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120ml+能量砭石 ~我的油頭皮就靠你(含影片)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下大雨,

然後我的頭皮又開始來搗亂了,所以決定給頭皮做的去角質的動作,

為什麼要給頭皮去角質?

就像人一樣,臉部偶爾也要去角質,而頭皮當然偶爾也要給它去角質一下,

尤其像我一樣頭皮油到很驚人的樣子,

不知道的人可能覺得我很乾淨,頭皮感覺很香噴噴清爽,

沒有~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要,我的頭皮只要一天沒洗頭,頭皮油膩到讓我抓抓,

搞得每天好像乞丐風格一樣的頭髮,頭髮亂翹之餘,

整理了一下,又要開始抓,接著頭髮造型就亂七八糟,

餅乾我幾乎是每天要洗頭髮的那種油性髮質!

可能不跟你說你也不知道我是這種髮質的女生,

個人覺得這種髮質的女生真的不多見,

尤其我不確定是天氣關係還是個人體質關係,

決定來個給頭髮去角質的方式,好讓我的頭髮可以乖乖見人!

我沒聽過頭皮去角質真的!
 
我只有聽過臉部去角質
 
這次也是餅乾第一次幫我的頭皮去角質
 
希望用過它之後我的頭油能夠乖一點????
 
透過這次的頭皮去角質我又好像學到了不少!!
 
不多說等等繼續看下去阿~
 
我今天也有拍影片給大家看喔~~
 
在我的yt上也有開箱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120ml+能量砭石  的影片!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10.jpg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14.jpg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11.jpg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120ml+能量砭石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12.jpg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一罐的容量有120ml

軟管狀的外包裝擠出來為凝膠透明無色帶有點泡沫狀態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7.jpg

還帶著點薄荷的香氣
 
拿來頭皮去角質用的

適用:一般及油性頭皮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洗髮前,將尖頭出口處沿著頭皮,呈放射狀均勻施於頭皮,再以指腹按摩數分鐘後,最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它裡面擁有白茶:柳蘭:檸檬馬鞭草:白柳樹皮等等

專利款經典產品、台灣製造
 
 
在頭髮乾燥的時候使用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用尖嘴的部分擠壓在髮際線上面更好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6.jpg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5.jpg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4.jpg

 
接著再用水沖洗抓
 
像洗頭髮一樣按摩頭皮
 
洗起來像用薄荷在幫我洗頭
 
洗起來頭皮感覺特別的涼感 還帶著薄荷和一點奶香
 
我喜歡這個味道
 
而且會產生相當綿密的泡沫
 
泡沫會很多而且綿密細緻  真的可以產生很多的泡沫!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1.jpg


我始使用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搭配砭石一起使用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3.jpg



因為自己的油頭皮實在太驚人了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13.jpg

 
看使用砭石之後會怎樣
 
使用石頭來按摩真的還蠻不錯的
 
對我而言又是的全新的體驗

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8.jpg



砭石

顏色:黑色
 
這顆砭石顏色很特別之外上面有點閃閃的顏色
 
之外它上面印有些刻字
 
這刻字真的很美很漂亮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用手拿起來也是挺有質感的!
 
 
我使用尖的地方刮我的頭皮
 
圓的地方按摩我的頭皮
 
想試試看用石頭刮頭皮是不是可以讓我的油頭皮更不要那麼討人厭了!
 
這顆砭石你不要看這樣喔!
 
它拿起來很舒服 ,而且質感很好,非常適合長時間的拿取,
 
有拿過的人都說這個石頭很好拿,
 
我也拿得很開心,開始使用它做頭部的按摩,
 
再含有泡沫的頭皮過程中,
 
邊洗邊按摩,直到頭皮的泡沫變少了,
 
接著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好讓頭皮的也可以趁機好好地做的按摩~
 
真的是很不錯耶!  而且頭皮感覺涼涼的
 
逐漸讓我遠離油臭油膩感~
 

20040.jpg

有了它們
 
好讓我的油頭皮有個機會可以喘息一下
 
之後我的油頭皮就拜託你們了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120ml+能量砭石
 
洗淨之後我的頭皮就好像用薄荷塗抹過一樣
 
而且梳子不會疏起來油油膩膩的噁心感冒出來~
 
突然覺得頭皮也有清爽的一天  真棒❤
 
 
 

 

20039.jpg

 

❤官網購買快速傳送門: https://www.runve.com.tw/events/runvefree



 


Runve 嫩芙 官網:https://www.runve.com.tw/
Runve 嫩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ve/

Runve 嫩芙 IG:@runvetw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它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Runve 嫩芙 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Runve 嫩芙 與合作之文章)
護膚|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120ml+能量砭石 ~我的油頭皮就靠你(含影片) 護膚|Runve 嫩芙 萊莎兒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120ml+能量砭石  ~我的油頭皮就靠你(含影片)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19,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