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 懶人的美髮造型福音!! 露營快速洗頭推薦,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系列 4種口味




我月事來就用這一罐Batiste芭緹絲露營快速洗頭,

這是我最近才剛接觸的乾洗頭, 之後有月事來大概都會用這罐乾洗髮,

尤其是夏天超容易油頭, 短髮還好, 長髮沒洗一天就很容易飄出異味,

如果長得美美的, 頭髮長長的, 但走進後發現美女的長髮飄出異味,

旁邊人也會很尷尬....

此時乾洗髮真的還蠻方便的!




像我阿, 那個來幾乎是不洗頭的, 這時候有這種乾洗髮就非常方便, 或者是去露營出去旅行或是機車族頭髮油膩等, 可以隨身放在包裏拿起來噴,

對我這種月事來不洗頭習慣的水水, 有這種乾洗髮實在太讓我感動!

不然月事來時不洗頭, 常常有異味又顯得尷尬, 但為了我著想只能忍住不洗頭, 直到遇見了這個 Batiste芭緹絲,我再也不需要被我周圍人說,你頭好臭幹嘛不洗?  不是我不想洗,是我不能洗頭 (流眼淚)......



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有非隱形和隱形的配方,是當中豐盈蓬鬆是有粉系列,其他三款是無粉隱形系列,

每罐的顏色外包裝都不太一樣,從粉紅色到綠色藍色等都有,

今天有四種口味,最後我再來決定哪灌香氣是我覺得最好聞得且最適合女生用的!

乾洗髮其實沒有分性別,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懶人,這種乾洗髮就很適合你~

應該比噴香水好吧 ?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沒有洗頭就是為了用這個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

如下圖我的頭髮還沒使用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時的狀態,





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影片介紹:




有時只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或是悶熱的天氣造成頭髮出油, 使得頭髮看起來失去生氣......但現在您依然可以開心的擁有漂亮的髮型, 就像剛洗過頭一樣,更棒的是只要短短一分鐘!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能依據不同的問題,batiste也特別運用柚子油配方,作為基底, 另外還有增加提供給您更多選擇!






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系列 4種口味


Batiste乾洗髮-豐盈蓬鬆200ml + Batiste乾洗髮-輕盈柔順200ml + Batiste乾洗髮-水潤亮澤200ml + Batiste乾洗髮-極致修護200ml



Batiste乾洗髮-豐盈蓬鬆VOLUME 

 *非隱形配方



適合頭髮想要看起來比較爆的人用的!

類似你燙一顆爆炸頭,因為天氣很熱容易讓頭髮形狀變得不好看,

想要再讓自己的爆炸頭有QQ的感覺就用這一罐!

或是你是燙過大捲的人,頭髮有燙捲可是頭頂看起來形狀很平很難看時候,

就是用這罐乾洗髮的時機了!








容量的話每罐都一樣是200ML的大小,用噴的方式噴在髮根的地方,

接著可以撥弄一下髮根到髮尾,或是用梳子梳會更好!

剛好我現在頭髮長度不長也不短,用這種乾洗髮很剛好,

感覺男生應該更適合用耶,只要噴一下就可以了,

長髮的話可能需要多噴幾次才會比較好,

以上給你做參考看看,每個人髮質和頭皮都不太一樣,

所以用的方式跟量多量少也不太相同,

依照自己的髮質自己去衡量如何使用和用量!

這個罐子是鋁罐材質有點像是髮型定型液那種包罐子,

透明的蓋子,按一下就會呈現噴霧狀,

噴灑在你覺需要使用的頭髮部位,

使用前先大力的搖均勻,接著距離30CM的地方噴灑,



用指尖按摩頭皮,確保髮根都有覆蓋到,再用梳子梳開,即可完成動作!

每一罐都是這種方式使用喔!

