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 專業彩妝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夏日閃爍眼妝


MAKE UP FOR EVER品牌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化妝品品牌,我一直都覺這是專業化妝師再用的化妝品品牌,除了價錢比較高一些之外,他有一定的水準,這是我第四次用 MAKE UP FOR EVER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他,除了好用和專業形象之外,就真的是好用我才願意分享給大家,果然專業彩妝就是不一樣,太有感了!!



我在選擇眼影筆會特別挑選夏天最好可以防暈開的,

因為我的眼皮偏油且容易冒油,尤其是夏天

所以我在選擇眼影或眼影筆,會希望他顏色飽滿而且畫起來很順

一筆就能成型的那種眼影筆更好,不會卡卡的那種

然後帶隱形眼鏡也可以化妝的那種眼影筆更好,

之前有一次戴上隱形眼鏡使用眼影筆,有顆粒掉到眼睛裡讓我一直流眼淚不舒服

所以很期待今天的新款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趕快來分享給喜歡化妝的美女



有中文說明的貼紙

AQUA 24H防水系列

「AQUA 24H防水系列」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更添加全新一代凝膠,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官網主打24H防水抗暈,拯救炎夏妝崩危機

「AQUA 24H防水系列」官方主打添加防水配方-色成膜聚合物與高分子聚合物,如同剛上妝般光彩耀動!


MAKE UP FOR EVER專業團隊在AQUA系列的研發與精進,今年「AQUA 24H防水系列」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更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奠定系列高品質的上色基礎。



眼影筆算粗的,我使用兩種顏色,都是大地色系的
大地色系的比較容易好打造自然妝感
是初學者必備的眼影筆顏色喔!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A
挖賽! 有16種顏色可以選,好豐富喔!

通常眼線筆顏色好像沒有那麼多選擇, 這次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推出好多顏色的眼影筆,

果然是專業的彩妝品牌,跟開架式就是有些不同,

像我也偶爾會去百貨周年慶購買彩妝品,MAKE UP FOR EVER這牌子真的是彩妝師專用的化妝品品牌,我一直都很愛這個品牌,

來試色了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02霧光棕  左邊的這個咖啡色是02號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06咖啡棕如下圖



眼影筆尾部有消筆器設計




來上妝
沿著眼窩輪廓均勻塗上眼影
在用手指或是刷具由下往上向眉骨方向暈染

我在眼皮上方使用06號

06號除了咖啡色還帶了點紅色小點點的小亮片喔!


下眼皮使用02號,這樣妝感才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



完美上色,超滑超順顏色超飽滿還不會卡粉,質地滑順

像如果使用眼影就很容易卡粉,眼影筆的軟泥質地就比較不易卡粉




這款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眼影筆不容易暈開,

顏色非常的飽和 ,只要一筆顏色就上色上去了

真的很令人驚訝的眼影筆,我很喜歡,應該是我用過目前顏色飽和度和使用心得我最愛的一支,

之後考慮入手其它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的顏色,真的很棒!!




顏色就跟描述的一樣不會跑色,不會像其他的我之前用過的眼影筆

顏色上去肌膚跟我當初想要的顏色有出入,這支不會喔,非常的完美

且用泡水過,也不容易暈開,像夏天阿
我眼皮容易出油,我畫上去完全沒有太大的問題
再來一個防水測試,用水直接潑在我剛剛手上試色處

手泡到水裡還是一樣跟當初試色般沒有什麼變化,

我的油眼皮上色也不會容易暈開,當下時我眼皮很油,我想說試試看好了

結果上色上去,一條線也沒有暈開來,必須用手推開之後,

他的顏色才會散開來,真的讓我很驚豔! 輕鬆打造3合1妝效


3效合一打底+眼線+眼影,奶霜質地不堆疊好推色,一點也不厚重

棒狀的設計攜帶方便,容量很多,眼影筆很粗喔,

我習慣當眼影用,打底顏色選奶茶色8號或10號比較合適,

我選的這兩色顏色深,淺的我畫在眼皮上

深的我畫在下眼線部分,看起來眼睛會更深邃,

這顏色非常適合黃皮膚或者我夏天皮膚偏小麥色,小麥肌膚非常合適這兩種顏色!

以上簡單分享到這邊,希望對你有用,不得不值得大推的眼影筆,

太好用了 !! 配戴影形眼鏡的水水也適合使用,跟我一樣油皮膚的也適合溫和不刺激且偏容易泛紅的肌膚也適用

值得你試試看的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我用過很多眼影筆,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 今天分享到這,謝謝你的閱讀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MAKE UP FOR EVER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MAKE UP FOR EVER合作體驗之文章
彩妝 ░ 專業彩妝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夏日閃爍眼妝 彩妝  ░ 專業彩妝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夏日閃爍眼妝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13,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