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在意肌膚從早到晚敷的面膜,日本原裝Clear turn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三款

今天餅乾用的是日本KOSE旗下光映透品牌公主肌系列面膜三款

 
他是為了肌膚每天都可以敷面膜所設計的三款,

透過這次的文章,給你參考一下Clear turn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


三款分別為不同的外觀和顏色,分別為黃色、粉紅色、黑色,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的皮膚不是很穩定,常長痘痘,甚至超大顆痘痘,
 
自己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尤其在月事來之前常長痘痘,
 
 
想說來敷個日系面膜看,看會有什麼差別~
 
這款公主面膜包裝都好漂亮,看起來好精緻可愛,
 
雖然上面都是日文,但看不懂日文的水水可以在面膜後方有中文說明貼,
 
使用前最好先看清楚如何用或什麼時間用,
 
因為這三款面膜用法不太相同!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三款參考的使用時間有:

*在意肌膚肉眼看起來暗,或今日待在陽光下時間較長,公主肌亮白面膜(黑)
 
*肌膚肉眼看起來粗糙或兩頰有毛孔,公主肌水潤面膜(粉)
 
*起床想快速完成彩妝,公主肌早安清新面膜(黃)敷後60秒即可直接上妝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都是一帶一包的包裝,有拉鍊帶在上頭,
 
沒有使用完可以用拉鍊帶卡緊,這樣也算蠻環保的! 
 
很多日系的面膜都是這種包裝的,

容量:一袋裝有8枚面膜在裡面

產地:日本



KOSE 高絲光映透ClearTurn公主肌面膜【早安清新面膜 】
 
●早安賴床肌專用,一片五種功效:洗臉、化妝水、乳液、面膜、妝前乳。
 
●添加『多種鮮果淬取』。
 
包裝是亮黃檸檬色的,上面有可愛的白色圖騰,是三款裡面顏色最亮眼的!
 
 

 
面膜的材質是3層結構製,可以吸附很多美容液,

只要一撕開面膜包裝,就可聞到濃濃的香味,拉鍊袋的設計!
 


 
 
有點像是水果酒的味道,清爽的水果味帶點花香,

敷在臉上有點涼涼的,感覺肌膚敷上之後會感覺涼涼的面膜包覆著臉頰,

而且味道有點微醺,像是微醺的水果酒味道一般,

香氣有點微醺,面膜大小偏小一點,比較適合臉較小的水水,

我的鼻子比較小,算是蠻剛好的,面膜精華液含量多,

多到會流美容液,這個香味好甜好像水果酒一樣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款面膜的味道,早上敷感覺還蠻清爽的,

精華液容易吸收,而且不會感覺黏答答的!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屬於清爽質感的,敷起來肌膚感覺涼涼的很清新,

像清新的早晨一般, 我好愛這款面膜的香味,

喜歡敷有香氣面膜的美女,這款早安清新面膜,可以考慮看看!

香味不會刺鼻也不會太濃郁,是淡淡的水果加花香,

面膜精華液含量足夠,但又不至於會流到臉頰以下脖子部分,
 

 
而且面膜敷起來很透氣,非常適合夏天,完全不會悶熱,香氣也很適合夏季,

很像夏天的早晨適合拿來敷的一款公主面膜!
 


包裝很環保的設計,整體來講沒有什麼缺點,只是保存時候最好冰在冰箱,

像我喜歡把這類有拆開拉鍊包裝的面膜,放置在冰箱,

這樣精華液比較不容易流失掉,這是我的小小方法,給你參考看看~~

果然有公主的感覺,面膜敷起來味道好甜,好適合女孩子的香味,

感覺男生送禮給女生,女生也會很愛,

不管是包裝還是香味甚至敷起來的感覺,大致都很不錯,微醺的夏天甜酒味~

我其實是第一次用這款面膜,一用過後我就愛上他了 💛

真的是非常討喜的一款面膜!

