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輕薄電腦包分享,我很喜歡的美型電腦包開箱



像餅乾很注重自己的筆電,都會挑比較好的筆電包來放置我的筆電,

畢竟是筆電,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一定要挑好的筆電包來收納我的筆電,

我想靠筆電吃飯的各位應該也是有一樣的想法吧!

餅乾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推薦一款我最近剛換的新筆電包包,

它是一款防水的筆電包,防水耐用後背包分享給各位~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們有用處,當你也正在煩惱是不是該換掉自己舊掉的筆電包包時,

這款上班族電腦雙肩包分享給你參考參考!

上班族使用的雙肩背電腦包包,它真的是一款很不錯的電腦包,

有分兩種顏色,一個是米白色一個是深藍色,我使用的這款TB03輕量防水電腦是深藍色的!




顏色比較適合中性的人們使用,深藍我覺得比較適合男生使用也比較不容易髒,當然也適合女生,這包款相當的中性,

深藍色的看起來也蠻漂亮的,看起來很乾淨簡潔、俐落的時尚感,顏色很中性男女皆適用的顏色~

100 Thinks百思評價





感覺是一個很細心的品牌公司,到寄送來包裹時就能感受到,它包裝得很細緻,包包也放置的很好,還用一個外包裝,裝著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輕薄電腦包,是一個透明拉鍊袋的設計,必須把拉鍊袋拉開才可以看到電腦包的本尊,拉鍊袋的設計也很漂亮,
上面有個100 Thinks的logo設計,夾鏈袋包包的上面都是英文字的,上面還寫有台灣設計的英文,也有品牌的官網網址,以及官方的line code印在拉鍊袋上,這個拉鍊袋也是質感很不錯的拉鍊袋,我最怕拿到的是那種很難拉開的拉鍊袋,不然就是只能使用一次,一拉開拉鍊袋的扣子處馬上壞掉的拉鍊袋,整體來說是很有設計感以及高質量的包裝,在裝這個電腦包的方式就真的是很大一個紙包裝盒,以沒有折到包包的方式寄來到我手上!它的外盒紙包裝也很大器,巧思很多,令人拿到包包時有種被尊重的感受!

打開外包裝透明的拉鍊袋設計包裝,可以拿出包包出來,真正拿出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


它還有一層塑膠袋的包裝,好好包裝著這個筆電包,包裝總共有兩層,在後背帶與包包之間有一層接近透明的紙放置在上面,顯得這個品牌的包裝真的很細心~

可以見到品牌對包包的用心,我是真的能夠感受到品牌的用心程度,看他如何包裝自己的產品就可以知道了!!

不是寄到客人手裡,就隨便一個袋子裝好就好,包裝真的很有心,我可以感受的到這品牌的專業度!!值得令人尊敬的細心程度,可見品牌對自己的產品是多麼的別有用心,值得稱讚!

快來看看餅乾的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美型電腦包開箱

包包正面



包包背面



|產品規格 |

品名: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
材質:防水布料/尼龍
樣式:米白/深藍
整體尺寸:
包體外尺寸 385mmx295x60mm
包體內容量 350mmx250mm
筆電隔層 250x360mm(可容納16 吋筆記型電腦)
(以上為手工丈量,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16吋筆電包開箱

它擁有輕薄的設計和時尚外型以及防水的布料,是個很好用的上班通勤包,

可以當普通包包使用也可以當作筆電包使用,像上班通勤的時候,就很需要這類的包包,

背起來快速又方便,如我能夠防水下雨天就不用怕水跑進包包裡面,這樣就更方便了,

加上這個包包的外型非常的時尚簡潔好看,蠻多優點的,

餅乾背起包包來試試看是不是那麼好背,來看看好用電腦包怎麼選?

這電腦包超級輕薄側面薄度只有6cm,非常的不佔空間,


就算放兩個厚度也才12cm,放置在房間的角落裡也很不占空間,

厚度只有6cm卻裝得下16寸筆電🤩!

