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韓國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請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


最近因為天氣炎熱肌膚顯得特別的乾,

加上年齡大了,毛細孔越來越大 ,臉頰顯得暗淡沒有光澤感,

年齡加上氣候的關係 ,讓我臉色越來越差 ,

這點蠻困擾我的 , 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差 ,會想辦法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一下我的肌膚,

真的很希望肌膚可以回到年輕的時候,那種白泡泡幼咪咪的觸感,

現在既然知道了這個問題,我想可以來多做點保養,

像我就很喜歡使用面膜來保養我的肌膚,

閱讀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有使用面膜的習慣,

我非常喜歡使用面膜,是一個面膜控,用過很多種不同的面膜,

在挑選面膜的部分,我會選擇服貼度高,材質比較透氣一點,因為天氣悶熱,夏天我會選比較透氣的面膜,

還有面膜敷完過後我的肌膚觸感有比較好的的面膜,

可以在上妝之前不讓自己浮妝的面膜,敷完後肌膚觸感一定要摸起來像是有擦過乳液一樣,

水水的但又不會油膩感很重的那種觸感,

就是我最喜歡的面膜,面膜精華液不要太多流到脖子上的那種剛剛好精華液面膜,

喜歡水水的像被水包覆臉頰肌膚的那種面膜,香味也不需要太香的,成分也會參考一下,

這些都是我選擇購入一款面膜的原因,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以上給你作參考,我今天要分享介紹的面膜是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一款夏天也很適合敷的面膜喔!!而且這也是一款韓國的面膜喔!

如果你沒使用過這款面膜,餅乾今天分享給你知道,也給你做挑選面膜的參考!






面那兩張圖是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MEDITHERAPY 臉部滾輪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快來看看這是什麼樣子的面膜吧!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面膜~

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水水保水清爽材質、幫助肌膚油水混和,

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和簡單介紹一 下滾輪的部分

臉部按摩滾輪為144個細小滾輪、幫助臉部循序漸進的按摩,

接下來開始仔細介紹給各位知道~這款面膜和按摩滾輪!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它的外包裝是綠色的樹葉組成,外包裝都是綠色的,顏色簡約好看,看久了覺得蠻舒服的配色,

這跟我之前用過的面膜很不同,之前用過面膜包裝大多很俏麗居多,

這款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有強烈的大自然感及簡約感,

應該表達的是給人不花俏很親近大自然的一款面膜,沒有太多的添加物的感覺!

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乳酸菌發酵溶胞物、乳酸杆菌發酵物

水水保水清爽材質,毫無黏膩感,幫助肌膚油水混合

網狀面膜裡含有:積雪草萃取物、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等

這盒總共有7片面膜,它是韓國來的面膜,面膜一片的容量約23g,








這容量就跟大部分的面膜一樣的容量,精華液容量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

於清潔臉部過後使用,可用化妝水護理肌膚,取出面膜敷臉,

來拆一塊面膜來敷臉吧,順便使用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

邊敷面膜邊按摩,這是一個多棒的享受啊!


面膜敷個約10-20分鐘後取下,輕輕的按摩,

使剩餘的精華液讓肌膚充分吸收,建議可以搭配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一起使用,好讓精華液更好吸收!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

144個微小滾輪幫助更快吸收面膜精華

每個部位從內向外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即可

*為避免過於刺激肌膚,建議每週使用2-3次即可


這個按摩滾輪的包裝也配色非常的簡單,簡單的磚紅色配上白色,上面印有品項名稱,

它的包裝設計我都非常喜歡,簡約大方看起來又乾淨舒服,

這支臉部滾輪也是來自韓國的,用料非常的實在,

我拆開來之後,發現這支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拿起來非常的重,





細節的部分都處理得很好,真的就有韓國的品質保障,

頭的部分可以旋轉,是微微尖尖的尖頭狀突起物,只要輕輕的推一下,滾輪就能快速旋轉,

旋轉時不會卡卡的,旋轉起來非常的順手,我嘗試的在我手上滾動幾次,

真的還蠻好用的,不知道用在臉上是什麼樣的感覺!

