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深度補水沐浴露香奈兒4號和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說到沐浴露,我真的很少再使用喔!

大部分時間都用香皂為主,因為感覺香皂洗得比較乾淨一點,

沐浴露會給我感覺,洗得不是很乾淨,

所以我習慣長時間身體肌膚洗淨過後摸起來都是乾乾的,這樣我比較習慣,

但是自從用了 RICE BEAN米豆深度補水沐浴露,

我好像對沐浴露開始有點改觀喔~

洗完過後全身有香水的味道,然後肌膚的觸感摸起來滑滑估溜~

應該說用過之後就愛上了,我趕緊開箱分享給你~

這是 RICE BEAN米豆深度補水沐浴露香奈兒4號+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這次開箱兩個產品~

都是用過就回不去的產品~~












RICE BEAN米豆深度補水沐浴露 




這罐包裝塑料擠壓口設計,上面有開關設計,可以開關,非常方便

上面有個標牌NO4就是香奈兒4號的香味,

包裝簡單大方,看起來很有簡約的質感!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蠻大一罐的500ml大小容量 ,官網說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喔!

他拿起來比我的手還要更大,重量不輕







我使用的是4號香奈兒,他另外有個綠茶味道,

兩種香氛我都沒用過,不過感覺我選對香氣了! 我選擇4號的來使用

這味道很特殊,聞起來像香水一般,

有點像花香根木頭香的綜合體的味道,








味道很濃郁,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他的香氣~

偏像中性一點的味道,就像香水的味道有點男性香水味,

有花香但帶點男性的香氣,很難形容這味道,

不過我很喜歡這味道,很強烈,也有點嬰兒油的味道!



聞多也不膩的那種香氛,味道好濃而且好持久,

好像是那種妳出門約會前可以先洗個澡之後,

就不需要噴香水的那種沐浴露,

所以才叫4號香奈兒吧!







適合所有膚質用,內含紅糖、蜂蜜、米醋等等,但聞不出有無患子的味道,

擠出來後沐浴露呈現透明的黃色,

起泡後變成透明無色,產生大量的泡沫,

非常好起泡的,突然會有很強烈的花香香水味,而且很好沖洗,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洗好後的肌膚呈現水水的估溜估溜的觸感,用過一次就愛上了沐浴露,而且他的香味算持久,洗完澡一兩個小時,身上還有殘留著香水沐浴露的味道!


這香氣真的很有香水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有花香味沐浴露的美女使用喔!

而且最有趣的是我使用過這瓶沐浴露之後,雙腳肌膚觸感變得有點滑溜,肌膚完全不需要再塗抹乳液,也不會感到粗粗的觸感,讓我感倒很驚艷!






洗完香香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今夜就可以帶著好的肌膚觸感和香味一起入眠~

好奢侈的一款沐浴露 哈

而且只要一打開之後,整間浴室都是淡淡的香味。

我喜歡這款沐浴露的香氣,我選的4號香味喔! 不要選錯了!


接著

睡覺前也可以順便來敷個面膜,

來看看RICE BEAN米豆家的面膜好不好用?



RICE BEAN米豆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包裝很簡單,綠色為主上面有蘆薈的圖案,使用方法都寫在盒子背面

使用前先閱讀清楚後再使用喔!








25gX5片,一盒裡頭有五片喔!

米豆官網上面有寫清內含蘆薈小黃瓜甘草萃和洋甘菊甚至有膠原蛋白等等,

所以他說敷起來可能會有點感覺涼涼的,

屬於正常現象~

是台灣製造的面膜

專門適合夏天使用,

剛好這個季節就是夏天,整個非常期待呢!

餅乾最喜歡面膜了,

趁這機會也開箱分享一下這款面膜好不好用!

本人很喜歡蘆薈類的東西,

聽名字感覺就很吸引我了,

剛好今日早上有出門曬了一些太陽,臉頰沒有做特別的遮蓋,

臉感覺有點燙燙的,

剛好也順便來敷一下RICE BEAN米豆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那種感覺會不會像喝思樂冰一樣阿?!