這罐的外觀是粉和紫色所組成的,味道比較適合女生,

我特地今天沒洗頭來用用看~

先噴在手上給大家看他的質地,噴出來水狀之後變成白色粉末狀,






就是這個白色粉末,要均勻塗抹在髮根的部分,

所以噴灑時最好都往頭髮髮根部份去噴灑會好一點,





接著推開均勻推開,在用梳子均勻梳開,




把白粉均勻地用在根根頭髮上,即完成了今天的乾洗髮!

這罐味道比較甜,有種芭比的香水味道,很香很香的花香,而且很甜的那種,

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應該可以蓋過一點自己出油的髮臭味,

這味道算是很重的,如果香水比有得拚的香味,類似體香劑的那種感覺,

也有點草莓的味道,

梳開過後頭髮感覺比較不會摸起來太油太油的感覺,非常適合這種炎熱的夏季使用,

乾掉過後剛噴灑的地方都會變成白色的,這點要注意一定要均勻推開來,

才不會一坨白白地在頭髮上面,

頭髮用肉眼看起來真的有比較飄飄的感覺,






可以甩一下頭髮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型!  又帶點女生的甜甜花香,

還蠻不錯的,急救用很方便,

馬上就能呈現不他的狀態,真的蠻方便的!  

可以隨身放一罐在自己的包裏頭用,譬如騎機車拉,頭髮太油膩就可以拿出來噴一下~!

這香味我好喜歡甜甜的花香,非常好聞!

我的髮質偏油,頭皮髮那邊容易看起來很像沒有高度很貼頭皮,

這罐就比較適合我,因為我喜歡做美髮造型,

喜歡自然的感覺,頭髮甩一甩就有自己的造型的那種髮型是我的最愛,

這罐Batiste乾洗髮-豐盈蓬鬆是最適合我,且香氣最適合我使用的,




香氣也是我最愛的,我喜歡甜甜的香味!

每個人髮質不同,給你做參考用,不代表你跟我一樣適合用這罐喔!





Batiste乾洗髮-輕盈柔順


一罐約200ml大小容量的鋁罐裝,拿起來有一定的重量,

紫色的包裝外觀,

 #適合毛毛頭和自然捲髮  #隱形配方

這罐比較適合天生自然捲的人使用他,像我也是有點天生自然捲髮,

來用用看吧! 也是一樣距離頭髮30公分噴灑,接著跟剛剛一樣,

 

這罐內含椰子油,讓頭髮吸收椰子油,然後照常梳理及造型。

油類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光亮一點。




這罐比較適合噴灑在頭髮外層,而不是內側,




他會讓頭髮變得比較好梳的感覺,梳起來比較不容易卡住,

味道比剛剛那平在淡一些,香氣也是花香,只是味道比較自然一點點,

香味沒有太種,反而是清淡的花香,比較不會甜的香味,

這罐是我第二使用,也是第二適合的一罐,

因為我頭髮篇毛,可以先用剛剛那罐粉色後再使用這罐紫色,

整個頭髮均勻用好梳開後,會看起來好像有洗髮潤髮過一般,




還蠻特別的,真的用肉眼看起來好像有洗過潤髮乳液一樣,

剛剛毛毛的感覺比較變的不明顯了,

超級方便的阿~~~





注意這罐是適合想要讓自己頭髮看起來又直又飄沒有毛毛感所使用的喔!

我覺得非常適合超級長直髮的女生使用,給你做參考!






Batiste乾洗髮-水潤亮澤 

#適合乾燥髮和粗硬髮質   #隱形配方






內含有酪梨的油脂、蛋白質、礦物質與維生素等,乾髮/濕髮皆可使用(建議是半乾狀態)。

這罐可以半乾的狀態使用,應該說頭髮有點濕的時候使用,

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這樣!

這罐為黃藍色為主的包裝,跟另外一款有點像,顏色類似要注意一下,

我要來使用了,不知道是什麼香味?

