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0_副本.jpg

最近餅乾的肌膚感覺有點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這時候我很需要面膜,

又到了敷面膜的時間,

大家都知道餅乾最愛敷面膜,

這次分享的面膜想給大家知道,

那就是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

我自己本身也沒敷過這款面膜,Dr.CHAO 昭明美妝專科

自己也相當的好奇,忍不住想趕緊拆開來看面膜敷起來是怎麼樣子的,

餅乾已經等不及了~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5.jpg

 

先來敷這一 片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Dr.CHAO 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大小分子玻尿酸雙重補水 1盒/6片裝 (保濕系列3保養)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9.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0.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3.jpg

Hydro Up HA面膜

外包裝綠色配上白色的,

外包裝跟面膜的包裝是一樣的,

裡面總共有六片,一片的面膜約25ML的容量,

趕緊拆開來看一下是什麼樣子的面膜吧!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7.jpg

因為最近睡眠關係,我的氣色不是很好請見諒~

面膜每週使用2-3次,將外包裝撕開取出內容物,將面膜貼在臉部,並調整至服貼狀態,

敷面膜於14-21分鐘後取下,配合按摩臉部紋理,讓精華液更好吸收,

面膜有兩層,記得要在清潔臉部肌膚之後,

取出面膜展開,將面膜敷貼於臉部,接著把珍珠板膜撕下來,敷於12-21分後再取下面膜,

我發現這款面膜相當的浮貼臉部線條,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2.jpg

 

 

雖然它的精華液只有25ML,可是它很薄,屬於薄款的面膜,

面膜很清透,敷起來一點都不悶熱,敷起來感覺蠻舒服的,

面膜很貼臉頰,像是被水包覆住臉頰一樣的水水感,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3.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4.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5.jpg

 

含甘草酸二鉀.多元醇保濕.傳明酸.維他命B3等等,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面膜,

面膜布料分的輕透,輕薄,一點都不會悶熱油膩感等等,

而且用肉眼根本看不太出來自己有敷面膜,真的!

如圖看一下就知道了,

我自己也嚇一跳,好像看不出來自己有敷面膜,

此時我好好的享受敷面膜的好時光~

我發現面膜敷了10幾分鐘,它的精華液還是很多,包覆住我的臉頰,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7.jpg

真的很不錯的一款面膜,水水的感覺,

可以敷完面膜之後再睡個美容覺,

我只能說這是一塊很棒的面膜,它的精華液含量感很高,

一點都不會感覺粗糙或乾乾的面膜紙,面膜紙本身摸起來很柔軟,

所以敷在臉上感覺相當的舒服~

面膜非常的服貼臉部的線條,這款面膜沒有特別的香氣,

敷起來根本是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的一款面膜,

整個感覺人工味很少,真的很不錯,值得試試看~

2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把臉上的殘留精華液,邊按摩邊推直到肌膚吸收為止,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8.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0.jpg

此時我的肌膚像喝水過一般,如同塗抹過乳液一樣,

但又不會顯得很悶熱或者是油膩膩的感覺,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6.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7.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9.jpg

 

我很喜歡這塊面膜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敷完過後的肌膚觸感 ,

真的摸起來水水地,很喜歡,

如果給它打分數的話我喜歡它敷起來清透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透氣,又清爽,不得不給一個讚!

且持久度很高,過了一小時肌膚還是一樣的觸感很好,

好久沒有用過那麼好用的面膜了,由皮膚專科趙昭明醫生發明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1.jpg

接著我就來敷同品牌的另外一塊面膜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

我是隔天才敷這塊面膜的,畢竟面膜不能每天敷,

趕緊來開箱敷面膜囉~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6.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8.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2.jpg

Dr.CHAO 昭明美妝專科 Spotlight 嫩白面膜 

三大美白成分 1盒/6片入 (嫩白系列3)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26.jpg

一樣一盒有六片,

比較不一樣的是包裝都是白色的為主,上一片敷的面膜包裝是綠色的,

這片是灰色加上白色的面膜包裝,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3.jpg

這個面膜是像餅乾一樣肌膚很容易有反應的人也可以使用的面膜,

內含傳明酸等等,使用於精華液之後攤開面膜,將珍珠光薄膜朝外,

含大小分子玻尿酸.1177club等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1.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2.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5.jpg

 

面膜服貼於臉部並且撫平,由上撕下珍珠光薄膜,讓臉部放鬆15-20分左右,

讓肌膚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液,慢慢的吸收,

過了20分左右可以取下面膜,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臉部,達到最佳的敷面膜的結果,

這塊面膜敷起來跟第一塊一像,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10.jpg

沒有添加特殊的香料在裏頭,最喜歡沒有添加任何香氣的面膜,

這種面膜男女都適合膚,因為沒有性別之分,

敷著面膜此時真的很享受,

面膜很薄清透,看起來就像是沒有在敷面膜一樣,

面膜非常服貼臉部的線條,就像被水水包覆住一樣,

貼這個面膜真的很舒服,相當的透氣,

一點都不會悶熱感,而且很舒服,水水的,像我肌膚很容易感覺到什麼,

膚這款面膜大致是沒問題的,我很喜歡,

之後都會想要繼續敷這塊面膜,因為真的很讚!

有敷過的人一定也會這樣覺得,非常適合夏天敷的面膜,

過了20分鐘我把面膜撕下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態,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6.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8.jpg

此時把臉部多於殘留的精華液推勻,邊按摩肌膚邊直到肌膚吸收光精華液為止,

我覺得面膜的精華液的蠻持久的,

這時候我的臉部好像有塗抹過乳液一般,但顯得又很清爽,

摸起來嫩嫩的觸感又不會過於油膩黏膩等,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2.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4.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9.jpg

等待肌膚都吸收乾淨過後,我的臉頰觸感真的很好摸,

我真的覺得這塊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非常的好用 ,

值得更多人知道,不管什麼膚質都適合使用它,而且持久度真的很不錯!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1.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03.jpg

這兩片面膜我都很愛,完全沒有性別之分,各種膚質皆適宜使用,

不過每個人膚質都不同,還是以個人膚質為主,

我個人用起來是可以的,是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

非常推薦這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

以上是我的個人簡單分享,

希望對你有用處,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敷面膜,

歡迎跟我做分享喔!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34.jpg

 

Dr.CHAO 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https://lihi1.com/ZNTxP

Dr.CHAO 昭明美妝專科 Spotlight 嫩白面膜
https://lihi1.com/D1993



 

護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護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Hydro Up HA 保濕面膜 / Spotlight 嫩白肌光面膜 Reviewed by COOKIE on 8月 28,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