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TOP-GEL滋潤亮白裸妝組,美膚煥膚霜,保濕面霜♡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33.jpg

我個人的膚質是T字部位會出油,兩側臉頰偏乾,

平時生活型態作息正常,護膚的型態就是三餐都會洗臉,把臉洗乾淨是第一重要的,

接著再用蘆薈擦臉頰,尤其是夏天我比較容易冒痘,

此時我都會洗完臉後用蘆薈擦臉頰兩側,冒痘的地方我比較偏向臉頰兩邊,跟下巴的位置,

護膚的習慣以簡單就是複雜的方式來保養,

常常說不需要太複雜的保養手續,只要化妝水乳液就可以,早上出門擦個防曬,這就是我護膚的方式,

非常的簡單,你可以寫筆記,哈哈護膚手續真的不需要太複雜真的,

因為太複雜反而有時候造成不良影響,也說不定,

這次我決定使用這組簡單保養,在國外的外銷熱品,給大家知道,

保養非常的簡單,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幾罐就可以了,給你參考參考喔!


【TOP-GEL】滋潤亮白裸妝組,MIT台灣製造,30週年外銷熱品!

採用植萃角鯊烷、USP等級羊毛脂及尿囊素等配方,製成乳狀、珍珠膏狀等不同型態,

方便各種形式、不同膚質使用,呈現勻稱的裸妝感!


【TOP-GEL】滋潤亮白裸妝組的本尊如下圖這些都是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9.jpg

等等我會一個一個介紹分享,它們的容量都不算太大,都蠻小巧可愛的,很玲瓏的感覺,

重點是好不好用,

趕快來使用給大家看,餅乾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因為是外銷熱品,

顯得很有興趣,想看看這包裝真的有點像是外銷的護膚品,

沒想到真的是,趕快來看看!

【TOP-GEL】滋潤亮白裸妝組

規格

數量

TOP-GEL 美膚霜/面霜 TG-139

30g

1瓶

TOP-GEL 煥膚霜 TG1106

10g

1瓶

TOP-GEL 人蔘煥膚霜 TG1208

16g

1瓶

※相關產品請參考官方賣場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34.jpg




關於【TOP-GEL】
熱賣東南亞的TOP-GEL,強調給頂級嬌美的女性使用,給品牌注入新生命,把肌膚交給花漾佳麗就對了,好的選擇給愛美的妳。


它們的包裝有濃濃的復古風格,上面還有一位淑女印在包裝上,銀色的包裝還有反光,三樣上面都是一位淑女,還有配上一朵花,


銀色的閃亮閃亮的包裝真的很特別,我比較少看到這類的包裝,拍給大家看~


它們的大小拿在手裡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這個品牌的護膚我也是第一次用


讓我好緊張~ 


自己緊張沒用  ! 趕快來介紹給大家知道!


TOP-GEL 美膚霜/面霜 TG-139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9.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7.jpg


銀色的包裝上有印出來,


真的覺得很特別 ,打開之後金色的質感蓋子和玻璃罐呈現出來,

金縷梅 Witch Hazel、植萃角鯊烷 Squalane洋甘菊萃取 Chamomilla Recutital(Matricaria)Flower Extract


把銀色的盒子打開之後來看看包裝長怎樣~

美膚霜是類似乳霜一樣睡覺前也可以使用的一款乳霜,


蓋子旋轉打開就可以使用了


用肉眼看它的質地是乳液一樣,碰觸起來與其說它是乳液不如說它是乳霜,


比較像是乳霜有點濃稠,好推開,等待推開之後肌膚就會慢慢吸收乾淨,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4.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6.jpg


質地細緻、好推勻、延展性佳、易吸收

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膩,有點像是膏狀型態,此時聞到淡淡的花香,應該是金縷梅的香氣,


清爽的味道有點像是嬰兒油一樣的香味,


好吸收且用量省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8.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0.jpg

清輕薄擦尤其在炎熱夏天,使用它算是清爽~


我先試用在我的手部肌膚上來看看它是怎樣的!

真的是很清爽一罐乳霜,使用後肌膚不太油膩,也不會悶,是連夏天都可以好好使用的美膚霜!


