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14,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