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Amber Refreshing Mask草本配方,清潔和護膚一次搞定!!



這塊像琥珀晶一樣的洗顏皂,除了超級特別之外,還有產生出大量綿密的泡沫,


尤其是他的香味,草本加上龍眼的甜甜香氣,


非常特殊的香味,第一次這個品牌的琥珀晶萃賦活御膜,


讓我留下不錯且深刻的印象!! 趕快來開箱給你知道,


琥珀晶萃賦活御膜(精裝1入)

全新草本配方,清潔保養一次搞定!! 精裝禮盒送禮超大方!!


打開盒子後上面一張說明書,先閱讀後再使用喔! 看起來很精緻貼心,


另外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有一層塑膠膜在上面包覆著,

要使用的時候必須在背面部分把塑膠膜撕開,


他的外包裝是簡單的白色和藍色構成,看起來簡約乾淨,


不會很花讓人覺得簡潔素雅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包裝比較簡約的護膚品,在這幾年我偏愛簡單風格,


沒有過多的包裝只有正正方方的紙盒上面印有沛碧泉的LOGO,


其實一拆開外盒我就聞到淡淡的花香,難以形容的味道,有點像本草,但又帶點甜味,


聞久了覺得蠻好聞的,超級香的,放在房間裡都是香香的感覺,而且是不刺鼻的那種香味,


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
Amber Refreshing Mask

成分含有純水、椰子油、棕櫚油、甘油、氫氧化鈉、無患子萃取液、胺基酸、左手香萃取液、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液、鞣花酸萃取物、玻尿酸等等。(詳細內容轉貼自沛碧泉官網)


各種膚質都適用膚質。容量:85g ± 5g / 每個。


產地:台灣。


打開來看發現他是一塊圓形有點像琥珀晶體的洗顏皂,


顏色很特別就真的很像琥珀一般,


淡黃色色的,裡面有結晶和特別的圖案,讓人覺得很特別!


很少看見這種類型的洗顏皂,我還蠻喜歡的,


圓形扁扁的,看起來真的很像琥珀石一樣的水晶,


看久了覺得蠻美的,是透明的黃色但裡面有特殊的紋路,


越看越喜歡他,超級特別的洗顏皂~!!很美!



以下給你給你參考怎麼使用他?

1.清洗:請將賦活御膜打濕後,使用起泡網搓揉出Q彈綿密泡泡,再將泡泡塗於肌膚並輕柔按摩約10秒鐘,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2.護膚:請先清潔臉部後,將賦活御膜打濕,使用起泡網搓揉出Q彈綿密泡泡,將泡泡塗於肌膚並輕柔按摩,按摩完讓泡泡停置肌膚上5-15分鐘,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他的差別只在於有讓泡泡停留在臉頰上5-15分左右,就有點類似在敷面膜一般,5-15分後把面膜 撕下來,他只要把泡沫沖洗乾淨即可喔!


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我使用第二種方式使用他,我使用起泡網搓了一大坨的泡沫,剛剛的透明黃,


變成白白的一大坨綿密的白色泡沫,泡沫非常的細緻且量多,


泡沫真的很綿密,摸起來觸感像棉花糖一樣柔軟好摸,


接著把泡沫塗抹在臉頰上面,均勻塗抹後接著再慢慢的按摩,

因為泡沫很綿密,所以按摩起來很順也很舒服,滑滑的估溜感,帶點海綿的感覺,


好喜歡他的香味,起泡後有淡淡的龍眼乾和草本加在一起的香氛氣味,

且香味偏甜,我超級喜歡這款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的香氛,


雖然氣味對我說有點重一些,可是聞多了也不會膩,感覺清爽偏甜的香氣,





用清水非常好沖洗得乾淨,臉上殘留是本草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是剛剛聞到的甜甜龍眼香味,而是草本的香氣,


很特殊的一款洗顏皂,他的泡沫真的很多且很容易產生大量的泡沫團,


按摩起來也很輕鬆,也非常好沖洗,洗淨後也不會摸起來滑滑的像沒洗乾淨一樣,


第一次用這種顏色像琥珀一樣的洗顏皂,真的很特別喔!


剛開始保養,肌膚可能會有輕微搔癢或刺痛感,屬正常現象。

每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次使用完畢,放置乾燥處,如有冒水珠(代表過於潮濕)屬正常現象。


另外,官網上寫因內含多種自然的精油,琥珀晶萃賦活御膜開封後請於2個月內使用完畢。


可以拿來洗臉的琥珀晶萃賦活御膜,用量也算省,感覺可以用好多次,


而且泡沫超級綿密柔軟,喜歡他的大量綿密泡泡,在我臉頰上的觸感,


清水沖洗後,我臉頰如下圖



大概就能明白這塊琥珀晶萃賦活御膜到底好不好用了!


我覺他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人使用,香味也算是中性,然後感覺使用過程和使用後蠻讓我驚豔的!

使用後肌膚又不會觸感摸起來太粗糙,可以在另外塗抹化妝水喔,


而且使用他洗淨臉龐肌膚後,臉頰都一直可以聞到很清香的香氣 ,雙手有用過泡沫的部分也是,非常的好聞,我很很愛這個香味!


我認為他適合肌膚偏油的水水或男性使用,夏天或是天氣炎熱悶的地區使用,


第一次使用這塊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我真的很喜歡他 🧡 

有八成多的喜歡程度吧~~🧡

好了以上,今天打到這邊,



當然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和情形也會有所不大相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


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使用很特別的 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


先到這邊下次見囉 ,感謝您的閱讀!





✨官網:【沛碧泉】



快追蹤 


















#沛碧泉

# 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

#琥珀晶萃賦活御膜

#Amber Refreshing Mask

#草本配方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沛碧泉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沛碧泉合作之文章)


護膚 ░ 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Amber Refreshing Mask草本配方,清潔和護膚一次搞定!!  護膚  ░  沛碧泉琥珀晶萃賦活御膜Amber Refreshing Mask草本配方,清潔和護膚一次搞定!! Reviewed by COOKIE on 11月 10,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