專門為早晨所設計的面膜,在早上醒來後上妝前敷的,比較不容易有黏黏膩膩的感受,

反而是清爽的感覺! 聞起來也有點像甜甜的檸檬味道~

面膜敷個約60秒左右
 



撕下面膜看肌膚如下圖



 


臉頰看起來亮亮光光的,像打上光一樣,

此時臉頰肌膚還會殘留一些淡淡的水果花香,

而且跟其他我敷過的面膜不太一樣的是,肌膚敷完過後摸起來不會黏黏膩膩的觸感,

摸起來是滑的感覺很清爽的觸感,完全不會有吸收不良或者是敷完後太油膩之感,

非常的清爽,面膜很薄算很透氣,
 


使用完面膜後肌膚也像擦過乳液一樣,但不會感覺油膩不舒服或是精華液太多吸收不了等問題,

整個讓我用完他之後,感覺讓人驚豔的一款清爽好用面膜!

非常值得推薦給身旁的朋友用,感覺各種肌膚都適合,味道是偏女性一點,

但大致我使用完都很滿意 !!

給五顆星  ⭐ ⭐ ⭐ ⭐ ⭐

真的很喜歡這款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早安清新面膜💛
 

使用完臉頰還帶點淡香水味! 恩!!不錯不錯~

幾乎不會殘留太多的精華液在臉上,幾乎只有一點點精華液殘留而已,

敷完過後真的算是清爽型的,

敷完過後就可以馬上就補妝上妝了!

順便給你看一下面膜的布料和薄度,以及面膜的大小如下圖
 
 



接著來分享另外一款同系列,為不同部位的在意肌膚所設計的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ClearTurn公主肌面膜【水潤面膜】

●粗糙肌專用,一片五種功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

●添加『荔枝&蜂蜜』淬取成分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就像公主一樣的粉紅色! 包裝非常精緻~

這款是想要為乾燥粗糙肌所設計的面膜,

一樣也是拉鍊袋的包裝,一包面膜裡面總共有8片,

8片滿滿的精華液,堆疊起來要用在拿一塊起來敷,
 




算是很環保的設計,

這塊面膜的味到比較偏向水蜜桃,非常甜的味道,跟剛剛的甜又是不太一樣的,

這種甜偏向水果的甜味,剛剛是清香,這次真的是公主般的香氣,

一樣有點微醺但是比剛剛那塊還淡一些,

我發現這系列的面膜都算比較小片,眼睛的部位好像比較小,

應該是比較適合臉小的水水,攤開來偏正方不是偏寬的那種,

可能是日系面膜,設計起來會比較精緻小一點,



不過面膜真的算薄,敷起來很透氣,雖然薄可是美容液含量是足夠剛好的,

敷在臉上還蠻舒服的透氣清爽! 不悶熱,

這塊味道沒有前一款面膜的香味重,

美容液吸收的時間也花得比較久一點,剛剛是清爽型,這款比較精華液跟剛那款精華液不太相同,

所以敷起來的感覺也就不太一樣,水潤面膜精華液感覺比較濃稠一點,

不過整體敷起來算是透氣舒爽的~

而且算是服貼,因為面膜布料薄款,蠻服貼我的臉部線條,

 
 


敷個15分左右撕下面膜,看肌膚狀況如何?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需要花點時間吸收,也比較濃稠一點,

我敷起來會有點次次毛毛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

敷完過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吸收需要花點時間,跟黃色包裝的面膜敷起來感覺,

這塊敷完後肌膚比較有水感,偏一些黏稠感,黃色包裝的是清爽感,

兩塊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撕下面膜那瞬間,看到自己的肌膚好亮亮的感覺,讓人感覺很有成就感!