雖然我的電腦才13吋,但這個電腦包最大可以放到16吋的電腦,

筆電大的人不用擔心這款包包絕對可以容納你的16吋以內的筆電,

對我而言這款包包真的超級輕薄的,我喜歡它輕薄的功能,

收納起來就真的方便很多,而且它的外觀非常的簡約漂亮,

這款包包也拿起來很輕,非常輕巧,用一隻手就可以將它輕鬆拿起來,

不是那種過重的電腦包,像有些電腦包我用過的,實在有點重,這款不會,用手拿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輕巧程度,

還蠻不錯的相當的輕,且厚度也不會過厚,它的外觀設計我覺得蠻漂亮的,

深藍色的包包,肩帶和包包的側面和前方正面是深藍色的設計,只有包包的背面是米白色的,

深藍色的包包比較不容易髒,所以我才挑選深藍色的,深藍色也比較低調一點,

外觀看起來很年輕有活力的感覺,其實這款包包的外觀不管是白色還是深藍色的我都覺得很中性,

適合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顏色和造型,沒有性別限制使用的一款好筆電包,

我把包裝在外的透明塑膠套拿掉,可以看到包包的正面上方印有100 Thinks的logo,


包包的背面是米白色的,上面也有漂亮的100 Thinks的logo,做工非常的精緻,我看了很喜歡,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外型設計,是一款實用有漂亮的好電腦包!

包包的手感不錯,質料滑滑的,觸感佳,感覺是有防水的材質,等等之後我要放它在水龍頭底下,看它有沒有真正的防水,拉鍊會不會進水等等,

等等試試,我先來看這包裝的外觀以及內裡夾層等設計吧!

這個包總共有三個拉鏈袋,正面一個,主要包拉鏈袋正上方一個,背面一個,

拉鍊的材質感覺都很好,拉鍊很滑順非常的好拉! 不會卡卡的,感覺是很不錯的拉鏈製成的,


材料之類都用得很好,扣環也都是非常的精緻且耐用度高,

它除了外表很吸引人之外,製作包包的材質都是用很不錯的材料製成的包,前後方有快取拉鍊袋!

前面的拉鏈處偏右側,由上往下拉的設計,可以放入一本書的大小,我看A4的紙應該也放得進去,它的長度約29cm,


後面部分拉鏈是在上方,拉鍊由左拉到右邊,也可以放入一本書等一些你想要放的東西物品,它的長度約20cm,


主要放置電腦包的部分,就是這款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美型電腦包的主要包包,拉頭有兩個,雙個拉頭,你想怎麼拉開就怎麼拉開!不是只有一個拉練頭而已,雙向拉鍊的設計,真的使用上很方便! 也是拉起來很滑順好拉開包包!


接下來介紹其他小小的配件處,包包的兩邊各有一個黑色的圓弧形掛勾,看我就拿來掛上車鑰匙,相當的方便,有個掛勾處你想掛什麼就掛什麼,蠻不錯的設計,很符合人性,



還有包包正上方,可以拿提起包包的提把處,有一個可以拆卸的長條形掛勾設計,想用時就掛在提把處,不想用時就用扣子打開,拆卸下來就可以了,它是可以拆卸的設計~







我把它拿來掛上我的高雄捷運卡票,這樣就不用翻包包拿捷運卡,坐捷運時不需要打開包包,只要一條繩子,高雄捷運卡就B一下,就可以坐捷運了!




以上是掛勾小細節設計,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當你發現它的細節時,會讓人覺得哇~好精緻,好有人性的設計喔! 



接著是包包內層的部分,內層總共有三層,一層是網狀的小袋子,中間也有一層,接著是比較厚有內裏加絨設計防刮防震好安心,最後的那層是拿來裝電腦的,因為有加厚,所以可以比較防震,它上面開啟的部分是用一層黑色的固定帶子魔鬼氈的設計,來好收納你的筆電的!


多隔層好分層,滿足您的每個收納需求,系統化收納夾層設計,可以放入一個蘋果筆電,和三本書的厚度,這包包真的很會裝,光厚度就幾乎可以放入四本書的厚度了~





加厚絨布電腦隔層,防刮防震,最大可容納16 吋筆記型電腦,

加厚絨布電腦隔層質感摸起來是絨布的,厚度也比較厚,絨布的質料感覺也很好,

感覺筆電放在裡面可以防刮防震,讓我背上這個包包更安心!

不管是長寬高厚,都不是問題,只要想裝就裝進包包裡拉鍊拉起來,背起來就ok了!