雖然不會太大罐,可是真的蠻好用的~ 推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6.jpg





TOP-GEL 煥膚霜 TG1106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7.jpg


十八烯二酸 Octadecenedioic Acid-亦即O.D.A White TM╱生育酚(維他命E) Tocopherol ╱羊毛脂 Lanolin。

以打造輕鬆的裸妝感為主

尿囊素-Allantoin-╱紅沒藥醇 Bisabolol╱Titanium Dioxide╱Zinc Oxide╱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盒子包裝一打開就看到很像鑽石型裝的罐裝,這罐就是換膚霜,


只要把頭部旋轉打開,就能使用,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3.jpg


這罐內容物需要用塗抹的方式,它不是水狀,而是有點固態,需要塗抹在擦在身體部位上,


我先試擦在我的手背上發現蠻好聞的,淡淡的夜來花香,是我這三罐之中最喜歡的一罐,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2.jpg
而請推一下肌膚就能馬上吸收乾淨了,

摸起一點有不黏膩,估溜好摸的觸感,


感覺我的肌膚視覺感上,上了一層粉一樣,膚色看起來蠻均勻的錯覺感,


反正,這罐我也是很喜歡,它的味道跟使用方式方便,夏天用起來不油膩,


感覺各種膚質的人都適合使用它,不得不給個讚!!

最後就是棒狀的煥膚霜等等說明!












TOP-GEL 人蔘煥膚霜 TG1208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2.jpg
紅沒藥醇 Bisabolol,USP等級羊毛脂 Lanolin,生育酚(維他命E) Tocopherol,高嶺土 Kaolin,Titanium Dioxide,Zinc Oxide,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這盒包裝一樣是長方形狀的,顏色是亮銀色,


打開之後可以發現它是長條膏狀的,


怎麼使用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8.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9.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30.jpg

必須擠壓下方的軟墊,依擠壓長條狀物煥膚霜就會往上,此時就可以用棒狀的方式塗抹在臉上,

如果皮膚正在過敏中,建議都先不使用任何保養品,等肌膚穩定下來再繼續使用。

真珠膏體可以於擦完乳液後,另外再上一層防曬乳,最後使用本產品,來完整的使用這罐煥膚霜。

我塗抹在肌膚上的時候,可以聞到它帶點香水和夜來香的氣味,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1.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3.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3.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4.jpg

這個的香氣也非常好聞,使用起來方便,塗抹在肌膚上是膏體,軟軟的滑滑的估溜估溜,難以形容甚麼感覺,


推該之後肌膚馬上就能收乾淨,此時肌膚摸起來有點粉狀,


就有點類似說上過粉一樣的觸感,膚質看起來比較不會不均勻的狀態,


這三罐我都覺得相當的特別,尤其最後這罐有兩種用法,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0.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8.jpg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26.jpg

【不同膚質】都可以使用歐  給你參考參考

▶油性肌膚使用者-建議可以先擦控油化妝水,再薄擦一層即可。

▶混合肌膚使用者-T 字部份建議先擦控油化妝水,再薄擦一層;皮膚的表面本身就屬於油性環境。而兩頰較乾燥的兩頰,特別適合使用真珠膏來,加強鎖住水。

▶乾性肌膚使用者-為油溶性配方失。乾燥肌使用者更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的水水度

使用它的方式可以先擦乳液和防曬裝最後再擦上它!

或是先使用化妝水在薄擦這款煥膚霜,真的會像我講的有點像是化妝前的保養,

好讓妝感比較定型,這三個都好特別~

突然要選一個我覺得很困難,我要使用在臉部上了~

使用完之我的臉頰感覺充滿的淡淡的花香,

建議冬天或者是天生膚質比較乾的人使用喔!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希望你喜歡,下次見


LINE_ALBUM_水妹_220625_35.jpg



FB粉絲頁:https://parg.co/b7lg

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prettyfleurtw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TOP-GEL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TOP-GEL合作之文章)
護膚|TOP-GEL滋潤亮白裸妝組,美膚煥膚霜,保濕面霜♡ 護膚|TOP-GEL滋潤亮白裸妝組,美膚煥膚霜,保濕面霜♡ Reviewed by COOKIE on 6月 28,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