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Mdmmd.明洞國際,適合兒童跟全家人的沐浴乳液系列

 



Mdmmd.明洞國際的洗沐浴身體護膚系列是我第一次使用!

我也從來沒有用過這個牌子,對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結果我用起來,讓我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感,

還讓我蠻感到驚訝的!!你沒用過Mdmmd.明洞國際沐浴乳液系列,可以參考看看~

Mdmmd.明洞國際沐浴乳液系列




Mdmmd.明洞國際 無皂鹼豐盈舒緩洗髮露



外包罐一樣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洗髮露是帶點黃色的透明無色狀態

應該就是原物料的顏色

擠出一點使用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沫

味道很香很好聞

洗髮露的產生泡泡力很夠

只要一點就能產生綿密且足夠的泡沫



此時泡沫帶著淡淡的花香

用水好沖洗乾淨 

不會不好沖洗它的綿密泡沫

不會容易殘留泡泡當沖洗時

洗淨後的髮尾摸起來像有使用過潤髮乳一樣

頭髮吹乾後梳起來不會卡卡的

讓我真的很喜歡這罐洗髮露

尤其它的味道聞起來不會感覺太刺鼻

剛剛好的香氣讓人喜歡











Mdmmd.明洞國際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






透明罐子上面有有簡約圖案,擠壓口的的設計使用方便簡單,

一罐容量約300ml左右,拿起來我的手掌可以拿取,蠻可愛的大小,

我今天已使用這罐我從來沒用的沐浴露給大家知道,





它產生泡沫不會算很多很濃郁的那種沐浴露,

傳來淡淡的花香味,味道沒有很濃郁,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是凝膠偏水一點,顏色是透明的淡黃色,一些水就能開始搓洗肌膚,

泡泡的延展性很大,使用一點水就能產生綿密的泡沫,







搓洗身體肌膚時是滑溜的感覺,




沖洗需要花多次沖洗,

洗淨後肌膚是摸起來有點估溜的那種沐浴露,

這罐沐浴露使用後肌膚摸起來觸感是滑溜的那種觸感,但又不會摸起來感覺沒洗乾淨,





觸感摸起來剛剛好~! 有點滑又不會太滑~

比較適合肌膚跟我一樣的的水水使用喔,

更適合冬天使用,或是乾燥和寒冷地區使用的沐浴露,

用起來算是蠻溫柔的感覺,不會太濃的香氣,

沖洗過後肌膚感覺還不錯,觸感摸起來也不錯!

使用後肌膚只有淡淡的花香,沒有很濃的香氣,

接著洗沐浴露後,再使用同系列的身體乳液,每天的身體肌膚的步驟。

接下來這瓶我比較喜歡!!

Mdmmd. 無皂鹼乳木果油修護身體乳








包裝也是塑膠的罐裝,蓋子擠壓就能使用乳液了,

這罐容量是250ml,但包裝跟剛剛的不太相同,有橘色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不會加太多水,擠出來都水水狀的那種,偏濃稠且不黏膩的清爽型身體乳液,

香氣也比沐浴露味道更重一些,但又不刺鼻,開始用它!





我很喜歡這罐乳液,質地雖然像普通的乳液一樣,但有點稠一些,

質地有點像是身體乳液和凝膠的綜合體,比普通的乳液在像凝膠一點,

顏色是白色,推開後變成透明無色的乳液,

吸收度算還可以,需要花點時間等待肌膚吸收乾淨,不會馬上吸收,




但肌膚吸收乾淨過後摸起來不會黏黏油油的不舒服或甚至悶熱感等,

剛好最近快要變天了,我覺這罐Mdmmd. 無皂鹼乳木果油修護身體乳很適合今年的夏天拿來使用,


比我之前用的乳液還要好用,非常適合肌膚乾的水水使用喔!




是真材實料的乳液,沒有添加太多水導致乳液太過於水狀,

摸起來有點黏但屬於清爽型的,味道非常的香,有花的香味,

偏像花香的味道帶點本草香味,清淡不膩的花香味,

這香味我真的還蠻愛的,有點甜甜的很適合年輕的女孩的香味,

有點像香水乳液的感覺,而且還蠻好用的,


這罐乳液使用後肌膚觸感和香味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非常好聞的香氣!

真的很好用的乳液,比我之前很多用過的身體乳液還好用,

我決定這一陣子都會使用這罐乳液,今年夏天就拜託你了! 










Mdmmd.明洞國際系列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用,因為這個品牌的身體沐浴系列我沒用使用過,

用完過後讓我感覺很驚艷的身體洗護系列,

讓我大開眼界一下,

但用起來達到一定的水準,讓人另眼相看,

你可以嘗試使用Mdmmd.明洞國際系列身體洗護!




這罐身體潤膚乳液我蠻推的~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最後的感覺或是結果和情況都不相同,每個人對於乳液的想法好不好用也不同,

以上僅供你做參考使用,我個人是覺得是不差,好用的  Mdmmd.明洞國際身體洗護系列喔!









快追蹤 

📲 Mdmmd.明洞國際 : https://www.mdmmd.com.tw/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Mdmmd.明洞國際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Mdmmd.明洞國際合作之文章)

護膚|Mdmmd.明洞國際,適合兒童跟全家人的沐浴乳液系列 護膚|Mdmmd.明洞國際,適合兒童跟全家人的沐浴乳液系列 Reviewed by COOKIE on 4月 26, 2022 Rating: 5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