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今年的夏天特別的熱,我的肌膚真的都布滿了不該有的東西,

最近臉上的痘痘們讓我困擾不已,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最近換了一瓶化妝水,想說天氣的關係,
 
換用一瓶麗溫礦離子化妝水,因為我需要比較簡單的化妝水,
 
我認為這瓶化妝水很符合我的需求,簡單沒有太多的人工香味等等,
 
使用起來讓我比較放心,天氣熱關係肌膚比較不好照顧,
 
這時候就必須換回簡單的化妝水,簡單的照顧臉部肌膚,
 
給大家參考一下下~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09.jpg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10.jpg


在日本擁有40多年歷史的保養品牌「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

且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來開箱給大家看,麗溫礦離子化妝水的外包裝很簡單,
 
白色的包裝上面印有logo,日文的,說明書也是日文的,
 
含有橙花水、麥芽糖醇、甜菜鹼、洋甘菊水等等 (轉貼自官網內容)
 
 
麗溫礦離子化妝水用法相當簡單,像我就當作睡覺前的保養,或是定妝使用,
 
夏天因為流汗容易妝容就花掉,我就把它當作定妝來用,
 
或是化妝前先塗抹的化妝水,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12.jpg

個人覺得這瓶簡單又好用,外包裝簡約的白色,拿出來是很有質感的乳白色罐子,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07.jpg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08.jpg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15.jpg

蓋子旋轉打開,沾取一點就能夠塗抹在肌膚上,
 
只要一點點就能夠讓肌膚水水的,吸收度算不錯,水水度佳,
 
滋潤的話,因為是化妝水,我會說比較清爽型的化妝水,
 
 

 

適合在擦乳液之前使用,搭配的使用會更好!
 
但我喜歡的是它的香味麗溫礦離子化妝水沒有添加過多的香料味道,
 
所以用起來算不錯,不喜歡添加過多香味的人可以使用它,
 
只有淡淡的花香,清香的味道,此外就沒有多餘太濃郁的香氣,
 
個人真的蠻喜歡的,太濃郁的香氣在夏天使用似乎比較不適合,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16.jpg

因為夏天要的就是清爽,讓人感覺有舒適感就對了~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11.jpg
 
這罐麗溫礦離子化妝水非常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季使用,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01.jpg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02.jpg

我使用了一個禮拜多,使用起來都蠻正常的,以我的膚質,當然每個人膚質不同,
 
我是偏油性的膚質,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使用起來與使用之後肌膚簡單感,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13.jpg

以上都給你作參考使用,
 
希望我今天分享的對你有用處,
 
謹記的夏季的臉部照顧只要簡單就好,一罐好用的化妝水,例如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06.jpg

 

搭配乳液,清爽一點的乳液兩者搭配使用就好,
 
這個夏天已經讓我肌膚不穩定到極點,
 
我只需要好用的化妝水就可以了,真的!!
 
今天分享到這邊,下次見~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麗溫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麗溫 合作之文章)
護膚|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護膚|簡單的臉部夏日護膚,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Reviewed by COOKIE on 7月 27,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