如果要給這粉紅色的水潤面膜幾顆星的話,

我給他4.8顆星  ⭐ ⭐ ⭐ ⭐

這個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水潤面膜比較適合肌膚容易摸起來粗糙的人,

使用完後感覺像是塗抹乳霜一般,但又不會太黏膩或是油膩甚至悶等,

大致還算不錯我很喜歡!
 


粉紅色面膜是早晚都可以敷的面膜~

味道偏向少女甜甜的香氣,使用完後臉頰還是可以聞到甜甜的香水味!



最後分享是黑色包裝的,也是我建議比較適合晚上睡覺前敷的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ClearTurn公主肌面膜【亮白面膜】

 ●灰暗肌專用,一片五種功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

●內添加『薏仁』。

黑色包裝的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亮白面膜,上面文字和符號都是最明顯,
 
 
 
黑色拉鍊袋包裝,也是一袋裡面有8片面膜,
 
 
 
這塊面膜的香氣比較淡一點,是很清淡的花香,
 
為三款裡頭味道最為清淡的一款,精華感覺還蠻多的,
 
比之前兩款精華液還多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這個KOSE 高絲光映透ClearTurn公主肌面膜亮白面膜,最適合用時機是晚上睡前用,
 
另外兩款早晚都可以,
 
精華液含量真的很多,雖然面膜很輕很薄如蠶絲一般,
 
敷在臉上一樣是很透氣,
 
 
 
除了花香還帶點淡淡的柳丁味道,很難形容這是什麼香味,
 
聞了不會膩的水果花香,面膜敷起來真的很透氣清爽,感覺被水包覆住臉頰但又不會悶熱,
 
敷超過15分後,其實還是發現面膜精華液含量還是不少,真的!
 
不過面膜也不能敷太久大約15-20分左右,就把面膜撕下來了~
 
來看看敷完這塊面膜的肌膚如下圖
 

 
看起來似乎像打上SPOTLIGHT一般! 好像上過妝一樣,
 
像塗過化妝水,但肌膚觸感又不會摸起來很黏膩的油膩感,
 
還蠻愛這款面膜的,香氣是裡面三款味道最淡的,
 
精華液很多,使用完用肉眼看肌膚,會感覺膚質亮亮的好像有上裸妝樣!
 
這款面膜適合晚上敷,整體我給他五顆星  ⭐ ⭐ ⭐ ⭐ ⭐


而且敷完面膜隔天早上起來,摸一下自己的肌膚,
 

 
觸感感覺不錯,不會摸起來太油或者是粗粗的觸感的,
 
早上起來肌膚狀用肉眼看起來還不差!

這系列的高絲面膜真的好用,還蠻值得推的! 尤其愛敷面膜的,更要嘗試看看~~💛

沒試過這款系列面膜真的會後悔.......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我是第一次使用,餅乾我真心愛上這個面膜💛

像這類包裝有拉鍊袋的面膜,我通常還會另外再用拉鍊袋把他們都裝起來,
 


以免夏天熱容易流失美容液的含量,接著放置在冰箱中,

夏天把面膜方在冰箱,拿出來敷會更加的爽快~~

這是我的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這個三款裡頭,我最愛的是第一款黃色包裝的早安清新面膜
 
 
 
使用起來最為清爽感,香氣我也最喜歡包裝也是!
 
 
 
以上簡單的分享日本原裝進口的正品Clear turn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三款,

給你做參考,個人膚質不同,最後狀況情形也會不相同,僅提供作參考用的價值,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

在那裡有這個面膜呢?


✨  哪裡買 

👉  樂天購買連結

👉   官方蝦皮賣場























#KOSE光映透公主肌面膜  #Clearturn面膜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Clearturn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美妝小怪獸 鄭婷妮合作之文章
 
 

 

 

護膚 ░ 在意肌膚從早到晚敷的面膜,日本原裝Clear turn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三款 護膚  ░   在意肌膚從早到晚敷的面膜,日本原裝Clear turn面膜 KOSE 高絲光映透公主肌面膜三款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22,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