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

 


BROWIT是泰國彩妝師Nongchat創立的專業彩妝品牌,這品牌是專門聚焦眉、眼彩妝,尤其是眉類商品是明星商品,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搜尋一下Nongchat,他有20年的彩妝經驗,並且也與多位藝人及名模的合作經驗,就是明星級的彩妝師


今天要仔細介紹的有這些8樣
 
完全不同用處的眼線筆到眉彩盤等等 
 
應有盡有  
 
眉彩系列就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 雙色塑型眉彩盤#深棕色 #淺棕色
  • 持久塑形2in1氣墊眉筆#深棕色 #自然棕
  • 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自然棕 #銅棕色
  • 2in1持色眼線筆
  • 纖翹持久雙刷頭睫毛膏-魅力黑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04.jpg

 
 
 
 
 
 
 
先來開箱這個眉彩盤
 
 
 

雙色塑型眉彩盤#深棕色 #淺棕色

以粉紅色和金色的包裝為主

分為淺色系和深色系

我個人偏愛深色系

自己的沒有染眉

所以一定是挑選深色系的使用

如果你有染眉你就可以挑選淺棕色的使用比較適合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09.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13.jpg


盒子一面有鏡子

可以對著鏡子畫眉彩妝

和附上一個眉刷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15.jpg


這是盒子的外觀

帶點反光的材質亮亮的上面印上品牌的LOGO

這盒彩眉餅盒拿起來很有份量

沒有說很輕的那種塑膠材質

意思說材質真的不錯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0.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3.jpg


彩粉餅的分質如下

粉質算是細微的

顏色顯色度適中

並竟是畫眉毛不能太過於顯色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5.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0.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1.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2.jpg


從盒子拿出來是這樣

看起來質感真的很不錯吧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5.jpg

深棕色的顏色如上圖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6.jpg


我在手背肌膚上做四種顏色的試色

這樣你就能清楚的看的出來它的顯色度和顏色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40.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3.jpg

盒子外包裝這樣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呢

我要來做試色畫眉了

兩邊各用兩盤不同的顏色

因為我眉毛有高低眉

比較難畫加減看一下

它的顏色上色如下圖

 






下圖是有用深色那盤化的眉毛



用肉眼還是看得出來的


 
 
 
 

接著就是我第二喜歡的



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自然棕 #銅棕色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06.jpg

她有雙頭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4.jpg

一邊打開是眉筆

總共有兩種顏色

一個顏色是深色一個淺色

我也還是一樣偏愛深色

因為我沒有染眉

之前說過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6.jpg

另外一邊是眉刷的部分

可以畫好眉之後用眉刷刷得更不做作一點

我現在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這兩款顏色的差異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2.jpg

 它的筆刷都超極細的

根本可以當作眼線筆使用的細度

適合把眉毛一根一根刷上去的方法使用它

我也來說眉比

兩邊各用不同的顏色
 




最後用眉刷來刷眉毛

好讓眉毛看起來更細緻一點



 
 
持久塑形2in1氣墊眉筆#深棕色 #自然棕

 這是開箱我最喜歡的其中一第一名

我喜歡他的另外一邊的刷頭

很細的四角型刷頭

圓形這邊的氣墊刷眉比

比較適合新手使用的氣墊刷頭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7.jpg

 

偷偷跟你說一下秘密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4.jpg
我都會拿眉筆當作眼線筆使用
 
因為顏色不算太深

 

 

所以使用起來眼線筆會變得很不做作的顏色
 
有點像是把眼影當作眼線筆使用一下的概念
 
你也可以學起來
 
像我就覺得眉筆超級適合當作眼線筆使用
 
顏色不會過深
 
加上這眉筆很細
 
所以畫起來相當的適合當作眼線筆

我拿來試色

這個不同的四個顏色

應該說兩款顏色不同

只是粗細的差別而已

本身只有兩款顏色

氣墊刷比較粗一點

眉筆那頭比較細一點

畢竟這支眉筆有兩個頭可以分開使用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9.jpg

 
 我要拿來試刷了




我頭頭把比較細的四角型眉比當作眼影筆使用

這就是我說的小秘密

看起來有沒有顏色不做作

這是我的偷偷告訴大家的小祕方

可以偷偷學起來

哈哈哈

它的刷頭真的很順不卡很好上色

顏色也不會顯得太深太過做作




 
 
 
 
 
 
 
 
 
接著是眼線筆

是雙頭的眼線筆

和一隻你我都需要睫毛刷
 
2in1持色眼線筆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7.jpg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38.jpg

 細的那個是眼線筆

粗的那支是睫毛刷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07.jpg

我最近的手抖比較嚴重一點
 
所以我就把眼線筆直接畫在手上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8.jpg

一個眼線筆總共也有兩個頭

分別為不同的顏色

試色給大家看
 
順便試一下防不防水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讓大家知道眼線筆的方式
 
請原諒
 
而且我發現這眼線筆的防水力道蠻強的
 
我沾水揮了好幾下
 
眼線筆還是跟剛畫一下
 
讓人驚奇的防水力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41.jpg


我來試色給他家看

一個是濃郁的黑色

一個是深咖啡色

一支眼線筆也有兩種顏色真的超級方便的

重點他們蠻防水的

我畫了一個下午在手上

都不怎麼掉色

用水很難清洗

還可以到隔天早上的防水度

 
 
 
 這支睫毛膏我也非常喜歡
 
纖翹持久雙刷頭睫毛膏-魅力黑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11.jpg

 睫毛刷拿起來蠻有份量的

不是那種很輕的睫毛刷比! 因為它有兩個頭部

一端睫毛刷比較細

一端睫毛刷比較粗

所以使用上很方便

有朗個睫毛刷可以使用的頭部

一個睫毛刷兩種滿足

粗的刷頭我刷眼上方睫毛

細的刷頭我刷眼下方的睫毛




最後試過眉筆還睫毛膏如下





這樣顯得更加方便
 
我覺得超值的地方就是BROWIT的商品大多都有雙頭多功能、防水、抗暈、持妝,讓人買一支等於買兩支的概念
 
如果你很喜歡以上我今天分享的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有興趣快去官網逛,也可以到實體門市-屈臣氏試試看哦~

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21.jpg

 browit貝奧莉 真的很方便

都有兩款顏色

一支筆都有兩個刷頭

整個非常有CP值

顏色也很自然不做作

眉筆也可以偷偷當眼線筆使用

真的超級方便的

害我不知不覺逐漸愛上這個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往找找看❤




 
 
 
 
 

BROWIT官網:https://lihi1.com/v39YM

銷售通路:屈臣氏門市

FB粉絲專頁:Browit Taiwan

IG:@browit_by_nongchat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browit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browit作之文章)
 

 

彩妝|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 彩妝|泰國NO.1眉眼彩妝browit貝奧莉 高CP值必入手 防水眉筆、眼線、睫毛膏 全試色分享 Reviewed by COOKIE on 5月 08,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