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獨家♥ 2014春夏新色鮮豔亮麗彩妝, 莎莎sasa春尚美妝大賞!







莎莎sasa春尚美妝大賞2014很開心的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這次主打的是眼部彩妝跟眼部保養的部分,除了SASA獨家個人彩妝品牌還有代理的歐美日韓的彩妝品牌



看更多活動內容到新品搶先報: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sasa/feb

今天還有我的妝容SAHRE>> PUPA春季限量版彩妝—海洋風情系列

也順便當一日SASA特派員,來跟各位分享囉!!!

今天我去的是莎莎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1樓)
 
 

 莎莎sasa春尚美妝大賞,主打是眼部彩妝和保養! 當然眼部的睫毛膏和眼影等等都是必備的~

看看下面這些琳瑯滿目的睫毛膏



從日本的到台灣都有!!應該不少女生會花很多時間在做比較,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當然有sasa的自有品牌睫毛膏囉!不過這是新上市的,等等我也會分享~



剛剛本篇一開時提到的, 我被示範的彩妝妝容

PUPA春季限量版彩妝—海洋風情系列
一進門就看到旁邊有個可愛的化妝台! 超吸引人


不知道等等我會被畫上怎樣的2014彩妝
 

專業的sasa化妝師正在幫我開始打造新春夏2014妝容
她說我比較適合藍色系列的^^
在畫眼妝時有先做眼部打底,可以使用亮色系譬如白色或珠光白色做打底
等等上眼妝後顏色才可以顯現出來~




眼尾部分是使用藍色系的! 今年流行薰衣草藍色


 眼窩是鮮豔的鵝黃色
 眼妝差不多畫好了

另外有有畫上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使用sasa有販售的水性染眉膏,讓我黑色眉毛看起來沒那麼突兀
染變成咖啡色的~


邊被化妝時可以邊跟化妝師聊天, 她教了我不少彩妝的技巧和今年流行彩妝的重點喔!







接著貼上纖長自然形的假睫毛! 這款假睫毛看起來真的很自然

最後用遮瑕膏做些微的遮蓋



彩妝完成大概是這樣子

著重在眼妝的部分!


義大利米蘭專業彩妝品牌PUPA眼影打造的2014新春夏眼妝

有亮麗的黃色和薰衣草及藍色做搭配!

這顏色是蠻衝突的,但看起來又很亮眼~ 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新嘗試 ><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今年流行色系的眼妝呢?!



這非常吸引我目光!!!PUPA的櫃位

還有春夏的新品,顏色都超亮麗的!!
蔚藍海洋x撞色風情 在慵懶度假氛圍中展現自信動人的摩登look!

2014年春天,義大利米蘭專業彩妝品牌PUPA以優雅高貴的海洋風情完美展現女性的性感與自信。特別推出3款以「海洋藍」為基調的眼彩,搭配自信沉穩藍色的上挑眼線,優雅珊瑚色調的霧面唇彩,自然活力的橘色蔓延在雙頰,雙手點綴著如同陽光照耀著海水的反射而充滿跳躍感的鮮黃色澤,洋溢著清新自在的海洋風情。





大部分的都可以試色,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前往SASA找他囉~~
光這眼影盤看起來就很專業!



拿眼影筆來試色一下!這些顏色都看起來超美的

是2014才有的流行色系喔~

我偏好今年的流行色系之一 薰衣草色




就來分享一下這款SASA也有販售的歐美彩妝品牌!!
PUPA品牌背景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PUPA以其對科技的了解、對流行的掌握、驚人的研發速度與極富創意的設計,滿足女人寓『妝』於樂的需求。品牌logo以義大利式的大紅色象徵PUPA『熱情、活力』的精神。現今,PUPA跨越國際,在全球行銷八十多個國家,產品線跨足保養、彩妝及美體系列。











 

看起來有沒有超迷人?我眼妝就是用她們家的新眼影盤打造的喔~






另外有

阿喜有特地為這支睫毛膏拍了搞笑短劇,youtube搜尋「阿喜 倒垃圾」或「阿喜 談戀愛」就可以搜尋到~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Vz6jjcWoA

瞬間擄獲宅男心,立馬放閃墜愛河!!



主要色系都是粉紅色為主耶!!




這是SASA新推出的sasatinnie 4D濃纖睫毛膏

以及同品牌的彩妝櫃位! 我本身也蠻喜歡SASA的彩妝品



手上拿的這隻也是我當日眼妝有使用到的睫毛膏,本篇文章後面也有分享到!




當日體驗活動另外是眼部舒壓spa

大致就是下面這些,瑞士的Méthode SWISS的櫃位上






我手上這隻是主打之一








今天逛了莎莎發現這有不少的美妝品!
像我這幾年特別愛彩妝品,我發現這裡有不少的品牌, 尤其是眼部彩妝的部分


從歐美的到日韓都有, 還有發現最近韓國很紅的3ce彩妝 , 這裡也有新櫃位喔!


