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來自韓國的護膚品,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7_副本.jpg

餅乾平常喜歡穿韓國的服飾 看韓國的電視劇,不過卻從來沒有用過韓國的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來自韓國的面膜,

一直覺得韓國服飾的品質就是好,

我想面膜品質一定也差不到哪裡去,

今天就來嘗試使用韓國的面膜以及潔顏乳吧

我想不少人也會和我一樣感到好奇,

這款韓國的面膜使用起來是怎樣子的,

就讓餅乾給大家示範一下囉,

來看看來自韓國的清潔型面膜到底好不好用?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5.jpg


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氧氣微米泡泡面膜*5片+保濕深層潔面乳*1瓶

餅乾是極度的面膜控,所以有機會分享 潔面乳跟面膜,真的超級開心的!

先從外包裝看好了,上面很多標示都是韓文的,

好在旁邊有中文說明的標籤,在使用前一定要先仔細地閱讀一下,

來看看 潔面乳怎麼使用呢?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3.jpg
潔面乳取適量於手中,加水搓揉起泡,泡沫塗抹在臉上,輕輕的畫圈,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建議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保養品,做保養護膚更能有它的好處!

它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外包裝是米黃和淡綠色的紙盒,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6.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8.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9.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0.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1.jpg


要來開箱使用它囉,

保濕深層潔面乳擠一點在手上和臉上,沾一點水接著開始搓洗,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8.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7.jpg
我發現它非常容易就能起泡,也有點像是用肥皂在洗臉一樣的感受,

洗得過程中最好避開眼睛的部分,才不會被泡泡刺激到喔,

14448.jpg

起泡程度不錯,還有股淡淡的清香,類似花香的味道,


洗起來很舒服,泡沫很濃郁可以邊清洗邊按摩,洗得我臉都變成白色的了~

14450.jpg

14449.jpg

14447.jpg


個人感覺這款韓國Coreana nokdu保濕深層潔面乳 比較適合肌膚偏油的水水使用,


清潔度還算不錯,像我臉頰偏油,使用它後 感覺把臉頰的油膩感都給帶走了!


我還蠻喜歡這款潔面乳,用起來可以把油質清潔的很乾淨~

14446.jpg

14444.jpg

14445.jpg


香味不會過份的太香,反而是淡淡的清香,

用水非常好沖洗乾淨,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把泡沫沖洗得很乾淨,

此時我的臉頰被洗得相當清爽,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8.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9.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0.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3.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6.jpg

洗完摸起來皮膚觸感適中,就是款能把臉頰清洗得非常乾淨的那種潔面乳,

對油膩肌膚的人來說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本身在找可以把油膩感帶走的洗面乳,選這款就對了,餅乾非常推薦!


洗完臉之後 就可以來敷有清潔力的面膜,什麼是有"清潔力"的面膜呢?!

就是它在敷面膜的同時也可以清潔肌膚,同時會產生泡沫,就是俗稱的泡沫清潔面膜,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5.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2.jpg

總共有5片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4.jpg


袋裝上標示了韓文,不過同樣有中文說明,來看看是如何使用!

清潔肌膚過後,敷上面膜,等待氧氣泡沫充分的發泡,約等個5-15分鐘,(發泡的速度會依個人的體溫不同而異,

再用清水沖洗,建議一週使用面膜約1-2次即可(視個人的肌膚而定),建議搭配同系列的產品,這樣會更有用處,就如同搭配同系列的潔面乳一樣,

洗完臉之後使用這塊面膜,

它也可以單獨當作潔面乳使用,

餅乾的肌膚很容易油膩,特別需要像這樣的面膜,讓我可以邊清潔邊敷面膜,

這真的是一舉兩得,我已經很期待要使用這塊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了!

不過最後我今天沒用這塊面膜  因為潔面乳洗得已經非常乾淨了

怕如果過度清潔臉部,有時侯油膩肌膚的人不能過度清潔臉部,這點很重要,

不然會冒出更多的油出來,所以我選擇隔日再使用!

這是多年來學來的經驗,你也可以學起來!
 
隔日>>
面膜包裝跟潔面乳是一樣的,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0.jpg
面膜剛敷的時候是透明無色的,半透明狀的面膜,
 
摸起來有點估溜滑滑的,仔細的把面膜打開拆開來敷在臉上,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4.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40.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0.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jpg

等貼好臉部可以開敷面膜的時候,
 
臉頰的面膜開始有起泡的聲音,對!面膜開始產生不少泡沫,
 
而且是很厚一層的白白的泡沫,
 
這泡沫真的是很白又很厚,等待幾分鐘把面膜撕下來,沖洗乾淨臉頰即可,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7.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8.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4.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3.jpg

此時產生很厚的泡沫帶點淡淡的花清香,敷起來很舒服,
 
而且會一直聽到面膜起泡沫的聲音,建議可以敷面膜時間是,
 
卸妝完的時候,就可以拿這塊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9.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1.jpg

保養肌膚順便清洗肌膚,泡泡真的超級厚又超級多,
 
第一次敷白色面膜有泡沫的,之前都敷過是黑色的面膜產生白色泡沫,
 
對我而言這充滿著驚奇感,讓我好意外,怎麼有這麼特別的面膜,
 
敷起來就像一層厚厚的泡沫敷在臉頰上,就好像用泡沫洗臉一樣,
 
真的很舒服,花的清香味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刺鼻,剛剛好的味道,
 
等等過5-15分鐘之後,我就要撕下來面膜來清洗我的臉頰了,
 
泡沫摸起來會有點黏黏的,屬於正常現象,
 
此時只要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這款泡沫面膜算是我目前用過產生最多泡沫的面膜,
 
讓人很訝異怎麼一個薄薄的面膜可以產生出那麼多的泡沫,
 
從敷面膜到撕掉面膜沖洗,整個過程都讓我充滿驚喜~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12.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7.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8.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9.jpg

泡泡真的很厚一層,我沖洗的過程中花了我不少時間把泡沫沖洗掉,
 
泡沫很厚,也可以邊洗邊按摩,把臉上不乾淨的透過按摩沖洗來清洗乾淨,
 
洗淨之後我花了一點時間,清洗後我發現我的臉頰變得好乾淨,
 
而且摸起來還水水的,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此時我的臉頰變得好乾淨,根本可以當作洗面乳使用了,
 
臉頰也有香香的奶香味道,非常好聞,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6.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27.jpg

 

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32.jpg

好喜歡這款來自純韓國的泡泡面膜,
 
泡泡真的太多了,實在是貨真價實的好面膜,
 
如果你也很愛泡泡面膜,想嘗試看看什麼是超級無敵多泡泡的面膜,試試看這一款吧!
 
 
韓國美妝控的水水可以考慮這款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超多泡泡一次清洗臉頰護膚一次到位,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有機會就買來試試看?
 
看是不是和我說的一樣那麼多的泡泡~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分享來自韓國的護膚好物,
 
下次見喔!!
 
希望有更多的面膜能跟你做分享~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品牌網站:https://www.nokdu.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商品連結:https://lihi2.cc/VaqTG(泡泡面膜)
                    https://lihi2.cc/9n7Bo(潔面乳)
首購註冊會員贈送紅利100點,可折抵新台幣100元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韓國Coreana nokdu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韓國Coreana nokdu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護膚|來自韓國的護膚品,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 護膚|來自韓國的護膚品,韓國Coreana nokdu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保濕深層潔面乳 Reviewed by COOKIE on 12月 12,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