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體驗- 日本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我一直都很喜歡用泥面膜,此次不算我第一次使用泥面膜了! 大概在年齡約二十幾開始左右才比較常接觸泥面膜,應該不少女生跟我一樣喜歡用泥面膜吧? 泥面膜比片狀面膜好在可以清潔臉部,不像片狀面膜只是單純的敷上去讓肌膚比較水水地而已,泥面膜敷完後感覺皮膚會變得比較乾淨光亮一些,各有各的優缺點,只是使用起來可能會比較麻煩一點!

比較不忙的時候就可以拿泥膜來敷臉!泥膜比例自由調配,好敷又好玩!



泥膜又有分好多種,有泥土加水的或是直接現成的黏土狀態面膜,甚至是自己打的水果泥狀面膜等等,我今天要分享是大家都會有點印象的泥土加水調製的DIY泥面膜。


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粉狀)

容量150g 透明包裝外觀很簡單環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雖然都是日文 ,等下我會直接示範。


來自非洲北部阿特拉斯山脈的神奇黏土GHASSOUL CLAY是一種結晶膨脹的礦物黏土,早在1500年前,就被摩洛哥婦女廣泛的使用在皮膚清潔與保養上。

★ 全世界礦物質含量最高的面膜泥! ★

★ 連續四年榮獲日本美妝大賞第一名! ★

◆ 礦物質微量元素為其他礦物泥的5倍

◆ 來自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摩洛哥Atlas山脈

含Moroccan lava clay 100% :::: 生產地 ::::日本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184號

直接分享我使用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的情形!

於晚上睡覺前清潔臉部

STEP1、取出5-7片活岩泥塊或是兩個手掌量的粉狀,置於調配碗中。





STEP2、火岩泥:水以1:2的比例慢慢混和調勻(也可以加入絲瓜水、化妝水等美容液)。

我使用的水為絲瓜水,我最常使用絲瓜水,成分比較單純我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一些。

我把他裝在透明的碗裡,直接調和兩者給大家看! 最後要攪拌均勻就可以沾取來敷面膜。

使用平常最容易取得的鐵湯匙來敷比較有感覺~將礦物泥輕輕攪拌至糊狀就可以使用了。




STEP3、均勻塗抹與臉部,靜置三分鐘(不要敷到泥膜乾裂唷!)。

剛敷的時候有點水水的敷到後來皮膚變得有些緊,此時就可以把面膜洗淨,不需要等到面膜全乾時後,另外要注意水不需要加太多,調和比例約1:2泥土和水,應該是不需要那麼多的,只要一比一就可以。

像我剛剛加太多水,要敷上時變得太稀太水狀,根本無法把泥狀面膜好好得敷在臉上,會變成一直往下流,好險我用很大的玻璃碗在下方盛著,不然可能滴的到處都是,加上自己沒有用太多DIY面膜泥的經驗,多用現成的泥膜,調理面膜時要特別的注意比例的問題!!

最好在敷他時在浴室,以免像我狂滴到衣服上或是房間地上!


 


STEP4、清水洗淨,以毛巾擦拭乾淨,還原素淨肌膚。

洗淨臉上的泥膜會感覺有點黏黏地,再多用幾次清水洗淨即可,會發現肌膚變得比之前更光亮滑溜,有像洗過臉一般,臉頰摸起來很平滑乾淨。

下圖為面膜沖洗乾淨後


我把多餘的明天早上在敷一次,似乎上妝前敷也是OK的!


※更多使用小撇步:

◆ 可敷於T字部位或特定局部,針對肌膚加強。

◆ 身體護理:將10塊礦物泥 ( 粉狀取三個瓶蓋大小 ) 加入四倍的水溶解成泥狀。

◆ 護髮: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抹在頭髮上,等待三分鐘後沖洗乾淨,適合任何髮質。

◆ 全身養護: 洗澡時,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在足部或背部等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


也可以當作腳膜, 髮膜或者是全身去角質霜使用。感覺好實用幾乎身體每處都可以拿來敷!



這泥面膜各類膚質皆適用( 純天然、無添加,溫和不刺激 )

DIY泥膜使用起來很好玩!


我對於泥膜的使用印象是吸附油脂力強,一拿到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感受很新奇與以往使用過的泥膜不太一樣...他敷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從有點黏膩狀乾掉後會變像土的塊狀,很怕有太重的土味,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完全無味!

他比較偏像清潔式面膜,簡單清除毛孔,如果怕一次不行,可以多敷個兩次,以前都覺得泥膜很黏稠,這款泥膜比較稀,快乾時肌膚有被抓緊的感覺,自己在調製泥膜不需要加入太多的水,最好的狀態是像黏稠些的乳液一樣。




敷完這款泥膜後皮膚像擦過橄欖油般,用肉眼看感覺很亮很平滑,大致很滿意 ,比較適合夏天或是皮膚油膩的人使用他。

▧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今晚分享到這邊 ,這篇也是抽空趕出來的! 使用泥面膜的步驟方法分享給大家,最近氣色不太好看我照片就知道,身體虛一點很怕感冒,聽說最近不少人都感冒了,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健康真的沒比什麼還重要~下回見!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到這邊,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以上較專業詳細的內容轉貼自Ghassoul官網,非本人直接口述。






護膚體驗- 日本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護膚體驗-  日本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06,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