在逛街同時,也可以認識到不同的新的彩妝品牌 ^^ 真的還不錯! 像我那天,才真正認識到這個來自義大利的PUPA品牌


其實還有更多的美妝品在這, 剛好最近SASA也在舉辦系列活動! 有空真的可以到這多逛逛~ 像我之前會選擇在SASA買香水



這天也超開心可以遇到一些部落客, 第一次看到  也認識了新朋友 部落客咩咪

當天回家捨不得把這漂亮的妝給卸掉><

因為平日自己很少會有畫這樣的眼妝!! 有興趣各位可以去SASA做眼妝彩繪還有修眉服務體驗喔~




剛剛在上面有提到的新款可愛粉色睫毛膏!

sasatinnie 4D濃纖睫毛膏
人氣潮流品牌sasatinnie推出全新4D濃纖睫毛膏(Party Queen 4D Hot Lash Mascara),獨特防糾結回彈刷頭能仔細梳理無死角,輕柔質地,滑順好上手,可上下左右完整包覆每一根睫毛,提升每根睫毛的角度,創造出電眼捲曲度。並採用防水防汗的持久配方,不暈染,不糾結,使睫毛持久不易塌。一眨眼,雙瞳立體閃亮,散發懾人魅力。


 小透露 (消費者憑任何睫毛膏空瓶即可以399加購)


整支睫毛膏是可愛的粉紅色與花




比較特別是這刷頭是有彈性的! 不同於我之前使用過的睫毛膏,所以會比較好刷
先將刷頭放在睫毛根部從下向上慢慢塗刷1~2次即可,並於睫毛中段輕壓延長至睫毛尾端,睫毛就會向上捲翹,創造出相當自然,而且根根分明的可愛笑眼效果。
 以Z字型左右震動手法朝睫毛尾部往上拉提,重複刷上睫毛膏3-5次,並將睫毛刷與眼睛垂直仔細塗刷眼頭跟眼尾的睫毛,即能創造出濃密且完美的扇形眼妝。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將睫毛刷與眼睛垂直,輕輕左右來回,讓每根下睫毛都可以包覆到睫毛膏,即可創造出超有存在感的下睫毛。
示範如下

刷睫毛前


刷睫毛後


我覺得他比較偏向纖長型的睫毛刷!濃密還好

獨特防糾結回彈刷頭設計能細緻梳理眼頭、眼尾及下眼瞼每根睫毛,讓睫毛根根分明,立體纖長。

不過睫毛真的有比較看起來捲翹一點,因為刷頭部分是偏軟的!! 蠻好刷的
早上刷過,下午還算可以撐一段時間! 不易暈開,大致我還蠻喜歡這隻長的很可愛的sasatinnie新款睫毛膏



另外一份禮物就是我去SASA也有體驗試用的眼部保養
眼周肌膚是全臉最薄最脆弱,因為眼周的血液循環較差,且皮脂分泌量最少,再加上不斷的眨眼動作,因此眼周非常容易產生細紋、暗沉、衰老現象。

來自瑞士的Méthode SWISS全新推出「溫泉舒緩SPA睡眠眼膜」
Thermal Oxygen Enriched Overnight Eye Mask
 溫泉舒緩SPA睡眠眼膜 15ml
 整體包裝是新鮮的翠綠色,拿起來約比手掌大點!






包裝很精緻喔!!本尊長這樣,看起來很特別吧?!




擠一點出來塗抹在手背上觀察! 只要擠一點點就好

算是蠻好按壓的! 輕輕壓即可





有很濃的乳膠味道! 質地偏濃稠,用量省

需慢慢的推勻(如擠壓口的特殊設計,邊按摩邊讓肌膚乾淨吸收)

因為質地比較濃些,需要花點時間才會讓肌膚吸收乾淨喔!

不會感覺特別的黏膩或不舒服
獨特弧形抹棒設計 SPA保養在家做
 擠出適量將抹棒由內眼角至外眼角均勻推開,無須沖洗。建議配合舒緩眼部按摩動作



今天的SASA莎莎sasa春尚美妝大賞活動分享到這囉!!

預約好禮(預約金都可以換等值的商品)&集點活動
 以及體驗彩妝活動等等, 眼部舒壓也是不錯的!!我當天貼的假睫毛雖然長但是很自然,個人蠻喜歡的~

sasa新推出的預約好禮活動 (預約金都可以換等值的商品)

各位可以跟我一樣修眉,或者是做眼部舒壓按摩,都盡量眼妝素顏喔!!當然也有很不錯的集點活動
 

介紹一下SASA
莎莎美妝專賣店同名品牌sasatinnie迎合女性對保養及潮流彩妝的熱切期盼,sasatinnie的宗旨以最實惠的價格、最前衛的設計,提供多元化選擇。即使是化妝經驗不多的學生及OL,亦能按個人需要,自由自在搭配各種風格,盡情享受化妝帶來的樂趣。sasatinnie於全亞洲150個莎莎門市內均設有品牌專區,商品產地來自日本、韓國、義大利等,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產品,並能夠輕鬆自在的挑選、試用最新的美妝品!
莎莎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asa.tw 

不知道今天我
帶大家逛sasa的眼部彩妝新品,各位喜不喜歡呢?!







活動 ░ 獨家♥ 2014春夏新色鮮豔亮麗彩妝, 莎莎sasa春尚美妝大賞! 活動 ░  獨家♥ 2014春夏新色鮮豔亮麗彩妝, 莎莎sasa春尚美妝大賞!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08, 201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