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體驗- 呵護頭皮與秀髮,不含矽靈seba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



這篇原本要前天打完,但因為真的最近較忙,拖到現在才把文章給趕出來!!也是趕緊抽出空檔時間來打完這篇文章!

施巴這品牌各位應該都不會陌生...通常我之前用的都是沐浴乳之類的,最近才剛使用不含矽靈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






小時候我的髮質是乾性的,長大後髮質變成油性的頭皮也是偏油性, 夏天會比較困擾,很容易出油,大約一天不洗頭隔天就會有油味出現!

雖然我髮質是油性的,但又特別容易打結,可能頭髮跟主人一樣很難搞。總是需要多點時間做呵護頭皮與頭髮~


我的困擾其實很多如:

Ex.常常早上起床來不及整理,頭髮又超亂打結;或有時常染燙髮髮質受損的困擾,尤其燙過後特別明顯。

Ex.冬天乾燥氣候,秀髮更乾燥或容易出現靜電現象的困擾,需要用某種特殊的梳子。

Ex.每次染髮洗頭後很容易掉色,不持久又傷髮質,也因這原因我很少染髮,染後特別容易掉色,約半年時間內就幾乎原來染的顏色快掉光光了。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12001號

我拿到的是體驗包,體驗包其實也不錯,至少在購買前先試用過才知道合不合適自己的髮質!畢竟如果再好用再多人推薦,買到自己一點也不適用的,就會變成浪費,在購買前也可以跟店家或品牌等索取試用包來試用。



擠出來後看見   他的質地為白色半透明狀!



可以馬上聞的到他很香的氣味,不刺激的香味,不會像有些洗髮乳聞起來蠻香的,但同時也會覺得有點刺鼻感,這洗髮乳聞起來很溫和!

香氣味是夾雜點嬰兒油和淡淡的茉莉花香,柔柔地香氣,帶點花香味道

洗起來搭配有點嬰兒油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中性pH5.5 且完全不含矽靈、膠蠟與螢光劑等





100%非皂鹼、不含矽靈、不含SLS、Paraben、甲醛、雌激素等等。

先搓洗頭皮乾淨後再加強清洗頭髮根與髮尾,洗頭髮千萬別想去油膩而狂搓頭皮。不多說甚麼直接用照片呈現給大家看



他會產生大量且綿密的泡沫,前提是你必須頭髮不會太油膩,我洗頭通常洗兩次以上!




好沖洗乾淨,洗淨後不會有油滋滋的感覺。

使用後的感覺頭髮變的很清香,柔柔的茉莉花香,我很喜歡這味道真的很舒服! 聞久了也不膩~




摸起來有滑溜的感覺,但我頭髮冬天還是很容易產生靜電,不過看起來是有比較亮一些。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頭髮與頭皮偏向乾燥一點的人使用! 例如中或乾性、敏感性、脆弱性頭皮與髮質,經常吹染整燙或髮質受損之對象

像我頭皮太太太過油膩的人可能還是要考慮一下了.....

使用後頭皮也不會感覺太乾燥,髮質不會太乾或是太滑,都是中性值的感覺。

整體用下來的感覺是"溫和感"!


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

德國施巴粉絲團


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在屈臣氏(染髮區)和康是美(頭皮護理區)都購買的到喔!

上面某些詳細資訊擷取自官網,非本人的直接描述。以上簡單的體驗分享文,個人髮質不同使用後結果也不大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做參考使用!








美髮體驗- 呵護頭皮與秀髮,不含矽靈seba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 美髮體驗- 呵護頭皮與秀髮,不含矽靈seba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08,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