撕開面膜包裝看見面膜非常的特別,面膜是網狀的!









有種像是聖誕節我的常使用的彩色緞帶一樣,它不但是網狀的,而且顏色還會反光,

有七彩的綠色顏色製成的面膜,

我第一次敷這樣子的面膜,感到相當特殊,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敷這種材質的面膜,網狀的,顏色綠色的而且還會反光七彩,

面膜布不會很硬,含有大量的精華液,

它的精華液很多,還帶著淡淡的香味,這香味是積雪草的味道,沒有過濃郁的味道,

反而讓自己敷臉變的不舒服,它是淡淡的清香味道,適合不喜歡多添加人工香料面膜的人使用!

有點像是花香,又有點草本的香氣,它的精華液我有用在手上測試沒問題過後我才敷在臉上的,




它的精華液帶點綠色淡淡的綠色透明色,面膜大小屬於偏寬,整體它比較適合小臉的水水使用,



面膜外面有一層塑膠膜,面膜貼在臉上,接著再把塑膠膜撕下來,就可以開始敷面膜了!






整體都是綠色的從面膜到包裝到精華液都是積雪草的感覺,

真的不愧是韓國的面膜,用起來也蠻好用的!

它也沒有因為質地特殊而顯得敷起來不舒服的觸感,完全沒有!

給你看它的面膜布

此時我的臉頰像是被水包覆住一樣,精華液真的很多的面膜,




不要小看它是絲狀的,它的精華液真的很多,但又不至於會流到脖子上,

非常不錯的一款面膜,用過很多面膜的我第一次接觸像這樣的面膜,

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它也很好用,


我用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在額頭上臉頰上,臉頰上由下往上按摩,








臉頰上慢慢輕輕的鼻子上也是,好讓精華液慢慢給肌膚吸收乾淨,

滾輪此時在我臉頰上有滾動的感覺,感覺精華液肌膚更可以吸收乾淨了,

此時多滾個幾下,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

約敷個面膜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





此時面膜的精華液還是很足夠的,讓我大開眼界了,這面膜的觸感摸起來就是有紋路的觸感,

面膜算是很服貼臉部的線條,不會因為它是網狀的而不服貼臉部線條,

蠻服貼的,而且很透氣,非常適合夏天敷的一款面膜,

香香的味道不會過於濃郁的香氣,一且都是剛剛好的感覺!

我敷的好舒服,像在SPA館幫臉做SPA一樣尤其是使用按摩棒按摩臉頰時候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20分了我把面膜撕下來,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我用輕拍邊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吸收,





直到肌膚把剩餘的精華液吸收乾淨為止!

使用滾輪的時候感覺真的有一雙手在幫我臉頰做按摩一樣的觸感,

第一次敷面膜需要使用滾輪邊敷邊按摩滾動在臉部肌膚上,

真是個特別的感受,

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度算適中,需要花點時間吸收,臉頰帶點香味,有股女人的香的香氣!

此時我的臉頰像塗抹過乳液一樣,使用心得我給他滿分!




如果你要上妝之前,使用這塊面膜,就不會浮妝了,它的持久度很夠,感覺塗了乳液一樣水水的,而且水水的肌膚觸感還很久!  真的很不錯~

我非常滿意這塊韓國的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如果需要回購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我也會選擇回購這款面膜!

它的CP值真的很高,很值得你購入的一款好用面膜,根本是專櫃的品質的面膜~

用過很多面膜的餅乾,真心推薦這塊面膜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忙碌的早晨,比起用各種乳液,精華液,乳霜來保養,只用這張面膜簡單保養即可,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啊!

不需要塗抹一些瓶瓶罐罐的,只要這一片面膜就可以讓我肌膚水水的,

超級方便,敷的同時用滾輪讓精華液吸收到肌膚裡去,

原來保養那麼簡單,不需要繁複的手續,只要一片面膜一個滾輪就夠了!

今天分享到這邊,希望我的文章對你有用處,或是你會喜歡,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

謝謝你的閱讀~ 下次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MEDITHERAPY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MEDITHERAPY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護膚|韓國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請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護膚|韓國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請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11,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