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RENATA-A漢方養髮】控油洗髮露 + 頭皮滋養護髮素 , 美好的頭髮從根打起



第一次聽到RENATA-A漢方養髮這個洗髮品牌時,和我的印象中理解的「草本」不會相差太遠,使用東方植物為主的成份,例如我們也會吃的人蔘,

說到漢方養髮讓我想到東方的智慧,給人感覺就是東方美女會使用的洗髮露,

有濃濃的東方味道的字眼,有草本的感覺,

感覺就是很專業的感覺,畢竟洗髮精品牌一堆,主打草本的不多,

我等不及要使用RENATA-A漢方養髮系列了,

漢方養髮從品牌字面上看,給人的感覺是很貼近大自然的。所以產品使用上對髮質是用「養生」的概念來照顧,而頭皮好則需要選用來自自然能量的草本複方植粹作為呵護。

提起養髮其實也是一門學問,異常的斷髮或者是髮質不好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飲食不均衡、化學藥劑過度染燙、壓力或過勞、年齡的變老、長時間綁頭髮、洗頭髮次數太多或太少等等,

各種原因導致我們髮質變的越來越差,這時候我們就需要用合適自己的養髮方式,養好我們的頭髮,

只要把頭皮照顧的好好的,頭髮就會長的漂漂亮亮的! 頭髮是拿來養的,它就像一棵植物一樣,需要養分每天灌溉,細心呵護,才能開出漂亮的花,這就是養髮的主軸,而我們今天講的重點就是挑選適合頭髮的洗護用具,


我每次洗頭髮都會幫頭皮按摩,使用好一點的洗髮精,幫照顧頭皮養好頭髮,

這是我的養髮小方法,選對的洗髮精,再使用對的方式對待自己的頭皮,

把頭髮養好真的很重要,尤其是頭皮的部分更要注重,這樣才能長出漂亮的頭髮來~

讓我們來開箱RENATA-A漢方養髮控油洗髮露 + 頭皮滋養護髮素吧,


收到RENATA-A漢方養髮時,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淡淡的香氣,這味道真的很好聞,讓人聞起來不膩又舒服,我忍不住讚嘆一下,快來看好不好用比較重要!! 這才是重點阿~






先洗髮再用護髮素,這是一個洗髮的流程,我們先拿漢坊控油洗髮露使用!

漢坊控油洗髮露是深咖啡色紙盒,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是淺咖啡色的紙盒~


兩款包裝都很有質感,


漢坊控油洗髮露300ml


包裝是深咖啡色的紙盒拿起來很有質感,上面印有RENATA-A的LOGO,

紙質的包裝摸起來質感很好,整體看起來質感很佳,觸感摸起來粗粗的有種再生紙的感覺,




拿出來的罐身是淺咖啡色的,我喜歡它的質感和美感,簡單帶點現代感~

整罐拿起來約比我手掌大再一點,容量是300ML大小,

罐身是硬殼的,整體看起來質感佳,真是個高級的洗髮露,接著就來拆開使用看好不好用了,畢竟內容物才是重點阿,包裝也是真的很美,我很喜歡!!



重點成分介紹:


◆梨山烏龍茶-精華蘊含果膠質、茶胺酚、茶胺酸。
◆鱷梨果控油因子-去除多餘油脂,調理淨化頭皮,延緩出油。
◆沒藥-補充角質水分,平衡膚質,幫助讓髮肌不適減少。






蓋子的部分有貼條封著蓋子,以免別人使用過都不知道,這點我覺得相當的精緻呢,

罐的部分拿起來約比我手掌大再一點,容量是300ML大小,真是個高級的洗髮露,

罐身是硬殼的,整體看起來質感佳,接著就來拆開使用看好不好用了,

畢竟內容物才是重點阿,包裝也是真的很美,我很喜歡!!

把蓋子給打開,倒需要使用的量,

先將頭髮打濕,取適量於掌心搓揉起泡後,置於髮上,再搭配指腹輕揉按摩後,以清水沖洗即可,


來看一下洗髮露的質地是什麼樣子的?

它的質地是水狀的凝膠狀態,偏水狀為主,顏色有淡淡的茶色




很容易起泡沫,只要一點水就可以產生大量的泡沫,泡沫很多好摸好綿密的泡沫,是大量的那種泡沫喔!



它的香氣有點草本的味道,是中性調香氛的洗髮精,也難怪那麼香,它有分前後調

前調: 紅橘 、 佛手柑 柑橘結合花香的開朗笑容溫暖感

中調:橙花 、夾竹桃花,淡雅清烈不招搖的層次芬芳

後味:雪松   無花果   沉澱出溫和樹酯香的醇厚安穩感度

泡沫用水很好沖洗,用清水沖洗一下就洗得乾乾淨淨了~ 還不錯!
 



