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文 ░ 造型吹髮美學,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



又到了我分享3C開箱文的時間,抱歉最近餅乾真的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線跟大家分享新的文章,我的粉絲頁和部落格也正在都改版當中,內容可能會有點亂,話先別說太多,這次我要分享的大家一定會非常有興趣,如果你很愛美關於髮型美髮之類的3C產品,這款造型吹風機你一定會大愛,像我就真的很喜歡這台造型吹風機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我已經等不及要跟各位做分享了。



最近天氣真的很悶熱,像我是油頭皮的,很容易出油頭髮有奇怪的味道,所以需要常洗頭髮,也因為這樣我必須要常用吹風機,我發現一款吹風機使用起來非常不費力且方便,所以也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做分享喔~


整體包裝以厚紙板白色盒子為主,上面有cado的LOGO還有黑白色的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整體包裝非常有質感時髦的現代簡約感,個人覺很有設計感非常喜歡,感覺很適合年輕人耶。



本尊就是這台今日的主角品牌是cado

cuaura BD-E1吹風機新標準-P字母造型





頭另外分開,以磁力為主,對準就可以吸住了,非常方便設計,有別於傳統的設計吹風機吹頭都是用裝上去的,只要對準方向,輕輕地就能吸住,非常非常方便簡單,懶人適用。再搭配吹的髮型自行調整要不要裝上使用吹頭。自己可以決定喔!

●遠紅外線x負離子x溫熱大風量
●最高溫85℃,從髮絲內部溫熱
●沙龍御選吹風機,壽命約一般的40倍以上
●超輕量約400g,輕鬆掌握無負擔
●顏色:珍珠白、時尚黑


內附說明書一本,保障卡一張,清潔刷,小吊飾和吹風機頭另外可拆卸


高風量設計2.2M3/min

1000W的節能設計,最近這幾年特別流行節能設計的家電,如果3C家電節能對整個家庭來說也可以省著不少開銷,節能對一個家庭主婦來說這是一定要的。




另外這台吹風機官網主打平均40倍的使用壽命,如果一台吹風機能用久一點對我也是個福音,這樣就不需要常常更換吹風機,尤其是頭髮很長很多的美女們,這點應該很重要。

而且這台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有經過日本SOUKEN株式會社機構實驗過

不少日本雜誌也有介紹過喔!

他有兩款顏色,我今天要和各位美女分享的是白色的,我鐘愛的顏色就是白色,我的3C用品大多為白色為主,雖然不好保養,但看起來就是很乾淨舒服,女生很適合的顏色,另外還有黑色男性可以選擇。


規格如下詳細說明,我就不另外再說了



要開箱來使用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他的風溫平均約85度C吹起來算舒服,風度不會忽大忽小,吹起來很順很舒適,適中的溫度一年四季都適合的溫度風速,恩恩真的蠻不錯的耶!像現在天氣非常熱,我吹起來也不會感到不適。






吹風機摸起來是磨砂材質,重量拿起來適中不會太重,這台吹風機有遠紅外線的功能,所以可能吹頭髮會比較快乾吧,我來試試看好了。




這台吹風機特色是雙重遠紅外線的設計,風口最前端設置陶瓷盒,另外內部有陶瓷層的加熱線哦,雙重遠紅外線設計,吹出的風屬於負離子,簡單說就是最近很火紅的負離子吹風機,身旁的姊妹似乎都人手一台,這台則是我第一次使用的負離子吹風機,用起來特別有新鮮的感情。


簡單來說這台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的特色有三點重量輕約400G,凹陷設計形狀可以比較好握,三角形握把容易抓等等,說不上來跟我平常在使用傳統的吹風機差好多,有設計過的吹風機不管外觀還是使用起來就是不大相同,對我而言真的好新鮮,連吹頭髮也要有型!懂吧!






吹風機非常好握拿,比一般的吹風機拿起來還輕鬆自在,吹頭髮變得一點都不費力,像有長髮的人,吹頭髮吹到後來都會手痠,使用這台吹風機吹長髮就變得不費力,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我也有給其他人試用過這台吹風機,都說拿起來非常好吹,拿久了也不會手痠,這是他最大也最好的優點。

很快就可以吹乾,有冷和熱風之區別,也有三個風量可以調整大小,我頭髮吹乾後幾乎不用梳頭髮,甩一甩就有髮型線條出來了,非常好吹整,不會感覺頭髮看起來塌塌的,頭髮吹乾後也摸起來不會太乾不舒服,我好喜歡他使用過後的感覺頭髮不會摸起來一坨一坨的不均勻潮溼感,冷熱溫度剛剛好,夏天也適合使用,而且關掉電源後,很快就消音了,聲音也比較小一些,風也算很強,總之就是好用。



用過這台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我發現我似乎回不去了,他的CP值也很高,如果喜歡吹造型頭髮的美女我覺很適合,用過一台後如果壞了還會想再買一台同樣的來用,總之我給他5顆星,CP值真的高,就這樣,我太喜歡這台吹風機了!!




喜歡!喜歡!真心的喜歡!溫度剛剛好,風大好吹好拿。



我覺你也可以試試,我也有拿給其他人試用過,他們也都說不錯,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考慮看看這台造型好看又好用的現代美感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以上分享到這,希望我今天的分享對你有用,謝謝你的閱讀。



 產品資訊:http://bit.ly/3cXmPin
 官方網站:http://bit.ly/2xuMUVS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cado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為與cado合作文章
3C開箱文 ░ 造型吹髮美學,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 3C開箱文 ░  造型吹髮美學,cado BD-E1 P字母造型溫感護髮吹風機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11, 202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