罐子上有雨滴的圖案,

這罐味道比較特別,也是花香可是比較偏中性,

是比較適合頭髮看起來很硬的那種人用,就是看起來很像稻草髮質的那種,

我也是按照剛剛的步驟來使用,





讓我發現好像有種剛洗完頭,洗完頭剛吹好頭髮時的那種水感,

最近比較流行這種帶點水感的頭髮造型,

喜歡頭髮造型看起來有點水水樣的人可以用看這罐,

我覺蠻適合拿來做美髮造型使用,




最近特別流行!

用完後我的髮型又變的更加日系,看起來很有水水樣的感覺,

蠻有型的,我喜歡! 


接著就分享最後一罐了~也是最後一種口味!






Batiste乾洗髮-極致修護 

#適合染燙過的頭髮 和受損髮   #隱形配方 






內含有角蛋白等。 

這罐是藍色的外觀鋁罐,其實用顏色來辨別蠻好辨認口味的!

這罐是黃配橘色,跟另一個口味的黃藍色有點相似,要注意一下!

他根據不同的髮質所設計不同的口味,以及需求所以有很多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依照性別也可以做出不同的多種選擇,

看你是哪種髮質或是男生女生,喜歡什麼香氣,

有多種的口味可以給你做選擇!

另外新推出有別以往乾洗髮噴太多常有白粉殘留情況、自然一點的髮香...等,

是新口味的特點!

這罐外包裝是十字圖案的,來用用看,





我比較建議噴灑在髮尾處,這罐比較適合噴灑在髮尾的部分,而不是頭皮部位喔!

噴在髮尾和外層頭髮後,均勻塗抹用撥頭髮一樣,輕輕撥開甩一甩,




跟前面用的那幾罐比較不同,

要用撥的稍為抓一下就行了~  

然後用梳子多梳幾下,注意髮尾的部分會變得看起來沒有剛剛那樣爛爛的感覺!

他的香氣與第一罐類似,香味差不多,屬於偏甜味道比較重一點,




是今天使用的最後一罐乾洗髮!




我覺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系列,按照我文章的順序,

好像洗頭髮的順序一樣,從頭皮開始接著最後的髮尾部分,

就好像在幫頭髮做造型般,最後我的頭髮看起來如下圖~







每一罐我都好喜歡,感覺缺一不可,

像從一開始的洗頭皮接著潤髮,吹乾再擦髮油一樣的道理,

只是用乾洗髮的方式來洗髮,

非常新潮的一種新式乾洗髮,最後的感覺都一樣,

就如同上過美髮沙龍一樣,頭髮看起來有型又飄~ 還帶著甜甜的花香!

實在太讓我感到驚訝了!

我真的第一次用過這種乾洗髮,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決定以後可以不想洗頭時就靠你們了-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

還有由於市面上水貨多,品質不一,消費者購買時,務必認明總代理公司貨,才有安全的保障。

還有這種噴霧型的鋁罐,盡量放置在比較陰暗處,

不適合放在高溫的地方,這點要特別注意,

所以最好還是出門前使用比較好,不建議放在車廂內,尤其是現在夏天越來越熱,

出門前如果感覺頭髮有點油又懶得洗,拿起來噴急救用一下,

方便很多!




感覺現在的東西都越來越方便了,超級適合我這個大懶人,哈哈哈

如果懶得洗頭,就拿出來噴一下,頭髮可以香香的,

也可以堵起他人的嘴,說什麼你頭好臭,

沒阿~~

明明我的頭髮就比你還要香,看起來也比你還要飄逸!

終於我可以光明正大的這樣說了!

好啦,今天分享到這邊,每個人髮質不同最後使用後狀況也會不同,

感受也會不一樣,希望內容你會喜歡或對你有幫助,

以上感謝你的閱讀,下次見!




Facebook粉絲專頁:Batiste


官網:Batiste


google商家:肖準行銷 Accucrazy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Batist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Batiste合作之文章



美髮 ░ 懶人的美髮造型福音!! 露營快速洗頭推薦,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系列 4種口味 美髮  ░  懶人的美髮造型福音!! 露營快速洗頭推薦,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系列 4種口味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22,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