外包裝都是綠色的,很舒服的視覺感!

一盒裡有五片,一片25ML精華液含量

面膜的包裝是簡單的白色上頭還有蘆薈可愛的插圖喔,





非常好撕開,一撕開就可以使用囉!

撕開來面膜拿出來是很容易看見透明一層薄膜和珍珠紙,

面膜攤開來貼在臉上後再把珍珠紙撕下來,

開始來敷我們的RICE BEAN米豆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他看起來很薄之外,敷起來很透氣清爽,冰冰涼涼的,夏天敷的時候很舒服,會有突然降溫的錯覺感,而且沒有香味只有淡淡的原料味道,但是不難聞。









有是臉上有一股涼感,帶點薄荷的淡淡香味,幾乎是沒有味道的面膜,

討厭有香精添加的水水也可以來敷這款面膜喔!





\\
夏天比冬天更適用這款面膜~

還好現在季節是夏天 !!

面膜薄透的算是服貼臉部線條,面膜算大塊,臉頰比較大的水水也適合喔,

應該男女都適合敷,因為他沒有特別的香氛味!




然後精華液含量適中,不會太少,也不至於多到流到脖子上,

面膜精華液含量剛剛好的量,不錯!

重點是他沒有香味,敷起來又涼涼的,不知不覺敷著面膜就睡著了~

涼涼的觸感真的還不賴! 敷著我不想把面膜撕下來,

等待15分後再撕下面膜後




精華液會有點黏黏滑滑的屬於正常現象,可以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

因為敷起來太舒服,很服貼臉頰,差點睡著,

面膜敷了很久,精華液還是相當多! 還不錯!

敷完面膜後撕下來聞到是薄荷涼涼的香氣,

然後肌膚像塗抹過乳液一樣,有點黏黏的屬於正常,

此時肌膚就像有喝過水一般,也有點涼感,

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敷完後用清水稍微洗掉臉上殘餘的精華液,肌膚就像有喝過水一般,都看得出超水水的感覺,睡前敷最適合,敷完面膜就可以睡個美容覺了!😊









今天使用香奈兒4號深度補水沐浴露洗香香,

接著又用蘆薈冰晶舒緩面膜來敷臉,
身體聞起來香香的,臉頰感覺涼涼的,在夏天晚上真的有愛自己的感覺!

人家說女人要多愛自己,



應該就是這種方式吧  哈哈

第一次用米豆家的東西,果然和評價上面一樣寫得不相甚遠,

米豆東西都算蠻好用的,用過一次就會喜歡上的那種!

好幸運可以碰到RICE BEAN米豆這個品牌的沐浴露,







用過這罐沐浴露之後,我發現我回不去了 哈

真的只有用過才能知道那種感覺!

上面也已經形容很多次了,有種香水的氣味,不需要塗抹太多乳液在洗完澡後,

身體可以感覺觸感估溜~

早上被曬得臉晚上敷涼感的面膜,我沒什麼可以批評的了!



真的很不錯喔!

有興趣你也可以試RICE BEAN米豆家的沐浴乳,我愛的NO.4號 !

蘆薈冰晶舒緩面膜我也好愛,尤其是現在夏天出門大太陽,

回到家就可以敷這款面膜喔!

好吧~

今天就寫到這邊,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太相同,

最後使用結果和感受也會不太一樣,

希望你會喜歡我分享的,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下次見。

謝謝你的閱讀!








關於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品牌:

取自然的材料,追求真實的美

讓更多的新品牌有機會跟大家接觸,一起挖掘更多的好產品!




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官網https://www.ricebeanskincare.com/

米豆美麗工作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g.ricebean/






以上簡單的分享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的香奈兒4號香味沐浴露和面膜開箱文,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喜歡記得幫我分享並且按喔!



祝你有美好一天,下次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護膚 ░ 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深度補水沐浴露香奈兒4號和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護膚  ░  RICE BEAN米豆美麗工作室,深度補水沐浴露香奈兒4號和蘆薈冰晶舒緩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07,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