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高雄左營龍周職人鍋物海鮮肉品高CP值火鍋♥♥♥(現已關閉)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吃海鮮類的料理或者是本身是火鍋愛好者,如果你本身很喜歡吃火鍋,我覺這間火鍋店一定要讓你知道,最近去吃一間在高雄上個月在漢神巨蛋附近新開幕的餐廳,個人覺得CP值很高,非常值得推薦或是嘗試新鮮的休閒式火鍋餐廳,菜色很豐富、菜單品項多樣化,用料新鮮,餐廳整體環境舒適,真的很不錯! 趕快跟大家分享這間餐廳的美食。











高雄左營龍周職人鍋物


餐廳位置非常好找,交通部分位於高雄捷運凹子底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大概在漢神巨蛋百貨附近,交通很方便的地段。







菜單本上有各樣菜色價目,菜單都有標示的非常清楚,店員也會在一旁講解,吃法跟各種菜色的不同






龍周職人鍋物的菜單本




下面有各種主題的鍋物

看一下







海鮮鍋、肉類鍋各種主題鍋物



有牛豬鴨雞肉和海鮮等等



六類鍋底選擇

其實每個鍋底看起來都不錯





有單點類




★火鍋湯底可選:

昆布柴魚/石頭鍋/(辣椒)韓式泡菜鍋/(辣椒)四川麻辣鍋/香醇牛奶鍋/番茄味噌鍋



★附餐可選:

飯/王子麵/冬粉/烏龍麵/雞蛋





我吃火鍋通常都點白飯當附餐





我選擇昆布柴魚和香醇牛奶鍋兩種鍋底,此兩種口味非常不同,都很新鮮美味,下圖是牛奶鍋,奶香味很重,代表湯底用料實在

奶香味濃郁 ,遠遠就可以聞到濃郁牛奶鍋底的奶香味





牛奶鍋湯頭奶香味, 口感帶甜味

下圖是昆布柴魚鍋湯底,正常的鍋底都是昆布柴魚鍋,其他種類鍋底需要再加價




其中菜單大概有下面這幾樣可以參考一下



★50OZ大胃王套餐

特選美國小肥牛/活菌梅花豬 二選一
(可更換30oz CAB安格斯霜降牛/台灣雪花黑豬)
白蝦10隻
蛤蜊10顆



★超蝦霸王鍋套餐

龍蝦
蝦盤(草蝦、天使紅蝦、白蝦)
肉盤(180g)(霜降牛/雪花豬/小羔羊) 三選一



★和牛大賞套餐

日本vs美國 世界最頂級兩大牛肉PK
A5黑毛和牛(180g)
美國SRF極黑和牛(180g)




★伊比利海陸饗宴套餐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200g)
雪藏松阪豬(200g)
台灣雪花黑豬(200g)
綜合海鮮盤





昆布柴魚鍋味道非常的有海味 , 除了有柴魚香味也有昆布,不會有昆布的海草騷味,很清爽的一道湯底,搭配火鍋料吃其實不用沾醬油,本身喜歡吃比較清淡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我很喜歡他的昆布柴魚鍋的新鮮湯頭 ,鹹中帶一點甜味 ,湯頭雖然算是清淡,卻不會毫無味道,湯頭很鮮,搭配新鮮食材配上昆布柴魚湯頭,味道真的完美的搭配。

他的醬油不太鹹,但又不會沒味道,我平時喜歡沾日式醬油,味道雖然有點點偏甜,可是搭配肉吃反而肉類口感更好,看個人喜好,每個人都不大相同,也有原味醬油可搭配。

有醬料區在自助吧區

各人口味不同自行取用,等等下面會介紹




海陸總會的肉盤總共有三個肉可以選擇,今天我點小肥牛如下圖

這盤是小肥牛,牛肉脂肪分布均勻,厚薄度適中,吃起來有點油膩又不會太油,不用煮太久,只要燙一下熟了,沾點醬吃,不會太油膩,入口即化。









涮肉不需要太熟很嫩配上濃郁的牛奶鍋底

帶有奶香味的小肥牛

入口即化吃起很嫩



米飯像是泰國米偏Q彈的米,我覺得他的飯好好吃


綜合海鮮鍋

非常推本店的海鮮類,吃當季最新鮮的海產,貝類都份量算很大,魷魚用火鍋煮過也不錯吃!




