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 Dove多芬花瓣洗髮源自天然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竟然有超美藍色的花瓣 !



之前我在casto好市多有逛到Dove多芬的在日本特別推出的透明洗髮乳,

銷售小姐也跟我很清楚講解他的用法和多芬以往洗髮乳有何不同,

也有拿試用包回家用,用完感覺真的還不錯!!

這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不過上次使用是沒有特殊味道的,

應該說是全透明的洗髮露,不像這次推出裡面有花瓣還有3種不同香氣,

之前使用是只有一種香氣!  且在日本才有的 !

這次日本保養新概念【植萃花瓣洗髮】台灣上市啦!

真的還蠻特別的,這罐多芬洗髮露裡面竟然有花瓣~

趁這個機會趕快跟各位分享我覺得還不錯用的洗髮露~



有人問我平常如何挑選洗髮產品??

我會先選品牌接著選擇他的用途有哪些?

像有些是男性洗髮乳,夏天比較適合使用,

接著才會挑選他的氣味香芬等,

品牌對我不是太重要,

還有包裝到也是沒有那麼的重要! 主要以好用和成分為主,

用起來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像我是油頭皮,就要挑比較可以讓頭髮不要那麼油膩的洗髮乳,


尤其是夏天,但到了冬天又會變成乾髮質,又要換另外一種洗髮乳使用,

非常的麻煩,不管你我的髮質如何,都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使用的洗髮乳喔!


多芬首創添加植物精華油花瓣於洗髮露中,輕輕搓揉,0矽靈的洗髮露!

這次Dove多芬植萃花瓣洗髮推出3種口味!

  •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 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

自己髮質的問題,大概就是夏天容易出油,然後會冒出特殊的油臭味道!

很容易抓頭癢等等,但是髮尾又很容易岔開!

還算是蠻麻煩的頭髮髮質,我最希望從哪個地方改善,

至少不要讓我夏天頭皮那麼的油就好了!

頭髮梳起來很順,然後頭皮不要有油味就行了~

這罐Dove多芬透明洗髮露其實我很早就知道,用過也覺得蠻不錯的!

髮質洗完後會呈現中性的,

只是最近推出比較特別的香味和花瓣,

個人感覺很驚艷!沒想到洗髮露裡面竟然還有花瓣!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這系列有三種顏色,

一大罐容量約470ml左右,可以比較一下,個人覺得這個容量還可以,

適合女生用的容量大小,

我今天用的是藍色,我也很愛風鈴蘭的味道,

這種味道比調低調可是卻很舒服,非常有女人味,

也很適合睡覺前使用的香氛,是我很愛的一種香味!

多芬植萃系列的精華油花瓣洗髮,

花瓣看得見、而且花瓣可溶於水,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適合,細軟扁塌髮的水水使用

可以用肉眼看得見的精華油花瓣,

輕輕搓揉,有著清新藍風鈴香調,

秀髮散發夢幻藍風鈴花香調

天然辣木籽油,辣木又有「奇蹟之樹」、「植物界的鑽石」美譽

他就好像香水一樣有分前調跟後調的香氣!



夢幻藍風鈴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梨

中調:梔子、常春藤、橙花

後調:杉木、琥珀、麝香



我使用他之前因為天氣這幾天都在下雨然後又非常的熱,

所以頭髮看起來扁扁塌塌、油頭油油膩膩,最近有過染燙造成髮質有點受損,

頭髮很扁很貼,我今晚使用了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洗頭髮,

我使用他之前的頭髮如下圖




包裝藍色透明罐子,整罐都是塑膠材質為主,




透明的瓶身,圓柱狀可以看到透明的洗髮露裡頭有藍色的花瓣,




擠壓口的設計,轉開就可以擠壓出洗髮露來使用,





質地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有點水狀但又不會太水!



洗起來算很稠的洗髮露,用一點就能產生很多泡沫,

用量可以很省著用,泡沫量很大喔~





而且非常好沖洗,只要水清洗一下就可行了,

洗完過後不會摸起來太滑或是太油膩等,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他的香味很濃,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香味!

就是傳說中的香水洗髮乳,我好愛這個味道,

用一次就愛上了,

洗後頭皮感受是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油膩了,

但又不至於太粗糙而變得梳子不好梳,頭頂也不會看起來頭髮很貼很扁!

頭髮吹乾後如下圖




髮質看起來不差喔!又聞起來香香的鈴蘭香的味道,

最適合夏天這種季節!算是約會必備品,在約會前適合洗這款洗髮乳喔,

約會必勝守則,香香的頭髮,看起來髮質不錯的長髮都可以吸引你的他 哈





和之前使用的洗潤不同點是,多芬植萃系列的精華油花瓣洗髮露比較清爽,

和我之前用過的多芬洗髮乳有點不大一樣,

這種比較適合夏天使用,非常清爽好沖洗,味道也很不錯!

這款讓我感覺太驚訝了!

味道比我之前用的多芬還更好聞,且使用後感覺更清爽,



洗髮露裡頭還有漂亮的花瓣,真的太美了~



捨不得使用!如果這罐用完,我會考慮再去購買其他香味的同系列Dove多芬植萃花瓣洗髮露,



值得擁有度:  ⭐ ⭐ ⭐ ⭐ ⭐

香氣:  ⭐ ⭐ ⭐ ⭐ ⭐

稀有度: ⭐ ⭐ ⭐ ⭐ ⭐

喜歡洗香水洗髮露的水水可以好好考慮【Dove多芬植萃花瓣洗髮】!




今天簡單的分享到這,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用,也感謝你的閱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日本保養新概念【植萃花瓣洗髮】傳送門 :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以上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 Dove多芬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Dove多芬合作之文章
美髮 ░ Dove多芬花瓣洗髮源自天然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竟然有超美藍色的花瓣 ! 美髮 ░  Dove多芬花瓣洗髮源自天然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竟然有超美藍色的花瓣 !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26,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