多隔層的設計可以放入好多東西,裝著筆電在裝其他的書以外的東西都可以!!

包包的內裡也一樣跟包的外觀同一種顏色,

是一個收納度很高的輕型筆電包~ 很讓人驚艷!

我把防水的介紹放在最後好了!

接下來介紹它的外觀還有什麼特色呢?

這包包是可以手提的,也是可以雙肩背的透氣設計,主要以這兩種為主,


手提提把部分以及雙肩背帶的部分,使用比較軟的透氣材質,讓人覺得好提透氣好用等優點,


透氣加厚背帶及提把,減壓不怕肩頸不適!顏色也同樣是深藍色,質感電腦雙肩包推薦!

雙肩背的部分是可以調整的,我也覺得雙肩背帶的質感很好,感覺就不是那種很便宜的包的背袋,明顯感受出它使用好材料製作背袋的心,非常好調整長短,


不管怎麼背都好背的設計,背帶的材質也很好很厚,讓人背了不會容易感覺肩膀痠等問題,

包包有可以提起的部分也是很不錯的設計,可以讓包包直接提著就拿走,非常的方便的一款設計,提把的和雙肩背帶是使用同種布料製成的,加厚透氣提把跟背帶,還蠻好提起的,真不錯!





外層霧面防水材質輕鬆保護內容物,我直接把書放在最外層包裡面,接著用水龍頭打開將包包弄濕,

你看我水開的好大,水不停的流,

它是主打防水拉鍊,背包有防潑水材質設計!




我將包包放好讓水流乾,接著用布把水擦乾淨,把裡面的那本書拿出來,發現它沒有濕掉,

這布料真的很防水,拉鍊的部分還可以,


建議下小雨的時候可以防點水,如果下大雨可能就要考慮一下適不適要用塑膠套把這包包裝好,

防點小水是可以的,太大的水是不大行的,但主要還是覺得這個包包蠻防水的,

讓我感到有點驚訝,這防水布料真的不錯,包包有防水的應該不多,加上是筆電包,防水是依定要做到的!

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真的是集很多優點於一身的包包耶!

我已經用習慣這款包包了,這是我最近換的新的筆電包,非常實用,你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你也在找輕型好用防水的大容量筆電包,這款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你可以參考參考!!



看我背上深藍色的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拍照圖給你看~



















TB03輕量防水電腦包評價,我給他4.8分的好評~已經接近滿分了。

這次的輕薄電腦包分享就到這了!



TB03輕量防水電腦包好用嗎? 大容量後背包心得:個人覺得很好用,因為它輕巧容量又大,拉鍊又好拉,內有多個隔層和多個可放置的拉鏈包袋處,加上材質又防水,好提又好背,完全符合上班族的方便需求,且有多掛勾處可以勾包卡等等小物,個人用過一次就喜歡上它了!





品牌理念

100 Thinks 從細節豐富你生活


居家、通勤、職場,都市人日復一日的生活。100 Thinks百思讓各個細節展現的個人的生活美學,豐富生活的色彩。

100 Thinks專業卡套設計品牌為您提供實用並兼具時尚感的卡套設計。ID卡套每日配帶於身上,卻鮮少有人注意,100 Thinks將卡套轉型為時尚配件,在舒適配戴便利使用的基礎上,做了更多創新的變化。


我們已累積許多與中小型企業合作的經驗。公司有專業的設計及行銷部門,並且在國內、境外都有合作的工廠及銷售通路。從設計研發到製作生產的一條龍服務,可用最實惠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商品。並可照客戶提出的要求進行生產加工。批量及客製化生產/加工請參考Business


100 Thinks擁有產品專利及政府SBIR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的補助。我們只販售自己也滿意的產品,以商品的設計感及高品質為首要條件,在一片削價競爭的市場中專注品牌的理念,提供更好的產品




👉簡約耐用筆電包哪裡買?


官網:100Thinks

Facebook粉絲專頁:百思優選

Instagram:100Thinks百思

穿搭 | 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輕薄電腦包分享,我很喜歡的美型電腦包開箱 穿搭 | 100Thinks百思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輕薄電腦包分享,我很喜歡的美型電腦包開箱 Reviewed by COOKIE on 2月 01, 202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