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 ░ 女人我最大推薦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說這罐洗髮露是女人我最大推薦洗髮露!


植物精油液體皂開箱,趕快來看看這是什麼?


我平時很少接觸到這類的洗髮露,偏向草本香氣的,


個人平時都比較常用香水型洗髮露,


這次開箱對我還算是蠻新鮮的!


很想要趕快洗頭髮然後再跟各位說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使用起來的情形等,


包裝也很可愛,閃亮的彩色,大約我手掌的大小,


外觀包裝也很可愛~


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一罐容量約400ml,價值$480元,








塑膠罐裝,黃色的透明包裝會有菱格的雷射反射,


用肉眼看可以看到洗髮露顏色是透明帶點泡沫的黃色液態狀,


從外觀看起來整罐都是黃色的,包裝也是設計成黃色的,

蓋子為擠壓口的設計,旋轉彈開就可以按壓了!








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洗髮了,



☘️稀疏髮/油性頭皮等

☘️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等10種植物油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等

☘️日本進口草本胺基酸

☘️薰衣草、茶樹、雪松 三重精華油

☘️含咖啡、生薑、當歸萃取

☘️無過多添加矽靈、SLS/SLES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精等等

保留多種油脂並添加草本胺基酸,泡沫豐富柔細,在家幫頭皮做SPA。

用途:清潔頭髮及頭皮

使用方式:取適量清潔頭髮頭皮並以指腹按摩頭皮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人體外部清潔用,請勿接觸眼睛,若有不適請以清水沖洗。

產地:台灣 MIT





最近頭髮頭皮都有油臭味看起來也不是很美觀!





質地有點濃稠,比較像是凝膠狀,且在濃郁一些,有點壓縮露的感覺~







質地比較不會偏水狀,所以只要沾一點點水就可以洗了,


用肉眼看是透明的黃色,






他的香氣比較中性,以草本的香味為主,聞不出有當歸和生薑的味道,


就只是淡淡的本草香味,像草本類的植物香氣!




不是那種香水洗髮露,他屬於比較中性的洗髮乳,男女皆可使用的洗髮露,


沒有比較偏向哪個性別的香氣,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譬如你比較愛中性一點的香氣或是草本香氣,


這罐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可以用看看,


我覺得更適合家庭或是親子使用,一罐家中有男有女都可以使用的洗髮露,


其實這樣也算蠻方便的,不過這罐洗髮露更適合頭髮偏油的人洗,









男生會更適合或是油性頭皮的人,和夏天使用,使用後可以在塗抹個護髮油,如果需要的話!


另外,他非常容易起泡,









只要一點清水就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沫,泡沫量很大很綿密,


真的非常容易產生很大量綿密的細泡沫,泡沫很綿密摸起來很細緻,


感覺洗髮乳像是安瓶一樣的,壓縮過的洗髮露,


只要沾幾滴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沫,











通常我洗髮頭髮洗2-3次,可是這罐洗髮露我只要洗個2次就行了,


不過用清水沖洗乾淨需要多沖洗幾次,


剛開始沖洗有點滑滑的,需要在沖洗久一點之後讓滑膩感消失才是真正的沖洗乾淨了!


頭髮髮質洗後,不太會摸起來粗糙,雖然是去油,可是頭髮觸感摸起來還算不錯~


沖洗後吹乾頭髮,頭皮不大容易再抓來抓去的,


也把之前的油膩的油臭味頭皮味都帶走了,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如下圖






建議用清水多沖洗幾遍才比較好!!



等頭髮用吹風機吹乾過後如下圖







頭髮散發出淡淡的本草香味,感覺也有點像聞薰衣草,


非常適合睡覺前的香氣,


最近我比較愛本草香氣,讓人心情感覺比較清爽陽光一點!





非常清爽的一罐洗髮露,適合各種年齡層及性別的人,


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家庭也適合使用,











而且包裝超級可愛,還會閃閃發光,當打光的時候,


瓶罐會折射出彩色的顏色,真的非常美麗且可愛!


我好喜歡他的罐子包裝,和小巧可愛的容量,


原本以為這種有生薑的洗髮露應該是老人家在用的,


不過這罐包裝會吸引年輕人想要嘗試看~







連續兩天都用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我沒特別使用潤髮,頭髮髮質還可以,也不會太油膩,


可能最近剛好是轉秋天的時間,季節變化時間也適合用他,


頭髮觸感摸起來是中性的,有點估溜感~~(我個人的髮質)
以往使用洗髮露都要洗兩到三次,才會覺得頭皮比較沒那麼油,


這罐我用大約擠壓一個半的量,頭皮洗起來就比較不會油油感,跟臭油味等,


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使用起來還蠻讓我覺得驚訝的!


隔天早上頭髮還是看起來還不錯,甩一下頭髮,頭髮還是算蠻飄的視覺感~


後來我也沒有特地用潤髮,到隔天起床時候,頭髮還是跟剛洗的時候相差不遠,


感覺用這罐洗髮露,可以讓我兩天洗一次頭,


之前是幾乎天天要洗頭,省的我不少時間,


決定最近改用這個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來用了!







我已連續幾天用了,因為我的髮質現在這季節用他剛剛好,


不過每個人的髮質和頭皮情形不同,最後情形也會有所不同,以上僅提供作參考用!


我個人是很喜歡,尤其是他的包裝真的超級blingbling ✨✨


✨✨







超級可愛!! 完全不像是我想像的的那種中性草本洗髮露!


會讓人越用越喜歡✨開架式洗髮露推薦!


男女都合適使用的一罐中性洗髮露,果然是女人我最大有出現過的,


這罐洗髮露真的洗起來很有層次感,也是有含摩洛哥堅果油的洗髮露,


用量也省省的,也不會太香! 有大自然風格的本草香氣,很值得你嘗試新鮮的香氣,轉變看看最近煩躁的心情~






好了,今天分享到這邊!


謝謝你的閱讀~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Facebook粉絲專頁:Osavon液體皂專家

✨官網:Osavon液體皂

✨google商家:OSAVON液體皂(植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OSAVON液體皂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OSAVON液體皂合作之文章

美髮造型 ░ 女人我最大推薦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美髮造型   ░   女人我最大推薦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25,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