新鮮藍鑽蝦
肉質很脆,口感有彈性,肉多,吃起來比普通蝦子來的口感更Q彈一點




魚片有鱸魚、鯛魚和多利魚,都是價位偏高的魚類,重點吃起來新鮮,吃海鮮最怕吃到不新鮮的食材



魚肉片用鍋煮燙一下

保留了魚的新鮮味和鍋底的湯汁

口感滑順溫和




鮮嫩無骨雞腿+鯛魚片


裡面我推薦的菜項是海鮮和雞肉

生魚片配上牛奶鍋,口感很特別

雞肉用牛奶鍋湯涮過, 雞肉帶牛奶甜味吃起來更好吃

推薦牛奶鍋搭配蔬菜最好吃的

蔬菜煮熟一點讓蔬菜可以好吸附牛奶鍋湯底

另外用牛奶鍋煮過的蔬菜帶甜又有牛奶香  ,入口即化,蔬菜和牛奶完美的搭配口感

雞肉取雞腿肉的部分,肉很的厚份量很多,皮薄肉多

吃火鍋雞腿肉我個人也很推,肉煮口感不會太硬,讓人想不到是雞腿肉





鯛魚片也可以當生魚片吃





大鍋新鮮海鮮食材蛤蜊、魷魚和蝦盤(草蝦、藍鑽蝦、白蝦)及大顆的鮮蚵仔、三種不同的生魚片、可以搭配新鮮金桔醬吃,光這盤水產海鮮看起來已經夠有飽足感,都非常的新鮮,感覺不像是冷凍過的,所以放進火鍋裡煮後吃起來帶點甜味!


海陸總匯- 海鮮盤







超大顆又很新鮮的鮮蚵仔

火鍋煮鮮蚵仔真的好吃!



只要點個一個鍋底,付上下面主要蔬菜盤火鍋和海鮮,蔬菜類都很新鮮



每點一鍋會配上面一道海鮮菜火鍋料鍋物,再搭配單點或者主題鍋物



喜歡吃海鮮類的人,搭配昆布柴魚鍋湯底,其實就已經很美味


日式風味蟹棒







菜色多變化,從海鮮到雞肉都有,光肉就有很多種類選擇,單點和主題式點餐,素食和葷食都有



現場有飲料和冰淇淋吃到飽



冰淇淋很濃郁也不會過甜也很新鮮,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我覺這間餐廳很貼心 ,他有分素食和葷食,醬料也有素食用醬料,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放心享用本餐廳的美食,感覺很貼心。


葷食醬油




素食醬油



調味區







下面室內的環境照飲料和醬料區、自助吧,夏天提供冷飲、冬天有熱飲,飲品有汽水和奶茶等。








自助吧區還有八種不同口味的MEIJI明治冰淇淋和汽水跟奶茶等等,明治冰淇淋吃過人知道甜而不膩,總共有八種口味可選,自助吧區環境看起來整潔且乾淨

















鍋物海鮮類非常推薦,因為海鮮食材都新鮮,兩個鍋底和其他點的菜吃下來約1600元左右價錢,餐廳整體度高CP值,並且可以納入口袋名單。算是精緻型的火鍋。吃完很有飽足感,食材選擇非常新鮮多樣化,口感很有層次感,重點用料用心且新鮮,料好實在,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整體有秩序和乾淨用餐感覺舒服! 以過去的用餐經驗,周職人鍋物回頭率算高。






只要在此店家消費,店家會送上一張抵用卷,每一鍋用這張抵用卷可以免費換一樣肉品或海鮮等。




餐廳環境很寬敞整潔的座位區,座位區寬敞,室內空調下,採光明亮,店內氣氛輕鬆、舒適,店家走道動線方便,自助吧也很乾淨,裝潢設計感不會有擁擠和不舒適感受,室內偏向日系簡約風格,店家還提供免費的WIFI給你使用。








龍周職人鍋物店家名片





乾淨的洗手間有分男女,位置在餐廳最裡面,使用舒適乾淨又整潔。



環境照大門口以及明顯的店招牌、和外面的座位區人工造景,精緻的日系和中式混搭風格很吸睛。




店家門口有濃濃的日系風格




今天很不錯的用餐經驗,店家才新開幕,有機會可以去嘗試新鮮貨!

餐廳店家外觀很顯眼,可以看到龍周的招牌,位在博愛二路上。



















關於【龍周職人鍋物】:



龍吟美饌饗四方 周食好鍋品八味


嚴選上等肉品,豐盛海鮮


火鍋重在品嘗食材最鮮美的原味


我們希望吃火鍋不僅是飽足感,更重要的是幸福感


不管是日本A5和牛、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巴西大龍蝦


都用最親民實惠的價格


給您每周一好鍋的幸福享受


還有八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同時能在充滿文藝氣息的空間舒適的享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感想食材菜色豐富新鮮,室內環境寬敞整潔,室內環境寬敞整潔又舒服,服務態度佳,在捷運站旁交通方便,以這價位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可以舉辦公司或是私人聚餐的餐廳
加上服務品質不錯,店家對客人很用心,店內環境氛圍相當好舒適有設計感,鍋物類美味又高CP值,是會帶朋友、帶家人一起來吃的火鍋店口袋名單。


今天大概分享到這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分享美食!




龍周鍋物 職人鍋物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立即訂位:07-5587899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高雄捷運凹子底捷運站3號出口)



訂位LINE@(@zpj7729z)
































































































□以上文章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作使用。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內容品牌介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龍周職人鍋官方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龍周 X 愛體驗合作文章
美食 ░ 高雄左營龍周職人鍋物海鮮肉品高CP值火鍋♥♥♥(現已關閉) 美食 ░ 高雄左營龍周職人鍋物海鮮肉品高CP值火鍋♥♥♥(現已關閉) Reviewed by COOKIE on 10月 01,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