洗起來清爽不刺激,還很溫和,洗淨的過程對我來說是在幫我頭髮做spa一樣的感受

那個香味真的很迷人,薄荷感涼涼的洗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悶熱,尤其在吹乾頭髮之後

我的頭皮一點也沒有油膩感了,不會感覺悶悶熱熱的有油臭味

滿滿的都是花草芬芳感,起來頭髮也變的很蓬蓬豐滿的感覺,

頭髮變得好清香好清爽,我喜歡這洗髮精的香氣,真的很迷人的味道

聞久了也不會膩的味道,不會過度濃郁的香氣,是香氛味剛剛好舒服的香味

這點我非常的滿意,水潤度和味道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150ml




這罐的容量比前一罐小一半,整罐拿起來約比我手掌再大一點,非常適合攜帶外出旅行使用。

它的紙盒包裝是淺咖啡色的,有點像是樹木的顏色,



包裝摸起來粗粗的印上品牌LOGO感覺也很有質感~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包裝,整個拿起來看起來都好有質感看起來好高級的感覺!!




有點素又不會太素,簡約帶點時尚感,真不錯!

打破常規的護髮素潤開髮絲、讓頭髮好梳理不易裂開來,

護髮素是軟管的設計,顏色是米白色的外包裝軟管設計,把開口打開就可擠壓身瓶就能使用了,



護髮素可以擠出來在我手上使用,包裝上寫頭髮清洗之後,取適量的均勻塗抹頭皮至髮尾,

靜置5-8分鐘左右,以清水清洗即可,

我看了一下這護髮素的成份有四胜肽和海藻及矢車菊花等等,都是以RENATA-A漢方養髮主打的貼近自然來保養,

擠壓一點在我手上,塗抹在我髮尾的部分,有一點很特別,它是頭皮可以一起使用的護髮素,所以不用特別避開頭皮,也不用擔心會阻塞頭皮毛孔。




邊按摩邊打濕頭髮,讓頭髮均勻的塗抹到護髮素,

RENATA-A漢方養髮頭皮滋養護髮素是白色凝膠乳霜狀,質地有點滑順,有點偏水狀的乳霜狀,

用起來很清爽的一款護髮素,不會過於黏膩討厭,還蠻不錯的,

軟管一擠出來就是濃郁的草本花香味,它是有香味的護髮霜,

香味有前調清甜的榛果,中調有高雅的雪松,後調有沉穩的橡木,

難怪它洗起來有草本的香味,這味道聞起來相當的好聞不膩,

最喜歡雪松的香味了,這種香味是聞不膩的那種,也很適合男性使用的護髮素,

它的味道非常的中性,我喜歡~

我護髮會將髮尾處全都塗滿一層白色凝膠乳霜,

我輕輕的按摩讓每一根頭髮都能有均勻的塗抹到,

接著開始順一順頭髮+幫頭髮按摩,之後就是套上藍色的浴帽,

順便再跟大家說一個保護頭髮的方法,洗完頭,盡量用輕壓或包頭方式吸乾水份

因為反覆擦拭頭髮的動作會比較傷頭髮,接著就是只用大梳,梳開頭髮就好,

頭髮濕的狀態,扁梳或細梳容易拉扯頭髮,拉扯的動作對頭皮是種傷害,

等待幾分鐘之後把浴帽拿下來沖洗乾淨,



用清水就能沖洗乾淨了,非常好沖洗乾淨,一點也不會殘留油膩感,感覺是很清爽的護髮素,

我十分欣賞它的清爽度,不會像有些護髮霜太油不好沖洗,這款一下就沖乾淨了,




使用過RENATA-A漢方養髮頭皮滋養護髮素 ,我的頭髮看起來就很順的感覺,還有淡淡的草本香氣從我的頭髮上飄散出來,

聞起來十分的迷人,

等等吹乾頭髮梳一下就知道囉!


使用完以上的護髮洗髮動作就是傳說中的自帶濾鏡

我的頭髮變得蓬蓬的,毛髮給人看起來感覺就是有豐厚的感覺

頭髮還不時傳來淡淡的草本香味我的頭髮看起來很順的感覺





用大梳來梳頭髮感覺一秒就順下去,變得好好梳不會卡卡的,讓我大為驚艷

它的光亮感更是驚人,這是我好久沒有用過洗髮乳,之後我的頭髮看起來可以如此有光亮度的

所以說我很喜歡使用漢方養髮這兩支產品之後的髮質,真的差很多,那亮光都可以反光了,

而且我的頭皮沒有油油的感覺了,也不會有油臭味,整體感覺十分清爽舒適

頭髮看起來也不會毛毛的,它的香味還帶點草本的花香,聞起來真的很好聞

整體使用下來我給它10分的滿分!!

我本身雖然半年才會進行一次染燙,但我還是都會好好挑選合適的洗護產品保護我的頭髮,染燙頻率很高的朋友,是不是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呢?




專屬折扣碼【cookie2309】官網即可折抵50元!

使用期限到2023.12.31,每位會員限用一次,記得把握機會喔!

 




關於Renata 蕾娜塔髮品

台灣MIT的沙龍髮品的專家|護理與變身的純淨力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RENATA-A漢坊養髮 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RENATA-A漢坊養髮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美髮|【RENATA-A漢方養髮】控油洗髮露 + 頭皮滋養護髮素 , 美好的頭髮從根打起 美髮|【RENATA-A漢方養髮】控油洗髮露 + 頭皮滋養護髮素 , 美好的頭髮從根打起 Reviewed by COOKIE on 9月 10,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